我是歌手 第四季 (2016)

导演: 洪涛 / 都艳
主演: 李玟 / 张信哲 / 李克勤 / 徐佳莹 / 黄致列 / 容祖儿 / / 赵传 / 老狼 / 王晰 / 苏运莹 / 关喆 / 金志文 / 黛青塔娜
类型: 音乐 / 真人秀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6-01-15(中国大陆)
集数: 13
单集片长: 100分钟
又名: I Am A Singer Season 4
5星
14.0%
4星
33.7%
3星
44.0%
2星
6.5%
1星
1.8%

我是歌手 第四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我是歌手 第四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227 条 )

热门 /  最新 / 

497 有心打扰 看过 2016-01-16 01:40:19

我心中总冠军:徐佳莹。其他人并列第7。

100 高调的抽风 看过 2016-01-16 08:45:32

看完第一期去微博搜了搜评论,发现我和大众的观点实在差太多...听不懂为什么都说李玟唱得好//2集弃,品味实在跟不上了,什么时候李玟淘汰我再来

222 蕤 蕤 看过 2016-01-16 02:26:04

徐佳莹一开嗓鸡皮疙瘩就起来了,说她是老天爷给饭吃的歌手绝对毫不为过。而我最亲爱的李玟,好久不见

138 !nspiration 看过 2016-01-16 00:45:16

李克勤老牌港音以及音乐人的真诚打动人心,徐佳莹大气沉稳,期待致列哥跳舞,很开心认识HAYA。整体节奏有些着急,继续加油

39 内陆飞鱼 看过 2016-04-08 08:39:34

歌王是谁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中学时没有白喜欢张信哲,人和歌一样纯净,像个阳光率真的老男孩,带一点任性执拗,带一点天真善良,被沈梦辰带成一个好动爱说的人,开始不那么拘束,也是醉了。

> 更多短评 422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我是歌手 第四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77 条 )

豆瓣天后董小姐 2016-04-19 14:26:56

我们心中的歌王系列一 李克勤 如果你不会唱歌,那我就不会说话

文/董小姐 第四季的《我是歌手》终于落下帷幕,这一届的歌王也被李玟纳入囊中。我心中属意的几位歌手,最终都铩羽而归。当然董小姐不是指摘李玟夺冠,她的优秀唱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但毕竟这是一档娱乐节目,贵在全民参与。我想,在每个人的心目中,都会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歌王...  (展开)
DearFerren 2016-02-26 17:32:27

女神不乏落寞,这也没什么不好。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2月18日凌晨3点10分,长沙冬天的潮湿、阴冷达到了高峰。空气都显得滞重。在演播楼深处,暖气充足的化妆室门口,洪涛截住了匆匆赶回的李玟。   长达6小时的第7场《我是歌手4》竞演录制刚结束。他们都已疲惫不堪。但对于压力重重的节目总导演来说,有些话不能...  (展开)
三只兔子 2018-04-07 18:01:29

惊艳徐佳莹

一直关注这档节目 尤其是每次宣布名次的时候 我也跟着非常紧张 每次加入的新人 也都很令人期待 这期徐佳莹给了我太多惊喜 可以说是惊艳 空灵绝伦的声音 直达心灵深处 久违的清澈明朗 我觉得她就是第一也是无可厚非的 可是总有按资排辈的规矩摆在那里 从第一期开始一直有 李玟实...  (展开)
龍公子宿 2020-04-27 22:52:54

李克勤:安静的歌声也有力量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说一下这一季最喜欢的歌手,整理了他的所有演绎作品。 李克勤歌手Live全记录 推荐理由:李克勤可以说是来推广粤语歌曲的,甚至将原唱带上舞台。在2015年出版的《多重奏:香港流行音乐声像的全球流动》(周耀辉、高伟云著)一书的开篇写到:“即使香港流行音乐还没有消亡,也时...  (展开)
La~jum~bo 2016-04-02 01:25:49

我是歌手第四季第十二期

#今晚后还有人会说这一季无趣吗?何况CocoLaLa还没上台呢# 『美酒加咖啡』金志文——『这是我妈唯一会唱的歌,所以要改编这首』然后让妈妈再也不会唱了。好声音battle战起让观众对颠覆性编曲有了好奇,好像不做大手术就没有个人特色一样,于是就出了R&B『爱情买卖』爵士『...  (展开)
La~jum~bo 2016-03-26 00:37:51

我是歌手第四季第十一期

#如图为个人排名# 『像中枪一样』黄致列——大大的『违和』副歌第一句好熟悉,貌似在某个电视剧预告片中听到。这样的歌为什么要脱衣服?为什么要穿一身略rock的衣服?编曲里的确有点重电吉他贝斯,为什么还要眼眶泛泪?为什么要加那段清唱的哭诉?为什么要转调?欧巴一整季的编...  (展开)
La~jum~bo 2016-04-16 13:42:22

我是歌手第四季双年巅峰会

第四季彻底结束了,看到最后还有人说这一季不好看吗? 最后听致列欧巴喊出一个个歌手的名字,简直感动。说实话,这一季的确从首发开始是最不看好的一季,当时说这个名单除了李玟和徐佳莹勉强能提得起我的兴致,其他的都是什么鬼。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这一季走到最后却是四季以来...  (展开)
红皇后 2016-03-26 16:44:04

我为你唱了这首歌,你会不会记住我

我是歌手,应该是从上一季开始重拾,是因为陈洁仪,可惜喜欢的歌手总是早早收场。所以更少了期待。 这一季惯常看了下来,但是记得早早绕开宣布结果的那半个小时,一是觉得这样浪费他人时间恶心当有趣的方式实在无法形容,二是这结果的偏颇程度早已经心知肚明。 我是歌手的节目...  (展开)
Eric在浩瀚星空 2016-03-26 13:52:11

《这么近那么远》:张信哲的先锋主义

昨晚看了《我是歌手》,对容祖儿、张信哲麻溜儿地路转粉。 非常佩服他的才华、创新、大胆,我个人认为他应该起码是第三的,可惜大众对这种风格还是不感冒…… 张信哲改编张国荣的《这么远那么近》,其实价值是在它的意境、表现形式,后半部是最为出彩的。 暗红灯光下常思思站...  (展开)
羌笛杨柳 2016-04-14 16:23:07

喜新厌旧,也许是这个时代的标签

从第一季的第一期到第四季的最后一期,我一直是「我是歌手」忠实的观众,只是喜欢音乐的态度,喜欢那份情怀。 从第一季的现象级节目,到第三季的孙楠退赛成就汪涵,造就了收视率的飙升,一时无两成就巅峰。 巅峰过后自然是衰落,第四季的「我歌」就如四十不惑马上迈入知天命...  (展开)

> 更多剧评 77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我是歌手 第四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