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密往事 (2015)

主演: 李咏
类型: 纪录片 / 历史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首播: 2015-01-02
单集片长: 40分钟
暂无评分

绝密往事的分集短评 · · · · · ·

该剧目前还未确定具体集数,如果你知道,欢迎补充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绝密往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Mia 看过 2023-08-21 21:48:26 天津

终于找到童年宝藏纪录片了!从小就对历史感兴趣,记得这个是偶然在电视上看到的,时间应该很晚的时候大约十点档,看的是张作霖之死那集,记忆非常非常深刻,最有特点的是角色还原,就是重要的人物由演员来饰演,以第一人称叙述,妆造也很还原,最后还附上相关人物的生平,谁懂啊,本历史迷真的觉得太太太宝藏了!主持人竟然还是李咏,我都不记得了哈哈,接下来要补完!希望能找到完整片源。有一说一,官方能不能完善一下这个纪录片... 终于找到童年宝藏纪录片了!从小就对历史感兴趣,记得这个是偶然在电视上看到的,时间应该很晚的时候大约十点档,看的是张作霖之死那集,记忆非常非常深刻,最有特点的是角色还原,就是重要的人物由演员来饰演,以第一人称叙述,妆造也很还原,最后还附上相关人物的生平,谁懂啊,本历史迷真的觉得太太太宝藏了!主持人竟然还是李咏,我都不记得了哈哈,接下来要补完!希望能找到完整片源。有一说一,官方能不能完善一下这个纪录片的相关资料,怎么一共有几期都没显示!遗憾的是没有评分呀,多少集也没有,一点讨论也没有~(查了从2015-01-02到2015-12-26共83期 (展开)

5 烨烨 看过 2018-09-08 08:24:10

为什么没有评分,我看过一两集,很好看。演历史的方式很新颖

0 momo 看过 2023-10-20 11:57:09 北京

为什么全网下架,问你为什么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绝密往事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 momo
    momo
    2023年10月20日 看过
  • 梦凡
    梦凡
    2023年9月9日 看过
  • Mia
    Mia
    2023年8月21日 看过

订阅绝密往事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