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她的影评 (5)

我瞅啥 2018-02-11 14:56:14

爱是好好生活的一口气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电影,我写了几个字——似乎那个不勇敢的人总在伤害全力以赴的那个人。 在我看来,关系其实就是一种拉锯战,一直如此,循环往复、永远都不会停止,哪怕两个人分手了,所谓的关系也不过是在另一个空间和纬度内拉扯——如果没有双方的克制和好自为之,怎能相安无事、各自安...  (展开)
Santosuosso 2019-12-05 11:50:18

细节处的生活就是幸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电影我非常非常非常的喜欢,反反复复看了很多遍,这其中也有纠结,正如短评中一个人的评论那样,感觉像是阿黛尔的生活里面那种出轨就该是扇耳光推出家门再见吧您嘞比较合乎大家的价值观。其实出轨这种事情,也很踩我的雷区,特别是面对玛丽娜这么优秀的女性的时候,你还出...  (展开)
Solog1983 2016-04-11 01:31:49

federica的自我认知

刚看了短评里有人评论,federica前夫看轻她和marina的感情,她并不否认,这个有点渣。我倒觉得这是导演刻意而为之的,为了突出她的自我认知。 感觉直到她前夫说那句if anything it's a turn-on之前,她都是处于感情的迷惘阶段,直到听到了这句话,前夫指的是她和marina,而她绝...  (展开)
yolo 2021-04-11 20:39:42

珍惜眼前人

草率了,原来是意大利的。 很丧的一个周末,丧的要死的一个周末。对自己的恋情也不太坚定的时候,想学习一些恋爱的经验。对人性再来些思考。没有看简介,说实话现实生活中如若发生此类,恐怕错过便是一生。两个女生才能促使这样的爱情继续下去吧,永远有些冲动的浪漫主义。人性...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sun大圣 2018-07-09 23:09:50

金发阿姨撒娇记

整体故事很平实,也有点老套,人到中年"七年之痒"。 在我看来,金发的出轨起先是对伴侣的示威,因为两者关系原是以她为中心。可玛丽娜不但不经她就把她们关系公开到媒体,还接了电影邀约。这口气咽不下,心里别扭觉得玛丽娜不怎么在乎她的感受。 可出轨不是闹着玩,导致双方情...  (展开)

订阅我和她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