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相守 (2020)

导演: 吴锦源
编剧: 饶俊 / 海飘雪
主演: 于小彤 / 关智斌 / 毛晓慧 / 楷旋 / 黄觉 / 杨雨婷 / 陈政阳 / 杨懿 / 张艺泷 / 李浩滨 / 强川 / 苑子艺 / 李彦明 / 徐少强 / 林雨申 / 元华 / 宣萱 / 黄海冰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20-05-15(中国大陆)
集数: 60
又名: 木槿花西月锦绣 / 花西传
IMDb: tt12299502
5星
6.9%
4星
5.0%
3星
17.8%
2星
21.8%
1星
48.5%

长相守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喜欢男二和女二的感情线 来自溜了溜了 2023-06-21 00:34:06
花木鸡 来自豆友WBYESWQD7k 2023-01-29 12:03:47
来看“轩复彻”严昆🌹 来自伊猫儿 1 回应 2022-06-01 22:33:09
服化道还可以 来自星云 2021-12-28 23:33:25
花白cp好好磕啊啊啊啊啊,太上头了 来自紫陌≈紅塵 17 回应 2021-12-13 18:29:55
最近迷上了《长相守》这部剧。 来自安妮宝贝 21 回应 2021-11-26 15:14:11
投票:最想毒死谁 来自地藏王 3 回应 2021-11-26 15:13:06
如果可以AI换脸,你想谁演三公子非白 来自小熊猫一二 14 回应 2021-04-18 09:02:11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254条)

长相守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941 条 )

热门 /  最新 / 

364 布衣神相 看过 2020-05-15 23:15:04

这服化道,这男主颜值,真够烂的。

240 崽崽子。 看过 2020-05-15 23:37:27

感觉已经过时了 就很烂 竟然说不出哪方面最烂

176 开启学霸模式 看过 2020-05-16 06:59:10

于小彤的颜值不可!演员演技也不可。

265 林木郎 看过 2020-05-15 21:30:31

古早剧观感的60集注水大剧。玛丽苏+阿宝色+TVB《深宫计》服化道…实在无力吐槽,总之,一脸扑街像。 另外想说一句:60年代出生的服装造型师们固步自封,止步不前的审美早就不行了!各大剧组多给年轻设计师们一丝机会吧!……1★给老戏骨,1★给打水漂的投资

192 粉色摩托飞宇宙 看过 2020-05-16 02:28:05

……看这画面感觉梦回零几年……

> 更多短评 994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长相守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60 条 )

杨柳岸晓风残月 2020-01-16 16:56:19

老而不死是为贼,制片人大妈活的太久就成妖了

迎面而来的糊气,一股浓浓的上世纪末画风,辣眼睛的服化道,喝醉了似的剧情。别人家的剧叫神仙剧,神仙颜值,这家的剧是神仙都救不了的土,丑,烂! 以前叫《木槿花西月锦绣》,临开播又改名叫这个,长相守是《大明宫词》的主题曲。而该剧的出品公司正好是大明宫词的那一家,炒...  (展开)
Solo门 2020-05-16 10:23:13

能把这剧折腾成这样也不容易

不说演技,选角,服化道的问题。咱们就说说最基本的剧情和剧本。 无论是小说也好,还是影视作品也好,一个作品最重要的地方是在于视角的统一性。当然并不要求你全片下来都用同一个视角,尤其是格局比较大的剧。但是一开始就混乱得如此彻底的戏真的极其少见。 这个剧的视角呢,...  (展开)
豆友185469643 2020-05-19 21:19:26

这种三观不正的剧也值得看?

这种剧就宣扬爱情胜过一切,原家强暴了女主的妹妹 把她妹妹收为小妾,她不在乎。原家给她喂了毒药,以使她永远处在原家的控制下,女主也不在乎。只有她的爱情最重要,为了爱情 她可以不顾原家给予她妹妹、她自己以及她那些朋友带来的伤害,死心塌地地帮助这种家族,为他们卖命...  (展开)
影视文化出口 2020-05-16 15:04:57

原著粉的闹心

我高中时候看的,那时候还没完结,也没所谓的续毁,我也没看完,因为一些原因只看到了木槿变紫瞳那里。我海姐的想象力是真的丰富,剧情也十分婉转的紧凑,也很难猜到下一刻会发生什么。这本书一直是我心里的白月光,那时候玛丽苏很流行,但这本书靠我木槿的智慧撑起了一大半。...  (展开)
火龙之翼 2020-05-16 12:00:51

全剧化妆问题最大,其次是男女主选角都是大问题,男主小时候选的小戏骨都挺好看的,长大后都什么演员啊,小五义不如叫丑五义吧,男主是没睡醒还是得罪化妆师了?丑到爆的化妆没话说了。

很好的一部小说被主演阵容毁了。导演是想陪养自己人嘛?那也得找对角色啊,配角都比主角好看,演技好多了。导演是不是硬要培养没有演技的这批儿女演员啊,一看就知道里面有好几对父母和儿女在一起演戏,实在是太像了。TVB的颜值都那么低了吗?还没什么演技,就拉出来毁大IP小说...  (展开)
ada 2020-05-19 23:13:04

年少时爱上的那段传奇,即使辣眼睛也要坚持的啊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是谁给了我勇气,让我面对这样“辣眼睛”的服化妆还能坚持入坑?是梁静茹吗?不,不过是作为一个原著粉对自己那逝去的青春最后的尊重。 说真的当年对男主进行过无数次的YY,例如原非白,从乔振宇的欧阳明日到林峰的无情更到我胡的九爷,而段月容,从钟汉良到李准基全都YY了个遍...  (展开)
地藏王 2020-06-09 18:26:06

被女主人设恶心到

虽然知道是古早狗血文改编,但是真没想到女主人设能恶心到这种地步,不光又渣又贱,而且凡事先拿亲人朋友祭天,为了自己的爱情别的什么都不顾了,还成天一副我是为了天下苍生的恶心嘴脸,真诚感受到了锦绣面对男主女主时内心的恶心,是我我也觉得恶心,太恶心了,恶心吐了。 当...  (展开)
alloallo 2020-05-22 09:32:56

长相守,自以为公正的碎碎念

追到第17集,趁着今天不更新,写点关于《长相守》杂七杂八的感受,也算是纪念中学时代唯一追过的网络小说。 虽然有很多人吐槽选角,吐槽服化道,但是作为一个从头到尾追完小说的人想公正地说,剧情改编得真的很好了。海大当初的野心太大了,想要“红楼“般描绘一个大家族的兴衰...  (展开)
谁是唐三角 2020-05-16 17:26:22

辣眼睛辣眼睛辣眼睛

不愧是香港导演 服饰依旧夸张艳丽 仿佛在看十年前的宫心计 村子那条下水沟? 昨天用水泥敷的? 草皮也是刚铺的? 还有那个闸门 不 应该是布 肉眼可见的抖了几抖 布景是真的辣眼睛肉眼 山 草 没错是几十年前的同款了 那个皇宫 哪个酒店大堂拍的?地砖亮可以照镜子 于小...  (展开)
ゞㄗs_:單純 2020-05-21 13:19:22

第一次写剧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作为一个男的,本来很少看这些爱情剧,有时候跟老婆看一些赵丽颖的,看这个纯粹是意外点开。 结果意外的发现好看。为何如此说,我一一道来。 首先是剧情,对比当下的大部分电视剧,这个剧情进展简直行云流水不带丝毫拖沓甚至有点快,面对如此复杂的关系网,我居然就理清了,...  (展开)

> 更多剧评 160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长相守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