莽荒纪的剧评 (169)

康斯坦丁 2018-05-01 10:28:55

烂片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剧讲了纪宁异次元的故事 除了名字一样之外 其他都和莽荒纪没鸟关系的特摄片 此片名应该叫莽荒纪之谜之空间!除了烂片我找不到什么吐槽点了!本来想诛仙已经够渣了 没想到比诛仙改的还渣!毁学生时代!脑残编剧!真的是乱改 原著车祸 电视剧更像车祸 大型车祸现场 这种剧应...  (展开)
墨里写繁花 2018-05-09 18:37:20

刘叔叔,你真的不适合刷绿漆装嫩了。有空好好带带小糯米。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夜光剧本以后,男女主观感不好。 画面也不好看,衣服也不好看,男主的门派装尴尬,毕竟年龄在那放着。 这种还是留给三石弟弟,昊然弟弟他们吧。 刘叔叔年龄这么大了,不玩舞刀弄枪了,也真的不适合刷绿漆装嫩了。有空好好带带小糯米。 女主的身段还可以,就是人品不知道是不是...  (展开)
飞翔的骏马 2023-08-14 12:14:52

教科书式烂剧

一、过度魔改 整部剧除了名字和救世的大框架之外,里面的内容几乎跟原著没有任何关系,把名一改说你不是根据《莽荒纪》改编都不算抄袭,说白了就是利用IP恰烂钱的剧。 二、实力忽高忽低 《莽荒纪》的原著作为一部玄幻小说,实力等级分明,境界之间实力悬殊是其最大特点之一。而...  (展开)
x1ao- 2021-12-17 20:00:40

打架只有一个姿势?

陪我妈看要难受死在沙发 整部片没有一个人会用超过两个姿势战斗? 没一个能背下台词的? 全员数字先生数字小姐 这种片都能拍65集 白瞎了我牛骏峰为什么要接啊 每集都觉得刘叔叔要害死他的夜光女主 3.1分是给高了 140字它是真不配…………………………………………………………...  (展开)
KANOKO 2018-06-18 13:50:21

毫无良心,此剧旷世古今!

这是一部毫不负责,毫无良心之作,为什么这么说?如果这个电视剧换一个名字,角色名字也改一下,我觉得剧情,特效,毫无问题,这也就是为什么没看过小说的这一部分人觉得这个剧还可以的原因,但是既然叫莽荒纪,就算不尊重为了钱卖版权的原作烂番茄,你们也他妈尊重下我们这些...  (展开)
2023-05-13 09:48:41

剧情魔改,一塌糊涂

不好意思,1星差评 剧情魔改 第一集就瞎搞了: 族长是纪九火,而不是主角他爹纪伊川 雪龙山杀过来的时候纪宁他妈已经去世了 黑白学宫是纪宁自己考进去的,根本不是女主手持令牌特邀 异蛇和元石矿脉完全不搭噶,元石矿脉是某仙人从元神道人突破到仙人所留下 开战根本就不是平地...  (展开)
曾经 2019-03-14 22:37:19

拍的一塌糊涂,浪费钱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武力的设定就不合理,女娲神话人物,神王就算差一点,他的属下就只能玩内力这种武力吗?主角性格不突出,就是随波逐流,着主角光环太强烈,真的然人看不起,还不如同族兄弟。黑白学宫存在多少年,底蕴这么差,随便什么人都可以欺负一下。女娲选人镇守封印,结果被灭族。...  (展开)
煎饼果子来一套 2019-01-11 11:38:42

男一二三拿错了剧本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男二拿了男一剧本,家破人亡,逐出师门,被人收留,身世之谜,黑化边缘,还有两段情感纠葛。 男三拿了痴情千年的剧本,一个恋爱脑活了一千年还是个恋爱脑,配合上张峻宁的颜值竟然还让人觉得有点苏。 男一呢?打酱油的剧本啊,不能全怨刘恺威,毕竟从头到尾男主一直被动都没有...  (展开)
kent 2018-09-30 22:31:36

我竟然看了8集,太佩服我自己了

这剧情真的侮辱国人智商,白的随便两下就可以扭成黑的了。男主整天没睡醒一样,我能坚持下来是一直不承认编剧的智商这么低,可当我坚持到第八集,我已经坚持不下去了。在我心中男主是个少年,但是事实上男主比我老太多了好吗。这部神剧全程都可以让你一吐为快啊。这是拍给十万...  (展开)
一鱼酱 2018-09-27 13:37:50

《莽荒纪》|影游联动+顶级视效+超级IP都拯救不了播放量,问题出在哪里?

4月30日,由我吃西红柿同名小说改编的《莽荒纪》电视剧在安徽卫视首播,并在爱奇艺、腾讯视频同步播出。其首播当天上线18小时网络播放量破1亿,看似前景无限,但却问题重重。其中矛盾且看一鱼分析。 首先我们看看《莽荒纪》是什么? 《莽荒纪》原著小说作者我吃西红柿是起点专...  (展开)
唯爱你--伊 2018-07-30 14:05:50

请尊重原著,请勿消费情怀。

网络小说改编电视剧,最大的受众是原著的粉丝,粉丝对原著的还原度是非常在意的。并不是说请几个流量伪娘,收视率就哗哗的上去,钱大把大把的来,每一个人每一件事,在粉丝心中都是有固定的性格的,啥都不管乱改一通,自以为很好,但其实真的很弱智。消费的不只是情怀还有耐心...  (展开)
炉上的火 2018-07-12 15:44:58

差差差

1.人物选择 纪宁到最后一集成为莽荒宇宙之主时还是白袍青年模样好吧,选一个40+的演员糊弄谁呢 2.剧情 魔改也要有个限度,除了名字叫对了,还有什么是和小说剧情搭上边的?好好的仙侠给改成了武侠,不该死的死了,该死的一个没有,稳稳的拉仇恨不是? 3.场景 这个是最...  (展开)
谢思量 2018-07-07 16:51:46

烂的清奇

看第一集的时候还没意识到,因为原著是穿越而且是从小时候就开始写,大致才到编剧会大改这一段,我以为是要把人年纪往后推,比如20多什么的,然后中年大叔刘恺威就在后面几集用他面瘫的表演方式演完了尴尬的全剧,讲真,现在还坚持着自己多少年前演民国家庭伦理纠纷剧的表演方...  (展开)
Alex-Guo 2018-07-06 01:16:49

最垃圾的莽荒纪 看完感觉我被导演和编剧侮辱智商了

最垃圾的 最垃圾 最垃圾 简直是侮辱观众的智商 从没见过这么垃圾编剧和导演。剧情毫无节奏 傻逼的剧情 一句话电视放 马上跳台觉得提高这部剧得收视率就是侮辱电视台 本不想再看 最后还是在网络以快进2倍速的还要跳段看才能躲过 又臭又长的拖沓剧情 (实在不想再提高这部剧的点...  (展开)
平凡之路 2018-07-04 03:25:46

男主真的垃圾啊 毁我原著

男主真的垃圾啊 毁我原著 男主真的垃圾啊 毁我原著 男主真的垃圾啊 毁我原著 男主真的垃圾啊 毁我原著 男主真的垃圾啊 毁我原著 男主真的垃圾啊 毁我原著 男主真的垃圾啊 毁我原著 男主真的垃圾啊 毁我原著 男主真的垃圾啊 毁我原著 男主真的垃圾啊 毁我原著 男主真的垃圾啊 毁...  (展开)
三寸旧城七寸执 2018-07-03 22:03:03

看的想吐,纪农是哪个小鬼?

这是莽荒纪嘛?或者说这是小说改编的嘛?为啥我没看见一点和小说相似的地方。哦,我懂了,这是玄幻的经典神剧,比手撕鬼子,还神。这是玄幻剧的巅峰之一,相信以后这部剧不会孤单,比如太古神王了,斗破苍穹了,神墓了。呵呵,不孤单!不孤单!暑假神剧一部一部就要来袭了。哈...  (展开)
童忆小子 2018-07-02 23:30:13

莽荒纪主角真的太婊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不知道原著是不是这样写的,看大家的评论应该是改了很多,所以这里要说一下,不看原著,现在的剧情简直不能忍,我基本是边看边吐槽,首先是剧情不连贯,总是有种跳戏的感觉,可能小说中要出现一个新人物的时候,会简单的交代一下背景,但是如果拍电影的时候在一个人要出现的时...  (展开)
泥巴锅 2018-06-27 11:15:25

2.4倍速度+快进都忍不了的剧

是真的日了狗了 好多年没看电视剧了 我居然忍着看到了最后几集 没有任何有亮点的地方 留下最深印象的居然是水易 刘恺威我完全不想吐槽 看到那张脸就快进了 又臭又拖 作为番茄当年的书粉 听闻莽荒纪出来期待了好久 然后每周追 我的天 这特么拍的什么鬼 比网剧都不如 多年前...  (展开)
你好 2018-06-21 20:09:53

莽荒纪

本来刚开始,是因为刘恺威才关注的,结果播了以后发现,男主戏份很少,还有,男主的刘海也很丑。把刘恺威帅的一面都挡住了。还有发现这部剧只为了捧配角,而男主角就是打酱油的,男主有时候一两集都没有出现,不然出现了就没语言。所以真搞不懂这编剧到底是怎么编的?所以觉得这...  (展开)
烟雨潇潇 2018-06-16 23:04:18

原著党表示不服

活了三十几年,让我撑不下去的剧寥寥无几,我一字不漏的看完的小说也是寥寥无几,这个傻逼编剧竟然把番茄的神作改成渣,我只能呵呵了。感觉除了许离跟农子道,我竟然找不出跟原著相似的影子了。我最讨厌的就是书中无数人物随便找一个能上男二,为啥偏偏要虚拟一个什么纪农,那...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后页> (共169条)

订阅莽荒纪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