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界之轮回 第二季 境界のRINNE 第2シリーズ (2016)

导演: 菅原静贵
编剧: 横手美智子 / 高山克彦 / 柿原优子 / 吉野弘幸
主演: 石川界人 / 井上麻里奈 / 生天目仁美 / 木村良平 / 柿原彻也 / 村川梨衣 / 齐藤壮马 / 德井青空 / 洲崎绫 / 雪野五月 / 山口胜平 / 玄田哲章 / 松冈祯丞 / 三森铃子 / 三瓶由布子 / 石田彰
类型: 喜剧 / 爱情 / 动画 / 奇幻
官方网站: www9.nhk.or.jp/anime/rinne/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6-04-09(日本)
季数: 2
集数: 25
单集片长: 24分钟
又名: Kyoukai no Rinne / 境界のRINNE 第2期
IMDb: tt7019462
5星
21.1%
4星
49.0%
3星
26.5%
2星
1.7%
1星
1.7%

境界之轮回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境界之轮回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6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夏沐 看过 2016-10-01 20:41:18

E14 有点追不动了,其实打发时间看看真的还行。

3 半澤直叔 看过 2016-10-28 11:33:24

25集很快的就轻松愉快滴撸完了,第三季明年见。

1 汝就做吾的犬吧 看过 2016-09-25 21:11:01

这季度又追加了好多新配角,但总感觉大部分都没有上季度的十文字和凤蝶那么招人喜欢,尤其是小学生翔真那几集真是看了就来火,四魔莲花这样几乎没有搞笑元素的纯恶役感觉也和这片不是很搭…比较喜欢的有沫悟同学和黑猫黑蜜,沫悟同学的出现让我深深感受到了高桥留美子老师对“想画BL作品”的那种渴望…

0 [已注销] 看过 2016-09-16 00:15:09

一搞笑番做得这么慢腾腾的 台词念得太慢了 每次都要快进调成2倍速才觉得人物讲话速度是正常的 看看隔壁棚齐木 4分钟=漫画一話

0 蔚カリCassie. 看过 2022-09-25 05:19:28 四川

前半多,同属性baka角色犯蠢搞事集稍微重复,这点上我更喜欢净化灵体的温馨解谜单元剧,然后主要配角人物加的多,这一季主线剧情就少了,主线:男女主感情进度,轮回一家的故事也算是。好在最后几集发糖,行动比心情更快意识到恋意的小樱,"卑微"轮回在线"单恋"再是沉着冷静一旦是她的事就慌乱的样子…互动太可爱~你俩速速给我结婚!

> 更多短评 7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境界之轮回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星辰i 2019-08-20 20:55:30

写点啥

慢腾腾的感觉,也没有多治愈,绝对不是热血类型的,一个一个小故事还挺有意思的,是一个很优的下饭剧。想当初这部动漫最吸引我的地方是死神的大镰刀,真的很酷。 女主总是一个表情,是个淡定妞,看着有点呆,实际智商在线。 男二女二都不令人讨厌,反正也是为了剧情存在的。 个...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境界之轮回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