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如夏花 (2018)

导演: 周余
编剧: 晁晨 / 周余
主演: 虞朗 / 华雯 / 闪兰桥 / 孙艺宁
类型: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8-08-15(中国大陆)
片长: 85分钟
又名: Summer Flowers
暂无评分

生如夏花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8 条 )

热门 /  最新 / 

4 老朱無電影不歡 看过 2018-08-17 22:41:42

别看了,听歌去吧

6 豆友108693709 看过 2018-08-18 16:14:17

女主和女配成为朋友后,发现喜欢同一个男生,友情翻船,女主离开原来的城市,多年后,那个男生死了,女主和女配感叹下人生,结束。

0 专业非认真刷片 看过 2018-09-04 22:15:28

只能说脸还挺青春

2 不羁的風 看过 2018-08-17 04:47:00

女主和女配成为朋友后,发现喜欢同一个男生,友情翻船,女主离开原来的城市,多年后,那个男生死了,女主和女配感叹下人生,结束。

1 weakish 看过 2018-11-20 21:35:13

青春片套路也就罢了,化妆技术太差,这年龄实在不像学生啊

> 更多短评 4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生如夏花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Damon:猪 2018-08-16 13:46:47

绚烂夏花,静美秋叶。

我读过泰戈尔的《飞鸟集》,其中有一片就是生如夏花,最经典的一句就是生如夏花之绚烂,死如秋叶之静美。男主角最后去世了,看着真的很虐心。 还有对生如夏花的印象就是朴树的《生如夏花》的歌曲了:我该怎样向你形容今晚的星空 美得如此动人魂魄 胜过初次见面时你的嫣然一笑 ...  (展开)
苏玄睿 2018-08-15 18:24:52

我为一个女人哭过

这一部电影终是超出了我对它的期望,虽然有些地方称不上完美,没有戏剧化,夸张化的剧情,没有哲学或人性上的冲击力,说的都是我们青春岁月中随处可见,而当时却又视之为天大的事情,但它最可贵的地方就在于——这是一部认真的电影。 有一些事情,也许我们要年近40才能明白,有...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生如夏花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