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世界中心呼唤爱的2星影评 (14)

曾于里 2016-09-03 15:10:20

在世界中心呼唤狗血

《在世界中心呼唤爱》的上映本身,就是国产电影创造力衰竭的一个表征。 首先,这是一部翻拍片,翻拍自2004年的日本同名电影。翻拍本身并无对错,好莱坞偶尔也翻拍一些经典剧本,可区别在于,我们翻拍的往往不是什么优秀剧本,并且有泛滥成灾的趋势。像之前的《我是证人》《我...  (展开)
shion 2017-04-06 21:50:03

一颗遗失纯爱的心

04年的日剧版世爱至今是心中最爱的纯爱作品,所以在看到这部翻拍上映时内心有些许的期待和担忧,但最终观看后还是失望。 首先说说这部电影我个人觉得的亮点吧,首先是张慧雯的眼睛很好看,并不是粉丝,甚至在看电影前不认识这位演员。其次是光影和色调还是不错的,青岛的风景...  (展开)
Cyh 2017-01-14 01:54:48

“纯爱片≠青春片”,用错误的方法翻拍一部经典所引发的血案。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文是根据我发在知乎上的一篇回答为基础,经过重新整理而来的。所以在如果在知乎上看到比较像的文章,那不是我抄袭,因为那篇文章的作者也是我。 若要评价这一部电影,就首先应该介绍一下《在世界中心呼唤爱》的背景。 《在世界中心呼唤爱》是日本作家片山恭一于2001年发表的...  (展开)
NotSerious 2016-12-18 01:18:49

槽点太多,简直是被狗啃的剧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朋友推荐看此片的理由是:看完之后感觉自己的高中生活被狗啃了。 我看完此片的感觉:明明是剧情被狗啃了。 前半部分还好,后半部分槽点实在太多: 1、是不是青春片就一定要以男主/女主出国或者死亡来诠释生死离别? 女主还没上手术台,就抱了必死的决心。医生只是说手术的风险...  (展开)
郑漂人 2016-09-22 08:05:08

《在世界中心呼唤爱》影评:在世界中心呼唤爱,在中国市场呼唤票房

《在世界中心呼唤爱》(以下简称《唤爱》)是日本小说家片山恭一的代表作,被翻拍的电影与电视剧均在2004年播出,在日本曾引起不小的轰动。评心而论,《唤爱》是部不错的剧本,讲述中年男人松本朔太郎回忆少年时代与患白血病的亚纪姑娘的爱情故事。 朔太郎与亚纪是同学,亚...  (展开)
子玉草lgf 2016-09-19 15:43:34

在世界的中心呼唤爱:这爱太没代入感了

作者:子玉草 字数:1900 正文: 向来对人对事保持一种中立的态度,看电影也一样,不吹也不黑。 看完号称最美初恋与青春回忆的国产片《在世界的中心呼唤爱》,我很负责任地告诉你们,不要把日本小说家片山恭一的同名小说和日本版电影《呼唤爱》的期望值来看待国产版《呼唤爱》...  (展开)
兰奇 2016-08-28 18:39:00

Crying Out In Love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怕是不会忘记第一次看这小说的日子,那是高三首次模拟考,我一整天都拿着我的小手机,之后却拿了我模考中的最高分。那一天,窗外鹅毛大雪,桌子上有朋友留给我的涂鸦,认识的可爱女生离我有三排远。那一天,我被莫名其妙地变成十八岁。 人类一生中最重要的时刻之一,你看,...  (展开)
小蛋 2016-08-28 18:06:18

绝症女还能赚取眼泪么?

为提前了解一下电影,在看新版《在世界心中呼唤爱》把日版电影也看了一遍。所以周末连续两天都被绝症女虐心了一把。不过之所以说虐心到不是因为剧情有多感人,更多是因为本身悲剧题材,再加上表现力上的一些问题,导致看电影时大部分时间都感到煎熬。 仔细想...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17-01-20 11:38:33

未来邮局好像在哪里见过,但是在本片里力度过弱。

未来邮局好像在哪里见过,但是在本片里力度过弱。没有这种感情穿越的激动感。 张慧雯足够纯情,2011年,参加在土耳其举办的“中国文化年”的演出。[19] 2013年3月,成为了张艺谋电影《归来》剧组挑选女主角丹丹的演员人选,从众多候选者中脱颖而出。[20-21] 9月,正式进入《...  (展开)
怀中猫 2016-12-14 17:35:24

这个翻拍有点渣

但愿梦是现实,现实是梦。但那是不可能的。所以醒来时我还在哭泣。不是因为悲伤。从欢欣的梦中返回悲伤的现实,其间有一道必须跨越的裂口,而不流泪是跨越不过去的。尝试多少次也无济于事。 说实话这翻拍有点渣,电影剪辑也够乱,演技也有点尴尬,终究还是抵不过原版嗯,就是这...  (展开)
杨小妞儿 2016-08-28 06:42:13

在世界中心呼唤爱:世界中心不是只有爱情!

小妞儿报道,看的周六中午三点的场次,上座率80%。看之前还感慨这部电影的排片是影院一日游的架势啊,看之后才觉得影院很有先见之明啊(有剧透) 电影的男主角叫柯达,也不知道柯达是不是赞助了,如果有的话,这可能算是史上最软的植入了吧,其他影视作品都学着点,别像老九...  (展开)
威可 2016-08-27 21:14:26

威可视听:《在世界中心呼唤爱》——要是这部电影只有青春、年少、风、雨和大海,该有多好。

这部电影的映前宣传并不算多,我之所以会对它产生兴趣,完全是因为终极预告片剪得太赞,扑面而来的青春气息,风、雨以及海天一色的场景,甚至就连欧豪的念白,都产生了一种美妙的质感,因此,我走进影院,看韩国导演如何把十二年前的日本电影翻拍成了中国版。 前半段其实还好,...  (展开)

订阅在世界中心呼唤爱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