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吧少年 (2015)

导演: 马昊
主演: 李宇春 / 舒淇 / 伊一 / 白举纲 / 华少 / 蔡国庆 / 苏芒 / 龙丹妮
类型: 真人秀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5-11-21(中国大陆)
集数: 12
单集片长: 87分钟
又名: 少年时代 / 燃!少年时代 / Boy‘s Generation
5星
56.6%
4星
21.2%
3星
7.2%
2星
1.5%
1星
13.5%

燃烧吧少年的分集短评 · · · · · ·

燃烧吧少年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214 条 )

热门 /  最新 / 

85 脂肪多 看过 2015-11-23 15:36:43

为什么请舒淇,看她一脸茫然的问怎么分,就觉得她组的人前途堪忧的样子

31 帕里克吃布洛芬 看过 2015-11-22 21:41:21

综艺效果不错,2013快男的升级版。最难得的是,回锅肉不多。

186 说出来会变月半 看过 2015-12-09 20:43:37

李宇春实力圈粉,有能力的大boss,很有魅力的leader/master。喜欢白队的全部。《神奇》团魂Max很燃!里外兼修,宇宙最帅,春之少年,独霸舞台23333

178 jx 看过 2016-01-08 13:10:15

这个节目对李宇春好感暴增,冷静幽默而且特别有想法,队员表演就像演唱会一样赞。舒淇一直在哭,真性情也好玻璃心也罢,她确实没有为自己的队员带来什么实质性的帮助。两组每一个少年颜值还有实力都不错,尤其是谷嘉诚肖战很帅。毕竟是节目,有剧本,黑幕当然会有。希望他们有好的发展。

75 去吧皮卡兽 看过 2015-12-06 01:09:34

有天娱与韩国sm加入的编排果然提升了不止一个等级,李宇春在规则范围内挑战潜规则,也让人惊喜连连。

> 更多短评 521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燃烧吧少年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2 条 )

你不要过来啊 2015-12-06 19:23:57

从伊一旁的8个红椅子看李宇春的管理学

第三期《燃烧吧少年》结束后,毫无疑问,除了名词争夺结果,让人最感动的瞬间莫过于春之少年集体亮相《神奇》这首歌,为两期累计排名最低面临雪藏命运的小伙伴宾俊杰和郭子凡助阵。当他们集体喊出:“里外兼修,宇宙最帅,春之少年,独霸舞台”时,他们已经不再是分散的个...  (展开)
不万能青年 2016-02-11 22:02:15

你看着像花儿,但其实是种子。

文/点点(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初留意到这个节目,是因为名字。“燃烧”这个词意指过剩和攻击性,而“少年”则象征脆弱和不堪一击。比天娱以往任何一次比赛的命名都来得恰当,是因为这看似冲突的五个字从某种程度上诚实道出了选秀节目的矛盾本质。 诚然,选秀...  (展开)
关你什么西红柿 2016-01-13 14:37:17

如果我是Boss,我会让谁出道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补到五人组合第一场,我觉得差不多可以写这个了,不写我会觉得憋得慌。 被朋友安利了这个节目,我对唱歌类节目一直不是很感兴趣但是也会关注,但我对选秀类节目一直感兴趣。十年前就感兴趣。虽然这并不是一档真正意义上的选秀,更像是国内娱乐公司的练习生们的出道选拔赛,但还...  (展开)
榜邦玻璃 2015-11-29 10:41:24

吐槽 (就是奔着春春来的,小鲜肉都是浮云)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EP1 很希望彭楚粤分到春春那组,个人觉得他比伍嘉成气质更好,而且他是那么想被春春选中。 看着舒淇多次秀出Rock You手势,有点尴尬…… EP2 舒淇当导师能帮到什么啊……演唱舞蹈都帮不到,而且早上去叫别人起床看反应是个什么鬼。 对比排练的画面,春春能提出很多舞台上的意...  (展开)
你不要过来啊 2016-01-03 17:23:48

谁说人生不是一场比试啊

好像这已经不是一场青春燃烧热血励志的选秀比赛。 最开始看燃少,当然是因为李宇春的缘故。可看了第一期觉得很惊喜,最起码这不是简单的选秀,而是一个综艺了。既然是综艺节目,包装的部分就要开始逐渐超过真人秀的部分,于是我们看到了昨晚的比赛,一场早已写定结局的比赛。 ...  (展开)
摩托车有钱 2020-03-01 00:36:13

期待未来更好

对这个节目心存感激,这是战战梦开始的地方,冰苏打进入了大家的视野,感谢导师对战战的培养与指导,他越来越好了,我喜欢他对人对事的态度,喜欢他的努力,喜欢他的真,作为一枚小粉丝,希望战战越来越好,他是我放在心尖尖上的人儿,我想陪他走好娱乐圈这一程,看他笑颜看他...  (展开)
你不要过来啊 2016-02-15 15:36:02

期待你们成为真正的乱世巨星

燃少结束一周了,当时看完直播就像看完歪密一样大脑一片空白,仔细回忆只剩下空荡荡的脑壳。我的第一反应是,以后周六没得看了,好无聊。然后就是,会长,我要看你的演唱会。 光荣日,让我感动的是白队少年们送给李宇春的VCR,字字恳切。最让我喜欢的是磊磊说的那句“我也想给...  (展开)
小太阳 2015-12-15 11:03:21

前面的三期很好看,第四期剪辑太烂了,收视率创新低!跌出了一半多。

据说第五期录制现场反馈,伍嘉城他们那组唱完,舒淇崩溃大哭,录制中断,全员去哄她。回来后的录制就没人敢对她那组说重话了,尴尬无比。 第六期录制,玉米就各种被刁难,什么最后才能进场啊,只准喊舒淇,不能喊李宇春啊,听说现场导演都换了呢。 然后舒淇就威胁节目组,第四...  (展开)
人间洗具 2016-06-27 06:13:35

瑕不掩瑜的惊喜

中国选秀在一纪后,此节目开了团体选秀的先河,选秀进入了一个新阶段。甚至比后来的《蜜蜂少女队》《最强女团》《加油美少女》更好,可能是因为选手已经是天娱的练习生中挑选出来的,在加上李宇春这个对舞台有很多了解的导师以及韩国最大的娱乐公司SM的老师的助力,效果也很不...  (展开)
陌上花开微蓝 2016-01-24 01:20:46

春春伊嘉凡沐磊 我们一个不能少 论白队圈粉历程

从节目开播就开始追,一开始是奔着掌门人来的。因为期待会碰撞出什么火花。但后来被白队彻底圈住了。忍不住开始写。part1 十七岁女生的温柔 每个女生都将有十七岁或曾经有十七岁。十七岁时的你是什么样的?你憧憬中是什么样?那晚我们都是十七岁,我们的青春或许都会有甜蜜有美...  (展开)

> 更多剧评 42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燃烧吧少年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