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台家的成员 高台家の人々 (2016)

导演: 土方政人
编剧: 森本梢子 / 金子亚里纱
主演: 绫濑遥 / 大地真央 / 夏洛特·凯特·福克斯 / 市村正亲 / 夏帆 / 间宫祥太朗 / 水原希子 / 斋藤工 / 坂口健太郎 / 塚地武雅 / 大野拓朗
类型: 喜剧
官方网站: koudaike-movie.jp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6-06-04(日本)
片长: 116分钟
又名: 高台家的人们 / The Kodai Family
IMDb: tt5180618
5星
5.0%
4星
18.0%
3星
55.6%
2星
18.2%
1星
3.0%
好于 32% 喜剧片

高台家的成员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96 条 )

热门 /  最新 / 

7 扭扭君 看过 2016-06-12 00:16:06

这卡司也是炸裂啊 很简单的故事 他在你的脑洞里闪闪发光

1 kana 看过 2017-01-10 18:28:48

脑内“大”剧场❤ 女主设定&绫濑遥 一万分合适!!!

2 HandlerOne 看过 2016-06-12 21:25:19

前面很萌,后面有点涩。巴嘎欧嘟嘟真是萌炸天,间宫本来就睫毛长,搭那个发型,和性格,超级可爱。You&me you&me铃声用起来

14 白牙尖 看过 2017-01-08 23:55:00

前段脑洞好笑,后半段持续走低。因为是绫濑遥和斋藤工,还是给个三星。 iPhone

4 黄悦_ 看过 2017-05-01 22:55:57

集齐了绫濑遥 夏帆 还有水原希子三大女神并且是斋藤工当男主的电影真让人不明觉厉 前半段清奇可爱 脑洞比我遥的胸还大超级好看 如果不是后半段无缘无故开始无病呻吟不知所云了就好了啊 好失望啊!

> 更多短评 159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高台家的成员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4 条 )

林下之风 2017-01-05 00:48:23

遗憾的改编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想象力真是奇妙的能力,至少,有了想象力,就可以在漫画世界里回击残酷的现实。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 “女孩子一定要注重外表,别傻了,才不会有人通过你灰暗的外表,看到你丰富的内涵!” 可是不成,看不到内涵,那是世人所不见,如果看过高台家的故事,就会明白,一定会有...  (展开)
苏唐 2016-12-26 19:06:05

脑洞公主捕获读心王子的故事

四颗星有点偏心啦,一颗星星给工桑和玛米亚哈。 从夏天《vs岚》就开始期待的电影,看过之后感觉物有所值却也没有惊喜。 至于为什么这么说,你别急听我慢慢说哈。 电影漫画改编,童话一样的爱情喜剧。讲述了有着可以听取人心超能力的高台家长子与善良爱幻想的女主的迅如闪电...  (展开)
Potato chips 2016-06-18 23:51:28

“我已经在笑了”

为什么日影好看因为总能用爱情或者人性这些共有的东西让你感同身受,幻想一下如果这部片子是韩剧的话,大约直接就会从女主角的白日梦走到了happy ending。 读心术这种东西看来似乎是让人羡慕的。但是一个人如果最心灵深处的东西都毫无保留地被揭露出来就让人感到可怕。或许我...  (展开)
困惑的浪漫 2017-01-12 22:30:06

男主瞎了

1.如此温润如玉的霸道总裁看着还真是不习惯呢,好希望来一些"秀肌肉"的桥段……可惜啥也没有,兄妹三人也不互撕,恶婆婆就开了个场,可以说没有任何展开的剧情,没啥矛盾点冲突点,女主也不是傻白甜、小白兔,感觉岁数有点大吧 2.读心术这东西,有的人想摆脱,没有的人想拥有,...  (展开)
luna 2019-01-21 14:54:32

俗套如何不俗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漫改的电影作品。本来是不抱期待的,因为真人的漫改电影经常崩盘。讲述的是一个能读心的总裁继承人高台G和一个不善表达脑洞大开的平凡白领平尾P的恋爱故事。 G继承了和祖母一样的读心能力,当听到周围人对他都是表面一套心里一套时,无比的厌倦。偶然一次读到了P脑洞大开的幻想...  (展开)
快乐的欧菲莉 2017-09-10 23:17:57

用脑洞换个王子,这一波不亏!

也许电影、漫画、小说里已经有很多很多种灰姑娘被王子爱上的故事,但《高台家的成员》用一种另类的、讲究各种天时地利人和的方式让设定非常中二的海归王子爱上了脑洞清奇的平凡女孩。 这个脑洞需要多么清奇呢? 首先,当别人在想这个王子有多么666的时候,女主在想吸血鬼的故事...  (展开)
连翘 2017-03-10 19:36:48

爱你在心

明明是喜剧,却有让人泪流满面的能力。这就是日剧的魅力。就算有泪点也绝对不是胡乱地煽情,而是能够触及每个人心中的柔软和共鸣,每一次都能让你真心地体会到心灵鸡汤原本美好的滋味。人生就是要奋斗努力,勇敢地追求所爱。就算题材是个魔幻片,也能让人打心底地受到感染一点...  (展开)
隽永剧评 2017-01-17 18:26:34

《高台家的成员》随想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所有动图和截图在微博上。 《高台家的成员》随想 by Kilualavender隽(隽永剧评) (一) “日本东宝映画发行的喜剧片。该片由土方政人执导,绫濑遥、斋藤工、水原希子、间宫祥太朗、大地真央等主演, 该片改编自森本梢子所著的同名漫画,讲述了内向爱幻想的平凡上班族平野木绘...  (展开)
瓢姐 2017-01-12 17:27:29

怎么会有如此奇怪的日版《暮光之城》?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不小心,感觉今天和小伙伴们扒的电影入错了片场。 别人家的“吸血鬼”是长这样的。 倒手来到瓦萨米国度,简直辣眼睛! 这五毛COS的画风,导演能跟上时代不? 关键剧情才是硬伤啊,能想象吗—— 当暮光之城遇上“狼外婆”画风的男人? 当牧师长得跟“徐锦江”同款? ...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浓九九 2017-02-17 12:05:16

好看

读心天赋源于拥有欧洲贵族血统的祖母安·潘德拉,当这位伯爵千金安执意嫁给留学生高台茂正,并生下一子之后,高台家族的后人就拥有承袭读心术天赋的可能性,编剧脑洞超大,这么厉害的设定我喜欢。而且还请了非常厉害的卡司,演技什么的就不用担心了。电影前半部分简直高萌甜,...  (展开)

> 更多影评 14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高台家的成员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