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他燃灯 To Keep the Light (2016)

导演: Erica Fae
编剧: Erica Fae
主演: 大卫·帕特里克·凯利 / 沃斯·史蒂文斯 / 米根·费伊 / 贾拉斯·康罗伊 / 安蒂·赖尼
类型: 剧情 / 历史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6-11-15(德国)
片长: 88分钟
IMDb: tt4733228
5星
8.6%
4星
24.1%
3星
51.7%
2星
13.8%
1星
1.7%

为他燃灯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1 条 )

热门 /  最新 / 

1 麦子 看过 2018-03-30 09:55:57

19世纪美洲的女权正在得以伸张,女人临时担负的职责反而做的更优异出色;艾拉和偷渡者在灯塔一明一暗光亮中的激情很撩人。

0 lgowen 看过 2018-05-28 17:15:00

没想到这是如此冷门的一部电影。其实我也忘记当初为什么会下载它的片源。影片剧情缓慢而略显平淡。但主题却十分突出。你可以说是励志,也可以说是女性主义。或者干脆说是励志的女性主义。也许在19世纪,女性任职灯塔管理员还属于凤毛麟角,甚至匪夷所思。但以今天的眼光来看。女性早已真正成为半边天!

0 优游卒岁 看过 2018-04-01 11:56:32

剧情简单,台词很少,节奏缓慢,但拍得相当有张力,对于女灯塔管理人的坚韧,刻画得让人印象深刻。看过很多部关于守灯人的电影,故事各有千秋,但都很有力量。那种孤寂环境中的坚守,也许本身就是一种力量。

0 Alpha 看过 2018-03-29 23:55:53

缓慢平淡

0 Oscar.tai 看过 2023-07-23 17:55:18 天津

张力十足,虽然是小众电影,镜头,音乐,故事完美和一

> 更多短评 2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为他燃灯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金络脑 2019-03-14 17:27:52

守望一片海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一部Erica Fae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小众的文艺片,恬静内敛。 1876年,缅因州滨海的一个小岛上,小岛上只有女主艾比和丈夫托马斯,两个人负责管理岛上的灯塔,某日晚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风雨,而恰恰当天艾比延误了点灯,故事由此开始。 1、托马斯 他是名义上的灯塔管理员...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为他燃灯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