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极品女神的1星影评 (2)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游侠一笑 2016-07-08 04:05:56

王晶还在抄(炒)20年前的冷饭

片名其实已经被玩坏,满大街都是“我的你的她妈的”。 而虚拟女朋友的梗也泛滥成灾了,如果说朴赞郁的《机器人之恋》是发端,那么郭在容的《我的机器人女友》就是发展,是枝裕和的《空气人偶》就是高潮,那些后来者就是结局——狗尾续貂的结局,烂尾。说到网大,这一年来超能...  (展开)
臭P宝宝 2016-07-12 10:00:46

浩南哥,做个安静的美男子不好吗?

王晶的梗早就烂大街了,20年前的必杀技拿到今天早已形同虚设且令人反感,精心制作的《澳门风云》口碑都拜托不了扑街的结局,这么一部编辑自己意淫、剧情如同AV、制作如同网剧的作品,真是亮瞎我的狗眼…… 尴尬,满屏的尴尬止不住啊,这是神马鬼玩意,好端端的一个日本爱情动...  (展开)

订阅我的极品女神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