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共戴天 势不两立 (2001)

主演: 尤勇智 / 李幼斌 / 林芳兵 / 臧倩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集数: 20
暂无评分

不共戴天的分集短评 · · · · · ·

不共戴天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热门 /  最新 / 

1 刀子匠 看过 2022-04-14 00:45:38

李幼斌一边鄙夷别人审美不男不女,一边演烂剧给土豆当垫脚石,果然混在战争片里的都崇尚暴力欺软怕硬,一边歧视没有自己能打的女性一边对能暴力压制自己的霸权跪舔,没文化一事无成妄想靠武力打天下,臆想只要对着上级唯唯诺诺美其名曰服从纪律就能仗势欺人,在外面都混不好还能适应勾心斗角无法跳槽的体质内?没出众的地方能找到优越感,就觉得与生俱来的性别了不起,只要多长二两肉就高女人一等,搞性别刻板印象就是为了美化男性... 李幼斌一边鄙夷别人审美不男不女,一边演烂剧给土豆当垫脚石,果然混在战争片里的都崇尚暴力欺软怕硬,一边歧视没有自己能打的女性一边对能暴力压制自己的霸权跪舔,没文化一事无成妄想靠武力打天下,臆想只要对着上级唯唯诺诺美其名曰服从纪律就能仗势欺人,在外面都混不好还能适应勾心斗角无法跳槽的体质内?没出众的地方能找到优越感,就觉得与生俱来的性别了不起,只要多长二两肉就高女人一等,搞性别刻板印象就是为了美化男性丑化女性,一个男性有的优点也要绑定夸大成男性独有特质,一个女性有的缺点以偏概全成女性特质,女人就是取悦他们传宗接代的工具,内在再美好也抵不过好看能生,甚至有女性特质的男人都是对他们性别的侮辱,无视长相和能力根本不挂钩的事实,偷换概念借着娘炮不够暴力所以保家卫国必须弘扬阳刚之气的政治正确搞外貌歧视霸凌 (展开)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不共戴天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不共戴天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