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退缩3 Never Back Down: No Surrender (2016)

5星
11.2%
4星
23.3%
3星
49.2%
2星
12.5%
1星
3.8%
好于 14% 动作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永不退缩3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28 条 )

热门 /  最新 / 

6 bugz 看过 2017-01-23 18:21:38

及格分...

4 国产凌凌期 看过 2016-08-15 21:42:06

看得出来迈克尔·加·怀特的确是想把电影拍好。第三集由怀特本人独立执导,不管怎么说制作、阵容、打斗、画质都比前作好了不少,然而剧本仍然是平淡无奇。亮点,客串的杰佳·亚宁和前来追星的托尼·贾。反派Braga就是疯狂的麦克斯4里不死老乔手下的机枪手以及霍元甲里和李连杰对打的俄罗斯拳击手。

1 O型血 看过 2018-10-23 18:57:37

这不是拳击,有地面技。比拳击精彩多了,花样也多。演员身材很好,明显是练过的。和爸爸、妈妈在电视上看的。爸爸很喜欢,妈妈不喜欢。妈妈说看着吓人,不喜欢这种类型的。

1 终有剑心在 看过 2016-06-27 22:46:44

学过了巴西柔术才理解综合格斗的精妙,影片本就是让你看怀特的身手的,就别在意剧情了。

3 dac 看过 2017-07-09 19:20:08

哇,好装逼!

> 更多短评 22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永不退缩3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Iden 2019-09-04 11:02:23

无法在商业比赛中完善自我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最大的综合格斗比赛能给予天价出场费,主办方自然就希望赚得比天更高的收益,就会为了吸引更多的人给钱使用各种手段,这里面一切仅为利益驱动以及利益带来的副作用。 赛前需要提高收视,选手们在媒体面前肆意言语侮辱对方,就是为了加强宣传增加关注度,有谁想过,表面张牙舞爪...  (展开)
ren2012 2016-06-29 09:44:12

又见怀特

怀特的特色就是把mma打斗凌厉的展现出来。这类电影剧情都比较简单,何况又是他自己导演的,对剧情期待不高,而此片的打斗比起以前的来要逊色不少,打斗没有之前那么精彩,除了与几个警察的打斗不落巅峰时期,其余都是Soso。主要的镜头给了亚宁,这类演员本就文戏不出众,还不...  (展开)
落雨SVQ 2017-04-13 09:11:03

关于格斗与心灵救赎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16年我看了这部片子,处于OTS阶段的我毅然抛下了依赖性的保健品与药物,维生素,只保持间断性的蛋白粉摄入,这部片子给了我力量重新站起来。对于已经发生的糟糕事,我们没办法选择回到过去,但我们可以面对它,以一种充满正能量的方式面对它,面对生活中的每一件事。现在我恢...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16-08-17 21:28:18

格斗很精彩,剧情却苦逼。

格斗很精彩,剧情却苦逼。导演再次忽视剧情,忽视了讲故事的重要性。 迈克尔·加·怀特第一部主演的影片是1995年HBO的电影《泰森》,怀特扮演重量级拳王泰森。1997年怀特主演了漫画改编电影《再生侠》,这使他成为第一个扮演重要超级漫画英雄的非裔美国人。他在《再生侠》的表...  (展开)
小赵电影 2016-06-22 21:06:00

贵在真实

男主木讷,话不多,目的单纯,走投无路下,为钱而打,为女人而打。有一些不堪的过去,但不坏,可以帮别人挡门,可以在没钱的时候给心爱的女人付出租,请吃饭,还能小浪漫1把买个粉兔子。没有大智大勇,甚至胜利后有些得意忘形,但坚韧不拔。打斗场面不好看,完全没有招式,只是...  (展开)

> 更多影评 5篇


讨论区   ·  ·  ·  ·  ·  ·

开始以为男二会死呢 来自颜公子 2019-12-15 16:28:19
不会让人反感的黑人 来自吉尔 2019-09-23 17:21:0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永不退缩3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