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命雷区 Mine (2016)

导演: 法比奥·古阿廖内 / 法比奥·瑞希纳洛
编剧: 法比奥·古阿廖内 / 法比奥·瑞希纳洛
主演: 艾米·汉莫 / 安娜贝拉·沃丽丝 / 汤姆·库伦 / 朱丽叶特·奥布瑞 / 杰夫·贝尔 / 克林特·戴尔 / 卢卡·佩洛斯 / 大卫·柯克·特雷勒
类型: 剧情 / 惊悚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西班牙 / 意大利
语言: 英语 / 阿拉伯语
上映日期: 2016-10-06(意大利) / 2017-04-07(美国)
片长: 106分钟
又名: 地雷险区
IMDb: tt3707104
5星
9.4%
4星
20.1%
3星
47.2%
2星
18.0%
1星
5.3%

亡命雷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99 条 )

热门 /  最新 / 

58 夜风伴春草 看过 2017-02-21 00:34:02

每个人脚底,都有颗不敢松的雷。

53 柯里昂 看过 2017-02-20 14:42:04

一部试图给你灌输“当你踩到地雷的时候你要继续往前走”这个人生哲理的影片......看到中段接近4星水准,可惜后半部分直线下降,回忆和幻觉生硬穿插,试图在约30分钟的闪回片段中强塞进父子关系、母子关系和爱情等元素,可惜每一条线最后都只得仓促收场,人设和主题完全玩崩了。最后,狗屎运很重要。

12 Favillae 看过 2017-03-27 05:54:38

败笔根本不是什么遮光罩GPS云云,而是明明Armie的胸前贴着USMarines,嘴里讲的却是配音版呆梨语。不使用原音的Armie不是好帅哥!然而虐足了106分钟的Armie也算补偿?友伴死沙尘暴喝尿狼来了幻觉症被群殴,喝尿那里爆笑,心想这得贝爷上啊!灰头土脸血迹斑斑被各种折腾调戏苦不堪言的Armie依旧那么美。

45 frozenmoon 看过 2017-04-08 19:19:29

你说《天空之眼》里面因为突然出现一个无辜的小盆友,小孩再加上无辜的附带牺牲,所以会有挣扎和困境。这个一个恐怖分子,参加个婚礼,你作为狙击手,纠结个毛线啊?

29 猫咪建筑师 看过 2017-04-07 02:04:43

Armie解释了什么叫用眼睫毛演戏,他的声音算是美国演员里我觉得最好听的了。

> 更多短评 139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亡命雷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6 条 )

言矮吾 2017-02-26 22:14:28

随性的是冒失,有所畏惧的,才叫勇气!评分请慎重!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适逢佳片资源云集之季,我相信大部分人都不会集中精神看这么部,"不出名"的导演自编自导的这么部电影.和大部分人一样个人也草草的看了前半分部分,直到被后面精彩的对白,“层次分明”的心理闪回所惊艳到.对比较有“感觉”的电影,一直有翻看豆瓣的观影习惯,可时至今日为止,实在被现...  (展开)
Stephen晨 2017-02-20 22:46:34

即使失败,也要迈出你的下一步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没看过的可以看看,个人觉得影片其实就是一个主题思想,无论你身处何种险境,都要勇敢的迈出下一步,即使是失败也好。从开头来看(记得那个背包还有背包上的士兵牌,是男主一个人的牌子)男主是去打仗了,之后的情节不说,直接到他和同伴走到雷区,同伴被雷炸断腿,不敢面对自己...  (展开)
村村上树 2022-10-31 11:03:33

军盲的意淫

导演是个100%军盲和文盲,潜伏的双人狙击任务为什么不穿吉利服?就算不穿,枪都知道缠布带伪装,为啥瞄具这些在阳光下反光的镜面上不加装蜂窝或在盖子上钻孔?用开枪打远处吸引近距离敌人注意力是有多傻逼,你当有消声器真的就是静音效果?沙漠里又扔又当铁锹的枪根本不出故障...  (展开)
不知所谓 2020-03-01 23:34:05

薛定谔的雷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开始我以为这是一部反战片,因为对于当代征战战场的美国大兵来说,“我为什么要在这里”似乎是个挺哲学的问题。片中的一些对话颇有舞台戏剧的感觉,虽然不那么贴切吧,但确实让我想起了等待戈多。 仔细想想其实并不是故弄玄虚。你为什么来到这里,真的因为无处可去吗?你为什...  (展开)
小可泣 2019-09-19 21:53:37

亡命雷区,扳机扣动的理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电影的故事设定很简单。一名狙击手和他的观察手在沙漠中执行任务失败后,在沙漠中逃亡,观察手不慎在狙击手面前被地雷炸死。这时一直警觉的狙击手听到自己也踩中了一颗地雷的声音。观察手饮弹自尽,狙击手通过无线电求援,得知最快52小时救援队才会到达(实际上花了69个小...  (展开)
三盅 2018-11-07 14:41:44

史上最小成本电影

被雷到了。此片两小时,是史上最小成本电影,没有之一。省钱到啥程度?一个大兵在沙漠里踩到一只罐头盒,他以为是地雷,不敢挪步。就这样他凭借一张能与劳资媲美的英俊面孔,站着演完全片,其间有个懂外语的褴褛的土著大叔围着他转悠,给他讲了一些很深奥的哲学道理和一两个励...  (展开)
Léon.Z 2022-08-28 08:42:29

面对生活 需要鼓起勇气地迈出那一步

老美军事题材可能精良的战斗装备、激烈精彩的战争场面更抓人眼球,但很少有如此惊艳的对战争 人生深刻思考的佳片~ 战争的发起者真的要好好扪心自问究竟发动战争给世界带来了什么?美国人自诩世界警察,他们挑起的局部政治 军事冲突与动荡,又给世界带来了什么? 无尽的灾难 脚...  (展开)
众生嚣小 2022-05-13 00:52:17

让自己觉得真,已经了不起了

寓言故事,还行。就是突破恐惧,做个尼采式的磊落的巨人,自由的光明的人。明朗的人。尼采并不是其实。他只是在疾病中仰望健康和征服,在阴沟中仰望圣殿上的大理石浮雕,但是星空和大理石圣殿浮雕是否真的存在,未知,这是第一,其次,可以达到?正是因为在疾病中,在压抑中,...  (展开)
蝴蝶魂 2021-03-28 23:08:16

做个自由的人

做个自由的人——这是超越生命肉体生死的哲思结果。 做为人,我们的肉体不是在当下灭,就是在将来灭,唯一不灭的只有你是个自由的人,因为一个自由的人不需要肉体做参照,是不囿于肉体的精神灵魂的存在,而只要是超越了肉体生死的精神理念便是生命的情怀,不管它是宗教的还是任...  (展开)

> 更多影评 36篇


讨论区   ·  ·  ·  ·  ·  ·

这么好的电影为什么分数这么低? 来自Say hi~ 27 回应 2023-10-08 11:53:38
好片 来自豆友brCPACv_gs 2022-08-19 16:15:19
好片 来自电影文艺 2 回应 2020-11-09 16:11:57
神似《蝙蝠比利》的结尾 来自人间小光影 2020-08-13 17:00:08
小黑人为啥走之字形 来自lin 1 回应 2019-07-29 19:10:1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9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亡命雷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