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来了 양치기들 (2015)

导演: 金镇煌
编剧: 金镇煌
主演: 朴钟焕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上映日期: 2015-10-03(釜山电影节) / 2016-06-02(韩国)
片长: 80分钟
又名: 牧羊人 / The Shepherd / The Boys Who Cried Wolf
IMDb: tt5494656
5星
6.0%
4星
9.4%
3星
47.0%
2星
29.1%
1星
8.5%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狼来了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9 条 )

热门 /  最新 / 

5 字母君 看过 2016-04-17 21:34:31

虎头蛇尾。开头悬念足,但到后半段越来越泄气。两个案件关联性不强,破坏节奏。

2 人気小圆头🔒 看过 2016-04-17 21:16:25

前半段两个案件交织悬念做的很足,后面扣解的不够精彩,本来多套几环可以做出一个不错的类型片来。镜头语言太糟糕,全是特写正反打两人对话,对话导致改起节奏的时候起不来,不仅拖沓了剧情,构图摄影也全无亮点。

2 Fairy 看过 2016-04-18 16:23:38

作为在校作品,处女长片,真的很不错了,有类型的尝试和作者的表达。但其实故事还可以更精彩。

0 清明 看过 2019-08-15 10:00:17

小而精,很出色。比起要逐一交代的群像戏,我更喜欢这样一线牵引的主角流。教授收买错人了,主角在经济困境下依然坚持彻查真相,固然有正字正确的成份,但说到底,有一些更贴近人性的东西。冒充男朋友,除了介绍主角的工作,更有妙用,厉害。叙事有所克制,接近尾声忽然冒出佳句。优酷下的评论说没有结局,明明有啊。在线带来了便利,但是74分钟对比条目下的80分钟……一看截图就知删减了军营的欺凌戏,唉,只得再看一遍。以后... 小而精,很出色。比起要逐一交代的群像戏,我更喜欢这样一线牵引的主角流。教授收买错人了,主角在经济困境下依然坚持彻查真相,固然有正字正确的成份,但说到底,有一些更贴近人性的东西。冒充男朋友,除了介绍主角的工作,更有妙用,厉害。叙事有所克制,接近尾声忽然冒出佳句。优酷下的评论说没有结局,明明有啊。在线带来了便利,但是74分钟对比条目下的80分钟……一看截图就知删减了军营的欺凌戏,唉,只得再看一遍。以后可以多看独立电影的资源版。 (展开)

0 半个桃李林檎 看过 2019-03-23 20:21:29

诶?

> 更多短评 4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狼来了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狼来了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