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迪·沃霍尔生命中的一天 A Day in the Life of Andy Warhol (2015)

5星
15.2%
4星
37.9%
3星
39.1%
2星
6.6%
1星
1.2%

安迪·沃霍尔生命中的一天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9 条 )

热门 /  最新 / 

3 小易甫 看过 2016-03-20 04:29:15

“在他的一生中,有些人觉得沃霍尔来自另一个星球,其实他来自同样充满异国情调的地方,即未来”,影片通过大量档案资料以及对其密友的访问,尝试还原沃霍尔六十年代中期典型的日常生活,再现了安迪于彼时作为著名波普艺术家在平面艺术、电影和音乐领域的创造力,而这样的生活以当代眼光看来惊人熟悉。

0 上将文丑丑 看过 2017-05-08 17:50:05

安迪沃霍尔这人挺有意思

2 柏拉不图 看过 2019-02-28 11:08:12

把安迪·沃霍尔绑在椅子上强迫他看自己拍的电影,然后他自己也觉得自己拍的电影实在难熬,这也太不安迪·沃霍尔了,哈哈哈

0 屿山 看过 2016-09-22 01:06:02

这个时代正在逐步验证安迪艺术作品的前瞻性和伟大性。

0 双层芝士 看过 2016-08-15 10:53:10

Andy Warhol 简直是从未来世界穿越到20世纪的人...

> 更多短评 7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安迪·沃霍尔生命中的一天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floatintheair 2017-10-17 05:21:17

Devoirs de film d'art Vol.01

Déjà vu comme le devoirs de film d’art. Il est sûr qu’on a toujours le débat entre Andy est un vrai artiste ou un star. Ce qui m’impressionne le plus dans le film,ce qu’il a tracé le portrait d’Andy au point de vu des approches en représentant ...  (展开)

讨论区   ·  ·  ·  ·  ·  ·

演安迪的男演员是谁? 来自无从想起 2020-03-07 16:59:5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安迪·沃霍尔生命中的一天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