谜砂 (2016)

导演: 林楠
编剧: 邓原
主演: 李宗翰 / 赵子琪 / 李乃文 / 张垒 / 叶璇 / 曾黎 / 陈瑾 / 李净洋 / 文章
类型: 悬疑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6-07-31(中国大陆)
集数: 44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谜杀 / 迷砂 / Mystery Kill
IMDb: tt9520726
5星
18.9%
4星
39.8%
3星
31.6%
2星
6.3%
1星
3.4%

谜砂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谜砂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82 条 )

热门 /  最新 / 

69 鸥游 看过 2016-08-15 21:25:03

谁能告诉我,为毛我妈一开始看到戴局的时候就跟我说“这老几一看就是坏的”…

77 大笨象騎士 看过 2016-08-21 10:52:16

这李乃文到底是何方神圣?痞坏痞坏的

9 杨浦小囡 看过 2018-01-22 13:20:24

李乃文演坏人真是绝了,嬉皮笑脸,油嘴滑舌

30 安蓝·怪伯爵𓆝𓆟𓆜 看过 2016-08-28 13:50:06

前1/3觉得还挺好,看着看着就烂了,正经也就20几集的内容吧。李乃文太好玩儿了~演得了小李美刀装得了柯世兰(竟然是苏锦荣的迷弟!!!)妈呀咋还有叶璇呢…林茹挺烦的,好歹也步入社会了还一天到晚装傻白甜。男主应该叫小强而不是小南,胸前挨枪依然欢蹦乱跳也是神人!至于女主算了面瘫就不谈了…

28 凡不凡呀 看过 2016-08-19 14:41:37

李宗翰在这戏里很帅啊。小丽美刀演的柯世兰戏份再多点就更好了。

> 更多短评 98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谜砂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3 条 )

远小方 2016-08-09 00:16:44

酒香也怕巷子深(无剧透)

热爱国产刑侦剧的吃瓜群众一名,最近片子追得根本停不下来,路过豆瓣却被评分和人数惊着了 在我看来,评分应该在8~8.5左右,没想到会这么低 暂时播到17集,我就前面看到的说说呗 单从剧集来看,是电视上黄金档少有的刑侦剧,不用看卿卿我我、家长里短、手撕鬼子之类的还是蛮...  (展开)
望岳 2016-08-18 12:11:44

挺好的一部片子,但是小柯的戏份不够!

原本就是正反两派角力的片子,但是小柯作为反派主演,戏份有点少,其实李乃文演的还是可以的,编剧有点问题:警察是铁金刚-无敌打不死,炸不死 ,还有那个林检察官,是神探啊?天天板着脸,一副神机妙算的样子,无语,昨天放的那集,毒贩都荷枪实弹,炸药包都出来了,居然要求...  (展开)
希小姐 2016-11-07 09:17:04

苏先生和柯教授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到34集,我才来写剧评,是因为这部电视剧带给我的触动,真的比一般的肥皂脑残剧大得多。 人性都有很多面,难得一见坏人有优点,好人也有许多缺点。这部电视剧,让我体会到真实的可贵。办案一流的小齐却总是感情用事,盲目信任师傅,逃避林冰的爱情。林冰是为爱痴狂的正直善良...  (展开)
小样儿 2016-08-24 22:52:10

我想推荐给你

谜砂 这是我又一次忍不住冲动想为电视剧写点什么,我爱的东西,不在于你的平凡程度,不在于你的影响范围,不在于你的拍摄地点及演员,只要我喜欢,就必有你高于同类的特殊性以及我们之间的像约定一样的神奇东西牵挂着彼此。 谜砂潜意识让我了解破案的难度和风度,44集结束,让...  (展开)
南方 2019-11-18 00:58:34

[多图] 剧情愿意给4星,演技主要看两个男主

综合下,我觉得还是应该给4星。 beats pro beats solo 穿帮,打电话黑屏! 这个齐妈妈韦陀散下半部。字体真旧,包装真新。 有一些不错的对白,我截图分享下 另外,拍摄地址应该大部分在深圳。 右上金光闪闪是深圳罗湖商务中心。 左边金光闪闪是万科产业。 另外还有这个是深圳机...  (展开)
小火的温柔 2017-05-23 16:04:03

深度透析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对反派的见解最深,正派,说真的,老感觉什么都没做,最简单的,就是认定你有问题,然后一直调查你,结果发现你真的有问题。讲真,人生在世,谁不犯错,尤其至中年以后,身居高位或者企业功成名就,背后哪个没有不为人知的蝇营狗苟。最亮眼的反派,自然是柯总,整天耍宝卖萌,...  (展开)
天然呆&天然卷 2016-08-31 23:28:08

一世熊兰

第一次写剧评,不懂剧评行文或者内容规范,只当是心有所感,不吐不快罢了。不过想来言情抒意本就是人人皆可为嘛。 虽称作评,却也无高下之说,喜欢的就推荐一下,不喜欢也可发发牢骚,众口难调,万人言语皆有其道,也不必深纠。个人讲,自己还是很喜欢这部剧的。 一世熊兰,...  (展开)
不托不黑爱电影 2016-08-31 17:35:10

迷砂论中国编剧智商(之殇)

89年我已将很少追剧了。迷砂的前几集确实是好剧。故事情节相对紧凑,带入感很强,这也是我一直看完的动力和原因。 但是不出所料,最终的结果还是让我遗憾了,只能算作差强人意。最后几集根本没有看下去的动力,电视剧后半段二十几集感觉就可以用一集完全可以概括...  (展开)
阿姣是只猫 2016-08-23 22:45:58

最后喜欢的是一个反派、只是他的死亡方式真不接受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整体剧情来说还好、喜欢这种刑侦剧、就是结局槽点太多、之前有过很多铺垫的最后没有圆过来、 一、按之前戴杀苏时所说的“他们”可以猜测戴后面还有更大的boss、假设苏和戴后面没有人、那么苏是不可能那么容易死去的、可是最后更大的boss没有出现、仅仅抓住戴就完结了、 二、最...  (展开)
川夏 2016-08-10 22:16:00

多年不见的硬剧,好喜欢~

这么好看的剧怎么响应的人这么少?难道这个社会真的离不开炒作了吗?丰富的情节,亦快亦慢的节奏,每个人物的表演都让人心底竖起大拇指。林冰的稳重,齐队的霸气,戴局的温柔,关霞的善良,柯总的小性情,熊的反差萌的人设都好棒!剧集已经过半,对正反派之间的过招看的很满足...  (展开)

> 更多剧评 13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谜砂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