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往火星 Passage to Mars (2016)

导演: 让-克里斯托夫·罗浮尔
编剧: 让-克里斯托夫·罗浮尔 / Pascal Lee
主演: 扎克瑞·昆图 Zachary Quinto / 夏洛特·兰普林 / Pascal Lee / 巴兹·奥德林 / John Schutt / Jesse Weaver / 让-克里斯托夫·罗浮尔 / Joe Amarualik / Mark Carroll
类型: 科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6-09-30(美国)
片长: 94分钟
IMDb: tt3190158
暂无评分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通往火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2 条 )

热门 /  最新 / 

0 Covfefe 看过 2023-01-01 13:23:00 山东

在北极的火星基地模拟火星冒险,环境艰苦,悍马也扛不住。真到了火星上,全是二氧化碳和有毒气体,又多一层考验。

1 Meadow 看过 2022-06-09 16:25:41

比较无趣,赋予自我感动过多的纪录片,配乐忽高忽地对耳机党不友好,雪地公路片可以拍得浪漫伟大,但至少得有趣点

2 Leo4House 看过 2016-12-27 00:07:25

出生星 情緒感覺哭 家人 South Node 南交點 靈前生一直做的事今生留有前生一直做的事可繼續做的事 Zachary Quinto 白羊星 5房獅子 今生 行動 打 憤怒 白羊星 6房處女

1 紫苏 看过 2016-10-05 09:23:45

想把配乐拉出去枪毙五分钟

0 淡定 看过 2019-01-02 13:24:06

NASA悍马车在地球北极上模拟未来在火星的探险

> 更多短评 2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通往火星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其实我是个导演 2017-11-02 01:12:25

南极考察站的外快!

南极考察站工作人员:站长,最近没什么油水啊! 站长:没事,我有个兄弟是导演!只要把我们的日常视频记录卖给他就行! 导演:得类!我给你们剪一部科幻大片出来! 于是,这部影片出炉了! 南极考察站工作人员:卧槽,大兄弟666啊! 导演:呵呵,反正观众们都没去过火星,他们...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通往火星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