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金的影评 (2)

绞带zzz 2017-02-10 10:16:09

恐怖的半成品

某一天再微博看到某个影评人推荐的此电影。预告片还是很吸引人的,各种恶心看不清的生物,各种骇人的惊叫。但是正品看了后,只想说,我裤子都脱了让我看这个😣。 前半段铺垫太长,当警察在饭店与店员争执时,当他们欢快的唱着歌,当他们遇见那个吓傻的警察时,我以为会有人挂...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16-04-28 18:13:28

没看点,没看头,卖弄血腥!

没看点,没看头,卖弄血腥!欧美恐怖片中有一类电影的内容都是各种各样的杀手想尽办法来对主角(请注意这类片中的主角一般都是年轻人,而且都是青春亮丽)进行肉体上的折磨,怎么血腥怎么来。日本港台的恐怖片能从心理上给人造成恐怖的感觉,而欧美恐怖片大多数只是给人以视觉...  (展开)

订阅巴斯金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