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异恩典 Amazing Grace (2018)

导演: 西德尼·波拉克
主演: 艾瑞莎·弗兰克林 / 米克·贾格尔 / 西德尼·波拉克 / 查理·沃茨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8-11-12(纽约纪录片展)
片长: 89分钟
又名: Aretha Franklin: 騷靈恩典(港)
IMDb: tt4935462
5星
22.5%
4星
41.7%
3星
29.0%
2星
6.1%
1星
0.7%
好于 3% 纪录片

奇异恩典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奇异恩典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03 条 )

热门 /  最新 / 

7 影志 看过 2019-06-20 12:47:48

汗珠跟珍珠交相辉映,听众异常着迷…音乐>纪录,我也不知道自己为啥要看这个。

8 Captain_C 看过 2019-06-23 10:04:00

🔹siff2019🔹Gospel is the world’s best music! Aretha Franklin is from out of this world! Period! 虽不是基督徒,却是最接近上帝的90分钟!

2 [Deleted] 看过 2018-12-10 13:54:36

FilmForum满座电影,片长应该只有90分钟左右,画质和音效非常好;弗兰克林的两场福音音乐会记录,现场的摄影机的确是很多,但同样也可以从不同场面甚至分屏下还原当时的现场,而且不得不说的是,gospel这样的击穿灵魂的音乐,真的有向神通灵的力量。

2 一只麦麦 看过 2019-02-15 20:18:06

完全是看了一场艾瑞莎的演唱会。拍摄于1972年LA,非常复古的画风,在艾瑞莎去世的年份终于问世也算有纪念意义。两天的演唱会很特别,是在一个剧场里,所有黑人伴唱、听众、讲话嘉宾的表现都会被记录下来,有很强的即兴和互动感,场内气氛特别嗨。但不是非常了解这种音乐类型,转音听太久会有点疲惫。还以为真的要唱那首amazing grace...

1 a little mark 看过 2019-05-11 10:36:50

Concert movie. 这才是真正的灵魂歌者。

> 更多短评 20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奇异恩典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微尘 2020-11-01 00:04:32

Lonely birthday movie night

Lonely birthday movie night with Aretha Franklin. Overall providing nice insights into music production and African Americans’ religious practice in 70s America. Not so into the album just because Gospel may not interest anyone who is atheistic. But I was ...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原盘有了就差中字啦 来自TDK 2019-09-10 21:27:33
为什么这里标的时间是120分钟? 来自lala6886 1 回应 2019-06-21 00:48:1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奇异恩典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