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街区 HiGH&LOW-THE STORY OF S.W.O.R.D.- 第5集

  • 本集中文名: 暂无,欢迎添加
  • 本集原名: 暂无,欢迎添加
  • 播放时间: 暂无,欢迎添加
  • 剧情简介:

第5集的讨论   ·  ·  ·  ·  ·  ·

negallee 2263天前

西装组出现,阿登的悲惨往事。 0 有用 0回应

Baileys 3006天前

作为一部10集的剧,第5集可以说是完美地完成了自己的任务。承接前面的剧情,解释了很多之前的伏笔,并且引出了第一个强敌。
第5集前半段算是阿登的回忆篇,终于讲清了阿登当初是因为什么而被警察抓捕,并且又是因为什么而加入了西装组织家村会。不得不吐槽一下,这个组织名总让我想起村委会……
阿登的故事可谓是个小悲剧,原本作为没什么未来的小混混组中唯一一个上大学并且很有前途的智力担当,却因为陪基友去回顾青春而让自己的挚爱遇到了危险。更让阿登感到悲哀的便是与基友回顾青春这件事儿还是因为女友懂事而劝他去做的。阿登在看到女友自杀后,最后一丝理智也被压垮,奋而前往仇人家完成了复仇,而自己也因为暴力事件进入牢狱之
...展开 1 有用 1回应

热血街区
7.7 (5304人评价)

> 去 热血街区

哪些内容不适合讨论   ·  ·  ·  ·  ·  ·

请尊重电视剧的创作和版权,不要在讨论区提供或讨论下载方面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