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5黎明之战 (2016)

导演: 巴特尔
编剧: 邓一光
主演: 张鲁一 / 张国强 / 汤嬿
类型: 剧情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6-04-05(中国大陆)
季数: 1
集数: 40
又名: 黎明之战
5星
28.4%
4星
27.8%
3星
25.9%
2星
7.4%
1星
10.5%

1945黎明之战的分集短评 · · · · · ·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1945黎明之战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2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咔咔 看过 2024-01-23 17:05:03 江苏

这行动为什么会带上拖累的人奥! 剧情很无趣! 太蠢了!

17 latoto 看过 2016-04-30 15:53:30

一哥粉

15 飞行模式小神仙 看过 2017-05-02 15:22:42

看到34集,战俘名字登记的是张国强,张鲁一,笑死,是编剧调皮还是演员临时起意的😂😂😂😂剧情三星半吧,有点混乱,不造是不是自己没看明白还是剧情就是如此,半颗星表白岳小白😳话说这名字叫起来真心软糯啊🙄

8 MsLion0731 看过 2016-07-09 12:11:23

如果真的要認真考究的話,劇情其實一般。但我還是被結局感動了。或許有時候演員的表現真的可以拯救一下平庸的劇本吧。小白,來,我們回家吧。

5 痕迹 看过 2016-05-03 07:51:54

这剧其实情节还算可以,挺紧凑,人设也都基本还靠谱吧。就是有些细节不讲究,bgm配得违和,特效一毛钱都没有,武指也没有吧?

> 更多短评 8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1945黎明之战的剧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chain4141 2016-04-29 17:22:00

抗战剧智商是硬伤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1945黎明之战看完了,某些设定和细节很好玩,但全剧还是那问题,逻辑性差。一开头我就猜了,内鬼不在五人里(算是个好设定)。因为被派出的人员,按理不知彼此小组存在,必须要为信息泄露和各组人员受伏击找解释。只有制定计划的人,才全面了解小组构成,再有就是收发报部门,...  (展开)
忘茶 2016-04-09 20:21:43

《1945黎明之战》抗日众生相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9集看完,剧也播了1/4,突然想认真写篇剧评。但是还是想说:见过剧透,没见过片尾即剧透的!你把每个主要角色的结局都在片尾交待了,对得起卖力挖坑四处埋线的编剧、以及我们这些认真看剧的观众吗?因为是抗日剧就这样随随便便吗?求上星之前重剪片尾>_<!!!) ----------...  (展开)
一知半晓 2018-03-22 21:08:44

汉阳造——平凡的英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1945黎明之战》里面每个角色都很出彩,连配角也是一样,今天我们说说其中一个配角——汉阳造。 汉阳造出场在第七集,他打劫了蚂蚁小组。  他和他的弟兄像是有些搞笑的草寇。跟着国军出来打仗,仗打败了,就落草为寇。作战能力不强,打不了鬼子,打打伪军,还被老百姓赶,...  (展开)
尹口 2017-04-04 11:43:42

另类斗智抗战片

目前看到10集 很另类的抗战片,独辟蹊径来展示全民抗战图景 。一个摇晃踉跄并不团结的队伍相爱相杀,不知历经九九八十一难不知最后会走向何方呢? 剧情悬疑力度不小,配角人物的塑造也下了功夫(目前汉阳造表现不俗,不知道后面还会有哪些惊喜~),人物刻画走的是抽丝剥茧...  (展开)
junzijian 2019-06-10 01:06:52

导演还是差点,剧情演员都很棒的其实

算是一部很不错的电视剧,从头看到尾,小毛病还是不少的 举例 第三集的时候,追击的鬼子其实只有20多个人,他们一路逃的时候击杀了10几个鬼子,我数了下,最后只剩5、6个鬼子,而逃跑的一方还有4人,且男主是神枪手,枪法很准,我不懂为什么要跳悬崖逃跑,明明跑到坑洞里的时候...  (展开)
壮志骄阳 2016-07-03 17:14:37

国产剧应该在谩骂中前行

作为一个刻薄的观众,我的立场是要骂一骂这部剧,当然我并没有看完,但是不妨碍我骂,别跟我说什么没看完就不能评价的屁话,一句话轻松反驳你,看到一坨屎还非吃两口甚至全部吃完才能判定这是一坨屎吗。当然,这部剧也没那么糟糕,只是有感于最近看的几部所谓的国产良心抗战剧...  (展开)

> 更多剧评 6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1945黎明之战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