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牌游戏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 (2016)

导演: 野村和也 / 黄濑和哉 / 板津匡览 / 细川秀树 / 森大贵 / 二宫壮史 / 小村方宏治 / 须之内佑典
编剧: 岸本卓
主演: 堀内贤雄 / 关智一 / 下野纮 / 木村良平 / 细谷佳正 / 森川智之 / 梶裕贵 / 福山润 / 中井和哉 / 樱井孝宏 / 津田健次郎 / 玄田哲章 / 西村知道 / 利根健太朗 / 桧山修之 / 竹内良太 / 伊藤静 / 土田大 / 藤原启治 / 大塚芳忠 / 田中秀幸 / 中村千绘 / 大久保瑠美 / 饭塚昭三 / 泽海阳子 / 黑田崇矢 / 宫本充 / 银河万丈 / 川岛得爱 / 中原麻衣 / 坂本真绫
类型: 剧情 / 动画
官方网站: jokergame.jp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6-04-05(日本)
集数: 12
单集片长: 24分钟
又名: 代号D机关 / Joker Game
IMDb: tt5614180
5星
39.9%
4星
43.4%
3星
14.7%
2星
1.4%
1星
0.7%

鬼牌游戏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鬼牌游戏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767 条 )

热门 /  最新 / 

365 福尔摩S 看过 2016-04-13 21:31:20

为了获得经费,间谍们决定成为偶像

68 一心而用 看过 2018-12-11 09:16:35

这种番看多了我会弯的……

58 KayCorleone 看过 2016-04-26 22:54:01

【智商感人 看片粗糙 无法接受容纳多种价值观的 看这部剧都是浪费时间 还请别糟蹋作品】这片子比甲铁城更合我口味 棒呆的脚本 爵士乐 间谍群戏 政治价值观碰撞!!让我嚎叫两声 ——以间谍之壳承载战争百态 人性冷暖

33 神之遗失 看过 2016-04-12 01:27:25

超乎寻常的价值观,四月最有可能杀出重围的黑马之一,五星观望

118 🦫 看过 2016-04-06 11:47:52

从第一集看,是一本小说拍一季的节奏。这个题材的作品,以前只有小说时,受关注度还低一些,现在有了动画,被国产谍战剧抄袭就是分分钟的事了,坐等看哪个无良编剧先上钩。

> 更多短评 276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鬼牌游戏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6 条 )

AniTama 2016-03-30 14:31:00

欺骗一切,以求生存——2016年4月新作TV动画《代号D机关》前瞻

作者:谢枫华 故事梗概 世界大战的火种一触即发的昭和12年(公元1937年)秋,帝国陆军的结城中校在暗地里成立了间谍养成部门『D机关』。一反陆军推崇经历过战场的军人的风潮,被选为机关员的,是一群从东京和京都的一般大学毕业、轻松通过超人的选拔测试的年轻人。 他们在...  (展开)
AniTama 2016-04-21 13:02:11

二重世界间的美型穿越——三轮士郎谈《羁绊者》、《代号D机关》工作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作者:izumi 今春,两部正在热播的作品《羁绊者》,《代号D机关》的角色原案三轮士郎近期接受了《NewType》专访,在专访中,三轮士郎向读者分享了他的个人经历与参与两部作品的故事。 三轮士郎首先谈到了他的成长历程,在中学时代开始喜欢上浅田弘幸老师那种黑白对比强烈的...  (展开)
杞梁清商 2016-05-12 21:43:11

第一部间谍作品纪念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11集更新 其实都完结了啊……但是12集里面全员出镜还是比较满足就不打算说什么了。啊,就补充一句吧,12集是第一本书《joker game》的最后一个故事,看B站上科普帖也说得差不多了,就不bb了……三本读下来觉得飞崎是D机关一个特例,因为D机关的人大部分都是直接从帝大之类的学...  (展开)
AniTama 2016-06-24 17:11:15

潇洒出牌背后的文字拉锯——岸本卓谈《代号D机关》脚本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作者: izumi 《代号D机关》是岸本卓出道以来第一部由小说改写的剧本,从当初兴奋接手到历经无数次退回重写,过程虽然痛苦,但也完成了个人的历史性飞跃,在接受《NewType》杂志专访时岸本回顾了其间的心路历程。 岸本卓主要作品 《白兔糖》系列构成・脚本 《银之匙》 ...  (展开)
清风明月111 2016-06-22 21:03:10

挺好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个已经算是四月番里面很好看的一部了,一开始的两集真的是太好看了,导致我对它期待相当高。结果后面就越来越迷糊,经常就是spy们很牛的早已预知了一切= =有一种结成大魔王和spy们各种计划通的赶脚……我没看过原作,不知道原作是不是这样的,总之动画这方面处理的似乎不是很...  (展开)
原田 Kiyoko 2020-07-09 06:26:11

日系谍战——于无声处见军国主义之崩溃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本文首发于个人公众号“杜王町人间观察”,部分内容有删减) 今天想跟大家聊一聊由柳广司创作的间谍小说《代号D机关》(也译作《鬼牌游戏》/《JOKER GAME》)系列和同名改编动画。 《代号D机关》的小说在日本从2008年出版单行本,目前四部已经全部完结,分别是JOKER GAME(鬼...  (展开)
tata 2018-04-14 18:57:28

苍白的安利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代号D机关】【joker game】 以为是卖设定,结果出奇地剧情还不错。 以为是致郁向,结果出奇地竟然还挺温情。 总之,很适合女孩子看,间谍成为偶像,还有剧情,剧情还很合理。男生的话,我不知道,我感觉作为间谍番不够硬核,boss应该再狠心一点才是,但那样的话估计女生又接...  (展开)
新月相 2020-05-07 17:05:16

《鬼牌游戏》的得与失:兼论传统间谍题材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叙述视角与“脸盲” 那些不以D机关特工为主叙事视角的单集,比如《魔都》,《双重鬼牌》,《踪迹》和《棺柩》反而更能体现间谍的真实生活,低调隐秘,在他人眼中,包括敌人与观众,无从寻找而又无处不在,关键时刻又能力挽狂澜。如果每一集都以一个局外人的视角展开,将会更加...  (展开)
执笔画红尘 2018-05-08 21:05:18

不错的佳作

剧中充满的欺骗,伪装,背叛,里面的人物在完成任务时斗智斗勇的同时,反映了二战背景下人们的生活状况以及反思,虽涉及敏感台词,但很少有极端不正的思想,反而有对日本军队的讽刺,是一部比较烧脑的番,又因为是单元剧所以剧情基本没什么连贯性,所以看到最后也不需要纠结某...  (展开)
街角那家咖啡屋 2017-01-12 09:24:16

意犹未尽:今年最让我认可的番

冷门的间谍题材,在没有女主的情况下既不卖腐也不卖肉,没有任何强行博眼球的因素,巧妙地避开了国人的敏感因素,没有拿观众当小孩的剧情,紧凑不拖沓的叙事,绝对是今年最让我认可的番。 我想大多数人脸盲症犯了一定是因为习惯了其他番里主角五颜六色的发色、胖瘦、男女等明显...  (展开)

> 更多剧评 16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鬼牌游戏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