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奇妙物语 25周年秋季特别篇 杰作再现篇 世にも奇妙な物語 25周年記念!秋の2週連続SP~傑作復活編~ (2015)

导演: 植田泰史 / 高丸雅隆 / 都築淳一 / 後藤庸介 / 岩田和行
编剧: 原田宗典 / 渡边优平 / 守口悠介 / 后藤庸介 / 佐藤嗣麻子 / 宇山佳佑 / 江口寿史 / 本田隆朗
主演: 野村周平 / 有村架纯 / 藤木直人 / 酒井敏也 / 福田麻由子 / 木梨宪武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http://www.fujitv.co.jp/kimyo/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5-11-21(日本)
片长: 115分钟
又名: 世界奇妙物语2015年秋季特别篇
IMDb: tt5134386
5星
13.1%
4星
36.5%
3星
45.3%
2星
4.6%
1星
0.5%

世界奇妙物语 25周年秋季特别篇 杰作再现篇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203 条 )

热门 /  最新 / 

18 圆滚滚来了 看过 2015-11-23 23:14:42

只有昨日公园略不尽人意

8 阿朽 看过 2015-11-22 23:30:10

就算翻拍也是蛮好的啊,今清大叔依旧辣么萌。最后三分钟那个惊悚的也真是的。期待下周! iPhone

33 tamashi 看过 2015-12-27 19:39:33

好好奇那个吃饭的最后会不会买单

4 #瞬间收藏家# 看过 2016-05-18 22:29:22

卖记忆那个哭瞎2015-09-15 想看

4 夏日的小西瓜 看过 2022-07-16 17:24:04

3.3星。吃了很多饭的客人那集最是无聊。

> 更多短评 220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世界奇妙物语 25周年秋季特别篇 杰作再现篇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6 条 )

清高的俗人 2015-12-02 21:46:05

别让自己进入一种枯燥和无味的循环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很喜欢《正午的决斗》这个短篇。貌似其它的都翻拍的毫无创意基本和原作一样,唯独这个感觉很有创意。(当然也可能是对这篇的原作毫无印象的原因,所以有新鲜感吧) 正好看到大家在问这篇是什么意义我就评下这篇吧。 这故事其实很不错,用简单的场景和故事包含了一个丰富的表...  (展开)
Y.Sir 2015-11-26 23:11:39

奇妙物语 教我们舍弃,教我们珍惜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一直在想,作为一部延续25年的连续剧,众多的剧情中,导演们一遍遍在向我们讲述的到底是什么? 多变的剧情,让人捉摸不透的结尾,充其量只是其作为吸引人眼球的手段,而埋藏在这一个个手段之下的关于每一个故事本身的思索性,才是《世界奇妙物语》的亮点吧? 25...  (展开)
yellowcut 2018-03-09 20:04:39

新版昨日公园完爆旧版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个人更喜欢新版的。有一下几个点我觉得比较好:(实在是懒得截图了,将就看看吧) 1.新版里面对弟弟的描绘更加充实了,多了女主好朋友和弟弟之间情感的刻画,包括每次回家弟弟都会跑上来,还有第一次死的时候弟弟也在旁边哭。这样当弟弟也死了的时候才更能产生情感共鸣。而原...  (展开)
戴老板 2015-12-02 15:05:30

世界奇妙物语

《世界奇妙物语》系列。唯一推荐日剧系列。这个系列是借着灵异事件、剑走偏锋、民俗传说、科技新探等外壳,来表达极端的黑色幽默,探讨哲学、家庭、社会、商业、科技等各方面话题。形式猎奇而话题具有深度。完全不是一般恐怖片为恐怖而恐怖如此低俗。今年已是该系列的25周...  (展开)
MAC 2023-11-24 17:49:46

随想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昨日公园》感觉也就那样,甚至不太好,今儿就必须死,拦不住,然后轮完她轮到你。 《今清大叔》也是,一般,也是玩儿轮的,突然感觉世奇有好多这么玩儿的,轮,然后给一种早晚轮到自己的紧张压迫不安,没啥意思了。 《你好正午 正午的决斗》,记得好几年前在短视频里看到过这...  (展开)
SHELLINGFORD 2016-06-11 02:20:54

搞怪物语

《昨日公园》,所爱的人今天会死去,你会做什么?保护她,无论有多累,无论失败多少次,无论重来多少次,即使到最后还是无能为力,至少曾经付出过。 《今清先生》,被今清附身后要注意言行,负责会大难临头,这集是什么意思? 《你好正午 正午的决斗》,炎热...  (展开)
sosovipp 2019-05-24 21:43:59

语录

你今天会死哦! “如果你知道一个对你很重要的人今天会死,你会怎么做?” “我会去救他。” “如果救不了呢?” “那也要去。” “你在这个世上最想要守护的人是谁?” “家人吧。” 你无法永远和珍惜的人在一起,总会有些离别突然到来。正因如此,你们一起度过的那些日子才是...  (展开)
F 2018-06-25 14:33:51

让人费解的特别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以下,是出于对《世界奇妙物语》系列的喜爱,而忍不住发表的「吹毛求疵」。 ----- 在《世界奇妙物语》的悠长历史之中,这几篇何德何能能被选做「杰作」重演? 真是让人费解。 《昨日公园》实在俗套,《正午决斗》大概也就能靠过度解读撑起它的价值。 《今清大叔》其实设定有趣...  (展开)
刘馍馍 2018-05-23 21:46:21

比较失望的翻拍

虽然是杰作再现,但感觉翻拍的没什么新意。 《昨日公园》主角我记得旧版是男的,现在改成村花,没什么意思。 《今清先生》今清大叔也是比较印象深刻的一篇,所以新版看不出什么新意。 《你好正午 正午的决斗》对原版没什么印象了不好评价。 《甑哆科别轮朝》也没什么印象和没什...  (展开)
我是来刷豆瓣的 2018-01-08 15:49:39

昨日公園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開始以為這是一個類似於電影《蝴蝶效應》的故事:一次又一次地回到過去,做出的微小改變會導致一次比一次嚴重的結果變更;或者是類似於電影《忌日快樂》的故事:不斷重複同一天的經歷,找出完美解決問題的方法。 可是《昨日公園》都不是。這是一個關於如何面對離別的故事。 比...  (展开)

> 更多影评 16篇


讨论区   ·  ·  ·  ·  ·  ·

找一集和《昨日公园》类似的 来自豆友67617790 2 回应 2021-07-24 20:17:20
语录 来自sosovipp 2019-05-24 21:43:54
什么时候上啊? 来自冷月葬诗魂 10 回应 2015-11-25 10:54:56
确实是想看了,路过···· 来自小曾伽 2015-09-23 22:34:0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条)

关于《世界奇妙物语 25周年秋季特别篇 杰作再现篇》的问题 · · · · · · ( 全部10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世界奇妙物语 25周年秋季特别篇 杰作再现篇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