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的游戏 第八季 Game of Thrones Season 8 第3集 长夜漫

  • 本集中文名: 长夜漫
  • 本集原名: The Long Night
  • 播放时间: 2019-04-28 星期天 (当地时间)
  • 剧情简介:

第3集的讨论   ·  ·  ·  ·  ·  ·

Salutecele 523天前

真不知道怎么想的调这么暗的色调,全程快进看,真的是折磨眼睛。 1 有用 2回应

猎头frances 523天前

卓耿部落的人太惨了,都死了。 2 有用 2回应

so what 561天前

希恩如唐吉可德般的冲上去时,很悲壮;大熊奋勇护龙妈后无言牺牲,令人悲伤;小熊女奋力以死击杀巨人,太勇敢了;此役红袍女功不可没,关键时刻点亮战壕,点醒小狼女,完成使命后默然离去,真有信仰的人不过如此。 6 有用 0回应

尼克劳斯 579天前

龙妈好强,好惨 0 有用 0回应

尼克劳斯 579天前

感觉夜王能力无解,死的自己人全都能变成敌人,那永远没有尽头,而杀死夜王就胜利这个设定就注定了战线无法拉长,也只能一集搞定吧,这个能力是无法打的有来有回的,要么就无限敌人,要么就KO 7 有用 0回应

索拉里斯 632天前

1.还不如全程黑屏,让我们听声音,这样眼睛至少不会折腾。
2.我知道这一季剧情稀巴烂,但是雪诺是真的真的真的真的跟大龙打了一整局,一点用都没有。
3.大熊和希恩两个人都是我很喜欢的人,还好死的很悲壮,希恩那里我都泪目了,这么多年的赎罪,最后死于守护史塔克。
4.红女巫太神棍了,或者说整部剧都很神棍,搞命运论这种东西一次就够了(阿多),第二次(闪电王)真受不了。
5.夜王唯一的敌人就是编剧,你觉得二丫杀夜王毁了这部剧?不,我觉得夜王设定一出来就已经毁了这部剧,然而整晚只杀了一个人(可怜的希恩,要是带把那啥钢刀趁他不注意扎他脚下,你就是英雄了呜呜)。
anyway,我现在一想到雪诺就想笑
...展开 3 有用 0回应

老刘 640天前

这集实在是太扯了~
布兰你个三眼乌鸦到底做什么了?预测预测,比不过红袍女;打仗打仗,别人在拼命保护你的时候,你却在梦游~
囧,你距离夜王那么远,非要激怒他干啥?明明人家去找布兰了,你非要横插一杠子出来,让夜王又复活了尸鬼。
最可恨的是,这些弱智史塔克倒是都活下来了,天理何在!
3 有用 0回应

包子饺子面片子 673天前

开始胡编乱造了,布兰你干了什么,除了送身边人去死,揭发囧身世以外,你还干了什么?前几季得铺垫,都以为布兰会ko夜王或者至少提供方法,而不是二丫一刀ko,怎么看怎么不合理。难怪打这么低分。 1 有用 0回应

包子饺子面片子 673天前

囧去死好么,送了两条龙了。让走不走 1 有用 0回应

小乐克 702天前

这集看得出来导演也想尽快草草了事! 0 有用 0回应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89 90 后页>
权力的游戏 第八季
6.1 (285675人评价)

> 去 权力的游戏 第八季

哪些内容不适合讨论   ·  ·  ·  ·  ·  ·

请尊重电视剧的创作和版权,不要在讨论区提供或讨论下载方面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