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2016)

导演: 樱美胜志 / 佐山圣子 / 桥本敏一 / 高岛大辅 / 仓川英扬 / 筱原正宽 / 铃木健太郎
编剧: 三重野瞳
主演: 筱田南 / 菅原慎介 / 铃木绘理 / 葵井歌菜 / 三上枝织 / 日野麻里 / 井口裕香 / 茅野爱衣 / 佐仓绫音 / 小泽亚李 / 井上喜久子 / 小形满 / 早水理沙 / 金元寿子 / 樱井孝宏
类型: 剧情 / 动画
官方网站: www.flyingwitch.jp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6-04-09(日本)
集数: 12
单集片长: 23分钟
又名: Flying Witch
IMDb: tt5621006
5星
44.0%
4星
41.1%
3星
13.1%
2星
1.4%
1星
0.4%

飞翔的魔女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好平淡… 酸黄瓜 2 2024-01-19 00:10
我就想说 无聊的星星 5 2023-10-14 03:17
[第1集] 曼德拉草笑死我啦哈哈 [图] 帕格尼尼 2 2021-11-11 17:38
厉害了,山寨的大法2333 [图] exception 1 2019-02-09 10:02
> 全部讨论4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我就想说 无聊的星星 5 2023-10-14 03:17
好平淡… 酸黄瓜 2 2024-01-19 00:10
[第1集] 曼德拉草笑死我啦哈哈 [图] 帕格尼尼 2 2021-11-11 17:38
厉害了,山寨的大法2333 [图] exception 1 2019-02-09 10:02
> 全部讨论4条

飞翔的魔女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070 条 )

热门 /  最新 / 

83 [己注销] 看过 2016-07-03 18:26:40

(10/10)节操社的节操作品。不卖腐、不卖肉、不搅基、不废宅、不装逼、不重口、不做作……笑料点到为止,主题始终如一,就像《水星领航员》一样纯粹,像吉卜力一样老少皆宜,像明朝一样伟大光荣正确。这年头还能找到多少这样回归动画本位的作品?仿佛回到了看90年代的动画。

33 KayCorleone 看过 2016-06-08 19:39:20

日常啊 真是享受 妹妹看见人家飞起来的时候真是傻眼23333 卧槽我不行了 段子都好冷我好喜欢

51 摄影清歌 看过 2016-04-14 13:06:36

很轻松的日常奇幻番,有呆萌的魔女,可爱的萝莉,贪玩的哥哥,和比城市慢了不止半拍的乡村生活。没有什么特别明显的主线剧情,适合抑郁或者压力比较大或者心事比较多的人观看,看完你会觉得生活其实不需要太过复杂。

9 火娃 看过 2021-07-16 12:17:25

8/10。妄想般的魔力和天真简单的描绘和谐融搭,从第一话天然呆的真琴拔出叫声刺耳的曼德拉草,就有一种让观众快乐的荒诞和轻松感,并奠定了动画的主基调,而第十一话魔法报上刊登鲸鱼出没的消息,机械战舰造型、顶部被茂盛的绿植覆盖的巨鲸,气势磅礴地漂浮于天际,以及第十二话从庭院里跳跃的土鱼,喝醉酒后红着身体向投喂的人聚集过来等等,明明只是除草、参观、占卜、喂鱼和采摘果树的琐碎日常,夹杂着姐姐线周游世界的恶作... 8/10。妄想般的魔力和天真简单的描绘和谐融搭,从第一话天然呆的真琴拔出叫声刺耳的曼德拉草,就有一种让观众快乐的荒诞和轻松感,并奠定了动画的主基调,而第十一话魔法报上刊登鲸鱼出没的消息,机械战舰造型、顶部被茂盛的绿植覆盖的巨鲸,气势磅礴地漂浮于天际,以及第十二话从庭院里跳跃的土鱼,喝醉酒后红着身体向投喂的人聚集过来等等,明明只是除草、参观、占卜、喂鱼和采摘果树的琐碎日常,夹杂着姐姐线周游世界的恶作剧(例如泛舟于景湖上把山水染成水墨画),却摆脱构建治愈情节的套路化痕迹。对于仰慕可爱少女、可爱动物的人,黑丝袜和兽耳元素、黑猫闹脾气跳到人头上赖着不走的生动形象,成功抓住了人的萌趣心理。 (展开)

11 霍霍霍霍 看过 2016-04-15 10:12:11

[2016 4月新番-01]虽然很日常虽然是治愈系,不过不适合我~本来想在春天好好慵懒一下结果发现我还是一如既往比较喜欢燃向啊~很少见了我竟然一集弃,考虑下以后找个时间补。

> 更多短评 207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飞翔的魔女的剧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RicoGarden 2016-05-01 16:56:42

飞翔的魔女:4月难得一见的清新股

《飞翔的魔女》是由石家千寻创作漫画改编、J.C.STAFF公司负责制作的动画作品,于2016年4月9日放出,国内目前由优酷土豆独家放送(会员免费)。讲述一位来自横滨的“新人”魔女木幡真琴离开家乡来到青森,与伙伴和其他魔女在一起展开的一段日常系喜剧。 16年新番的浪潮势头正盛...  (展开)
Thant 2016-07-29 22:49:48

补番完成于2016年7月18日

记录性质远大于评论,观点具有以偏概全点到即止的特点。 日……日常: 飞翔的魔女,一部高质量日常番——真·日常番。 如果数量决定主流,那么日常番应该是现今环境下当之无愧的主流,每一季的番表中总有形形色色打着日常名头的新番充斥视线,题材五花八门,质量...  (展开)
见鲸 2020-08-15 17:01:23

生活很平淡 但是很温暖啊

好喜欢这部番,一个魔女和她的使魔去亲戚家借住修行的故事。在节奏缓慢但自然闲静的青森,遇见一群善良的朋友们,很日常向,但却充满了欢声笑语。 路痴属性偶尔迷糊的魔女真琴,豪爽爱饮酒又爱游云四方的姐姐,活泼可爱天真烂漫的妹妹千夏,性格温和手巧出美食却经常被戏称以后...  (展开)
奶油小方 2017-03-24 02:35:33

飞翔的魔女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强推强推强推!每一集看完都能让你整个人感到非常享受的一部好番。虽然是魔女这种不日常的主人公设定,但是整个故事非常悠闲平和,清新自然,节奏舒缓,并没有眼花缭乱的魔法什么的,能让人完全放松下来,中间穿插的一些有趣的非日常元素,如会尖叫的曼德拉草,土里游动的鱼,...  (展开)
伊霆 2019-10-29 21:52:30

青苔入镜

看下去是因为片尾是雨 雨中轻轻摇晃的两只晴天娃娃依偎着 我好像在听“玻璃瓶里插满小小森林 青春嫩绿得很鲜明 ” 比起上一部全程高能 这里每一集都有猝不及防的笑点 每一次都被冷到 超级惊喜! 还有魔女咖啡店里的幽灵服务员太可爱了 穿着橙色 看着看着就 又猝不及防地完了!...  (展开)
豆芽儿 2019-08-07 16:10:09

十七岁的魔女,十七岁的我们

很喜欢这样治愈系的日常番,很喜欢魔女的元素,给平凡的生活里带来很多惊喜,有趣的事情随之发生。 在炎炎夏日,捧着西瓜看着这样温柔的番,真的得到了很多的慰藉。 女主的温软可爱再加一点小迷糊是最喜欢的日漫女生,千夏的活泼可爱又积极向上,哥哥的包容温暖,不得不站的姐...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点绛唇 2021-09-12 12:06:55

评论

【越努力,越优秀,越独立,越自由】 人生的高度 一半始于个人努力 一半源自众多选择 世上所有的惊喜和好运, 等于你的人品乘以你的努力。 人生就像蒲公英, 看似自由,却往往身不由己。 生活没有如果,只有结果, 自己尽力了,努力了,就好。 人生的态度是,抱最大的希望, 尽...  (展开)

> 更多剧评 7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飞翔的魔女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