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斯尼克:我思我祷 Anthony Jeselnik: Thoughts and Prayers (2015)

主演: 安东尼·杰塞尔尼克
类型: 喜剧
官方网站: https://www.netflix.com/title/80043049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5-10-16
片长: 59分钟
又名: 傑斯尼克:我思我禱
IMDb: tt5087554
5星
43.7%
4星
41.2%
3星
12.8%
2星
1.6%
1星
0.6%
好于 57% 喜剧片

杰斯尼克:我思我祷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92 条 )

热门 /  最新 / 

6 张华弥 看过 2017-08-23 11:50:50

mean,cold,dark and handsome,我的菜。节奏感和控场能力是恶魔级别的。

5 宇宙真理猪大肠 看过 2019-07-30 21:38:49

前半比较没意思:笑话组织零碎,如某短评所言就像个"没品笑话发射器",看惯《南方公园》的人也不会对无底线暗黑笑话感到"惊艳",反而可能觉得他姿态过于臭屁了;但后半转入讲"真笑话"之后确实升华了,尤其喜欢他对【点蜡党】们的讥讽,辛辣深刻,最后讲到他和家人因为他的无底线笑话受到死亡威胁(是真事,在《柯南秀》上他也讲了一些细节),想必还是会有观众认为他是活该吧——只不过,幽默这样东西不跳出固有思维是做不出... 前半比较没意思:笑话组织零碎,如某短评所言就像个"没品笑话发射器",看惯《南方公园》的人也不会对无底线暗黑笑话感到"惊艳",反而可能觉得他姿态过于臭屁了;但后半转入讲"真笑话"之后确实升华了,尤其喜欢他对【点蜡党】们的讥讽,辛辣深刻,最后讲到他和家人因为他的无底线笑话受到死亡威胁(是真事,在《柯南秀》上他也讲了一些细节),想必还是会有观众认为他是活该吧——只不过,幽默这样东西不跳出固有思维是做不出来的,反思的智慧也一样,那些膛膛症症甚爱装逼的人多半儿幽默感贫乏,更不可能理解"虚无主义"、玩世不恭者的第欧根尼式的真诚与深刻。 (展开)

36 SaturnianAir 看过 2017-02-15 01:38:34

天才啊......看他的单口,感觉就是汉尼拔转行做笑星,不仅魅力爆棚,而且智商高到可以用笑话justify自己的世界观,并把观众的感情玩弄于股掌。节奏感一流,好笑指数一流。

36 Marci 重生版 看过 2016-07-19 03:22:38

才不讲鸡汤的折寿孽混合了mean、asshole、sexless和冷面笑匠,梗很是狠毒,jokes游离在offensive边缘,还好长得帅还是会讨人喜欢,而且不是那种软萌的讨人喜欢,这种诡异的你讨厌我也无所谓的骄傲感倒是很招人。Again a charming bastard。

3 Nanccccccy 看过 2015-11-21 20:53:15

长得好看确实了不起啊,光是常写新段子这点就比前女友值得鼓励,而且台风进步非常大

> 更多短评 139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杰斯尼克:我思我祷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0 条 )

西柚秋刀鱼 2021-02-28 21:40:32

中国什么时候有优秀的脱口秀听众

要说哪一个喜剧脱口秀演员的风格真的很独树一帜,那必定就是Anthony,他接连不断的dark jokes会让人感到背离道德与传统,但这就是我欣赏他的地方,他没有底线,他没有顾虑,他只是在说段子,而真正优秀观众们,也只是把那些dark jokes当成jokes而已。 真心很喜欢这次专场最后结...  (展开)
紫邪 2024-01-29 22:58:55

狠到能FU** himself的脱口秀喜剧演员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8.9】 1、中国太严肃了,缺乏这种把悲剧或者是痛苦甚至是禁忌,喜剧化的精神 2、很不错的喜剧脱口秀,很大胆,虽然有些地方也很有冒犯性,但是他会给你一个过得去的解释,比如那个大概是悲剧发生后,真正的受害者不会看推特的解释,我觉得就挺好。确实如此,那些假惺惺但是毫...  (展开)
自由由自 2022-09-19 22:51:30

万物既伟大又渺小

有人说这种一句话笑话没有观点,我说怎么没有。 有人凭一句坏话就带出了是非观,认为说坏话的人就是坏人,而TA自己就是好人。 安东尼的“坏蛋”人设本身就是观点,看他就象看《犯罪心理》《嗜血法医》。 《鲨鱼派对》很讽刺,他说每年鲨鱼被人捕杀一万条,而人被鲨鱼袭击死亡的...  (展开)
自由由自 2022-09-10 07:46:16

反转自拍

三刷,越发觉得精妙,原来给的4星改5星了。天花板 他的笑话是越解读越有意思,不是去看真实或讽刺而是注意反转,甚至再反转。虽然说的是地狱杀手恐怖之类,但是说明一个事情就是会有意料之外的发展,这个世界就是存在不合理的存在。 “我不是因为是个喜剧演员才讲黑暗笑话,我...  (展开)
Agito555 2022-08-29 19:41:34

每一个人都有黑暗面,或多或少

看这脱口秀是在将要去旅游前的一个百无聊赖的周一上午。起因是看到关注的人中有一个广播在凌晨看过这场show,而令我更感兴趣的是另一个关注的人把 Anthony Jeselnik的台风比喻成“the one you know who 在讲脱口秀”。 这场show里有好几个不到最后不知道如何冒犯他人的段子:开...  (展开)
Agito555 2022-08-28 11:25:00

每一个人心中都有黑暗面,或多或少

看这脱口秀是在将要去旅游前的一个百无聊赖的周一上午。起因是看到关注的人中有一个广播在凌晨看了这场show,而令我更感兴趣的是另一个关注的人把 Anthony Jeselnik的台风比喻成“the one you know who在讲脱口秀”。 这场show有好几个不到最后不知道如何冒犯他人的段子:开头...  (展开)
倒计时 2021-05-03 22:04:04

就像在坐过山车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Anthony Jeselnik的《Thoughts and prayers》观看体验非比寻常。 我喜欢他这种拓宽喜剧边界的行为。虽然目前还很难让我爆笑,但是值得鼓励。我想我也需要学习以更放松的心态看待喜剧,以更开放的心态面对这个世界。 在欣赏的过程中总会有“哇,真让人吃惊”的感觉。而且时不时...  (展开)
最魂 2018-02-28 13:55:09

Love him or hate him

One star for he made it to Netflix, one star for I understand his gig structure, one star for he’s trying to send serious messages through jokes. However, not my type. Can’t appreciate and stay to listen to all. It just doesn’t click.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福大壮 2016-08-18 09:06:56

Don't forget about me today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次听Anthony的吐槽是在查理辛的吐槽大会上,当时很惊艳,语速很慢,还是个冷面笑匠,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然后自己又去搜了一些他的单口,比如Caliguila,但看过以后觉得有点乏味了,他的风格是pure jokes,段子之间没有任何联系,很少有他自己的经历在里面,让听惯了Lou...  (展开)
尔东陈 2019-08-17 21:50:15

游离在被厌恶的边缘

前四十分钟感觉梗和梗之间有点割裂,但是那个my mum is a racist, one day, i got a black friend home.mum said, is he a drug dealer? i said,mum, stop, get ur money back这个实在是太棒了。后面20分钟做一个喜剧演员的自我定位更是霸气。里面对社交媒体的阐述和对科州batm...  (展开)

> 更多影评 10篇


讨论区   ·  ·  ·  ·  ·  ·

帅气的小伙子,让人又恨又爱 来自紫邪 2024-01-29 22:59:19
他长得好像鲨鱼 来自从从 2023-07-10 13:33:2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杰斯尼克:我思我祷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