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疫 第一季 The Hot Zone Season 1 (2019)

导演: 迈克尔·乌彭达尔
编剧: 詹姆士·V·哈特 / 杰夫·温塔
主演: 朱丽安娜· 玛格丽丝 / 诺亚·艾默里奇 / 利亚姆·坎宁安 / 托弗·戈瑞斯 / 詹姆斯·达西 / 保罗·詹姆斯 / 尼克·瑟西 / 罗伯特·维斯多姆 / 罗伯特·肖恩·莱纳德 / 马克·凯利 / 兰尼·普拉特 / 安娜·尼奥斯基 / 劳伦·科林斯 / 萝丝玛丽·邓斯莫尔 / 鲍比·莫雷诺 / 查克·沙曼塔 / 乔·瓦兹 / 布雷丹·贝塞尔 / 格蕾丝·古默 / 艾登·格伦 / 利比·奥斯勒 / 丽莎·张 / 克拉克·巴茨科 / 博杭·莫科
类型: 剧情 / 惊悚
官方网站: www.nationalgeographic.com/tv/the-hot-zone/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9-05-27(美国)
季数:
集数: 6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埃博拉浩劫 / 伊波拉浩劫(台) / 热点地区 / 高危地带 / 血疫 : 埃博拉的故事
IMDb: tt4131818
5星
27.7%
4星
51.0%
3星
19.2%
2星
1.7%
1星
0.4%

血疫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第三集之后就开始剧情降智了 来自宝宝杀手🥷 2022-10-16 04:14:39
很不专业的样子 来自翔哥 2 回应 2022-06-16 23:18:16
女主爸为什么进的医院? 来自柠檬茶_君 1 回应 2022-02-20 23:20:10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12条)

血疫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619 条 )

热门 /  最新 / 

649 纯Jun 看过 2019-05-31 18:39:44

我很欣赏这个故事的设定,但不欣赏它的讲述模式,太平庸了。

225 frozenmoon 看过 2019-06-03 12:04:19

它特别像十年前的那种商业剧的拍法,类似于《CSI》还鼎盛的那个时代的感觉,镜头、故事、情绪、语言、角色的表情等等都是那种特别工整但比较无聊,真说无聊吧又挺教科书。

1412 夏北沢香香鸡 看过 2019-05-29 17:50:33

切尔诺贝利,血疫,甚至是years and years,今年的美剧身体力行告诉我们,来源于生活的故事是最好的故事

845 张小北 看过 2019-07-02 13:31:09

如果有一天我们能够如实讲述「非典」时期的故事,也会是一个非常精彩和伟大的故事。

1137 UyGniD 看过 2019-06-02 21:15:08

结尾引人思考: 每一次致命性病毒的爆发,都可以看作是大自然启动免疫系统在杀"病毒"——人类是病毒,大自然是在保护自己。

> 更多短评 1861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血疫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50 条 )

K 2020-02-03 16:33:38

片尾Nancy演讲的那段话我抄下来了,面对其他的病毒一样适用

As we deforest these viruses' home, wipe out their reservoir hosts, they need a new one to spill over into us. Viruses have been around for billions of years because they're smart. The Ebola virus feeds, and then it retreats back into the shadows, where it ...  (展开)
救救黑桃 2019-06-05 14:38:15

秒杀人类,还轮不上灭霸,这个真实改编就让我毛骨悚然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种经历: 深夜,你正在手机里翻影视鳖又推了什么好剧时... 眼角的余光突然瞥见一团黑影。 经历一番黑暗里的搏斗后,才发现原来是这么个小东西。 蝙蝠。 乍一看温顺可爱,然而它却是非常高效的病毒温床,它的体内可以携带多种致命病毒。 比如: 埃博拉病毒、...  (展开)
今日方知我是我 2019-12-21 09:26:22

感受最深的是最后的台词

埃博拉,艾滋,以及任何其他病原体,看上去都是人类侵占此前未受干扰环境的自然结果。你可以说,地球的免疫系统已经识别出了最具破坏性的病原体的存在—那就是人类。不断出现的病毒继续变迁并存活,即使是面临自然环境的破坏,当他们回归时,比此前更强大。 猴子贸易商将病猴子...  (展开)
达达刚子 2020-02-17 11:04:23

深处病毒的黑暗森林之中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这部剧的时候,才发现人类再面对未知的病毒情形下的慌乱和不知所措,剧中很多情形和此次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期间发生的如出一辙: 政府并不够重视,民众也不够重视,为了不引起群体性恐慌,政府还在努力控制消息的传播,即使专业的医务人员也是如此。有一个情节给我印象很深:在...  (展开)
狒狒 2020-02-11 21:54:39

非常时期的非常感触

在新冠肺炎横行的时候,看这部剧特别有感触。17年之前的非典记忆已经被冲淡,冷不丁地,在2019年末,战疫突然到来。 还记得春节放假前几天,主题办的事情早已经结束,几个小伙伴每天窝在别人办公室的会议室里,耗着日子等着放假。眼看着春节临近,湖北的消息一个比一个坏,等到...  (展开)
第7放映师 2020-02-01 18:07:04

病毒一定会来,有备才能无患!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本以为《血疫》会是和《天外来菌》类似的不明病毒感染人群导致大范围感染和隔离,让人恐慌到仿佛末日降临的科幻惊悚剧情, 看的过程才注意到这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现实题材剧。 对于想猎奇的人来说,可能会感觉有点失望,因为现实远比虚构更真实,也更平淡。 剧中这次感染事件...  (展开)
大熊乖乖 2019-06-28 20:19:59

埃博拉科普剧

之前看一帖子强推此剧,称不输给《切尔诺贝利》,这两天自己刷了一遍,发现差距还挺大,顶多算是个科普剧,让人了解埃博拉病毒的特性与恐怖之处(生物安全等级为4级,SARS和艾滋病毒为3级。从1976年发现至今,仍无解药),同时教育玩世不恭的人类对大自然的未知病毒要保持敬畏...  (展开)
甜味汽水 2019-06-08 17:47:16

社会意义大于艺术价值

无论这部剧在剧情改编和剪辑处理上有怎样的问题,它让很多没有处于病毒威胁环境里的人意识到了埃博拉的恐怖。 我想很多人和我一样也只是曾在新闻中听说过这个陌生的疾病词语,而并没有进行深入的了解,它是什么,它会怎样传播,它的危险性在哪里,也会对疾病防控中的一些处理方...  (展开)
戏看films 2019-06-06 12:55:34

The hot zone 埃博拉的故事,刺激而又迷人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FOX和国家地理合作的新片《血疫》已经完结了,《血疫》改编自美国作家理查德·普雷斯顿的非虚构作品《The Hot Zone》,是一部纪实美剧。 《血疫》出现的时间点有三个年份,1976、1980、1989。三个年份主要讲的是1976和1989,1980是片头的一个引子,那我们就从1980开始说起。 19...  (展开)
海王星1985 2020-02-16 18:21:42

病毒不会每次都开玩笑

受到武汉疫情的影响,最近看了一些有关传染病之类的影片,这个片子之前看了一部分,但觉得剧情进展缓慢,便放弃了,现在重新找出来看完,心里有一种不一样的感觉,觉得很真实,而且观影的过程中,始终觉得病毒无处不在,将有很多人为此丧生。这就是病毒带来的恐慌吧,现实中武...  (展开)

> 更多剧评 150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血疫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