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说 第三季 (2016)

导演: 牟頔
主演: 蔡康永 / 马东 / 高晓松 / 王嫣芸 / 马薇薇 / 范湉湉 / 肖骁 / 姜思达 / 黄执中 / 颜如晶
类型: 脱口秀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6-03-04(中国大陆)
季数: 3
集数: 24
单集片长: 60分钟
又名: U Can U Bibi
IMDb: tt5520932
5星
46.3%
4星
40.7%
3星
10.6%
2星
1.0%
1星
1.3%

奇葩说 第三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奇葩说 第三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390 条 )

热门 /  最新 / 

565 二当家李多余 看过 2016-03-23 12:34:30

我真的不喜欢咆哮警察,咆哮得让我很尴尬

318 20thCenturyFox 看过 2016-03-05 15:12:19

将蔡康永从湾湾夹带过来的逻辑混乱、说话没point的私货淘汰掉,节目的素质还能上好几个档次。不需要康熙的余孽将奇葩说搞得乌烟瘴气,节目中频频出现对康熙这个哗众取宠的过气综艺的悼念显得多余和矫情。本来不反感马薇薇 现很怀疑她让广州傻痹男主持晋级是为了锁死加拿大河南性学家的名额 用心险恶。

176 Wasted. 看过 2016-03-13 22:21:07

那个模特和校草是什么鬼,赶快走好么

142 郁郁 看过 2016-03-09 09:25:04

依旧不喜欢马薇薇。

72 如果云知道 看过 2016-03-05 16:36:19

今年的奇葩比去年的好,回归第一季的水准了

> 更多短评 939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奇葩说 第三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51 条 )

王科科 2016-05-18 22:14:15

黄执中:是少爷,还是撒旦?

辩论和其他专业一样,强者才有风格。 比如马薇薇的犀利如晶的萌,范湉湉的咆哮思达的傲娇。 而黄执中,他的风格特别简单,就是强。 如果你同意“Smart is a new sexy”,那黄执中就是你的宋仲基。 01. 辩坛神级选手 黄执中,70后,人称“辩论之神”,“宝岛辩魂”,昵...  (展开)
柯南君 2016-03-07 11:04:39

奇葩说第三季为什么要改赛制!

熟悉奇葩说的朋友应该都知道,在前两季选手的持方都是不固定的,每一期正反双方的人员都在换,两位导师手下的队员当然每一期也都是不一样的。 不过第三季却做了比较大的改动,选手们分成了固定的正反两方,两位导师各带一队进行比赛。 对于这个改动,马东的评价是,导演实在太...  (展开)
十三 2016-05-22 11:31:00

输没什么大不了,赢也一样

《奇葩说》第三季收关。 过程各有精彩,决赛过程却惊人一致。最后问鼎BBking宝座的1vs1较量中,三届亚军颜如晶、肖骁、姜思达都是自乱阵脚,自杀式败绩。这三个人的性格长相辩论风格毫不搭噶,是败在了一个共同的点上:得失心。 谁从小到大没被放在某个情境中比较过高低?谁...  (展开)
王科科 2016-05-18 22:04:14

姜思达:咦,聪明人的有趣还能这样呐

姜思达让我觉得,啊~原来聪明人的有趣,还能这样呢。 《奇葩说》,一档“严肃”的辩论节目,聚集了一群有趣的聪明人,游戏标准一是看你说得出什么道理、二是说得有不有趣。然后,在这群聪明人中,姜思达被封神了。 上一次被封神的,是两年前的金句女王马薇薇。 01. “我知...  (展开)
少林飞猪 2016-05-22 08:18:29

姜思达,2016年的花红柳绿

《奇葩说》结束了,最后的巅峰对决果然在黄执中和姜思达之间进行。这也是第三季我最喜欢的两个选手。 黄执中从出场就是大神的姿态,他也用实力反复明证自己的大神之风,像大树般威仪。而我却同万千少女一样更宠爱傲娇的冰美人、小懒懒——姜思达。除了体内颜狗的天性,...  (展开)
惘然 2016-05-16 02:00:10

那一刻,你根本连鼓励的话也说不出口

继蔡康永那次谈出柜之后,这次聊亲人得绝症我又没有哭。 我也是有亲身经历的人。 让有亲身经历的人告诉你:那一刻,别说不讲鼓励的话你心里过不去,其实,鼓励的话,你也根本说不出口。 高晓松队队员那些在我看来都只是安慰的话,而已。 在那些时候,你最多能说出口的不过就...  (展开)
小肥羊さま 2016-03-20 16:25:26

奇葩说到第三季,对于辩题我还能有所期待吗?

老实说,我认为最好的辩题集中在第一季,第二季还零星有几个,第三季虽然目前只到第六期,但我觉得就辩题而言,这一季乏善可陈的命跑不了了。 第一季奇葩说横空出世,选择年轻人自己纠结过或是正在纠结的问题,所以每一期都特别有代入感。那时的老奇葩也还没现在这么大咖,辩...  (展开)
安素文 2016-03-20 16:57:15

奇葩说第三季辩题汇总(ING)

看奇葩说的宗旨是想看看面对这个题目,选手们的想法和我的不同、相同之处,以此来拓展自己的见识、视角,所以从第一季开始都是根据辩题决定要不要看的,感兴趣的就看,辩题没什么兴趣的也就不怎么上心。 第三季截止到现在,正式辩论已经出了6集,但是却没有找到一个辩题汇总,...  (展开)
十三 2016-05-15 10:28:06

即使坍圮,无失他曾是亮星

老公和我在娘家养了一缸金鱼。一条红色的本来很活泼,突然就不对劲了。增氧泵一开,其他鱼逆流而上,只有它被漩涡带着一圈圈转,一星儿力气也无。最后几天,它肚子浮在水上,头扭在一旁,可怜极了。我和老公悲伤地坐在浴缸前看着它的腮一开一合。 “要不我把它捞走吧。”我说...  (展开)
土豆饼在这里 2016-03-13 02:10:14

我就是要吐着槽马不停蹄的追你要怎样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已经追完三季四期的人,在这个失眠的晚上终于还是忍不住爬上来看了一下剧评,8.4这个分数是让我纠结而尴尬的,一方面觉得第三季比起第一季确实是相差甚远,在我的观念里面,豆瓣能上8分的剧那都是值得认真看看的啊朋友们。但是另一方面又觉得,单就节目本身的话也还是能在这个...  (展开)

> 更多剧评 151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奇葩说 第三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