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 (2001)

导演: 吴征 / 秦雪
编剧: 吴征 / 秦雪
主演: 贾小军 / 汤水雨 / 贾小义 / 李道新 / Richard J.Meyer / 舒晓鸣 / 吴宇森 / 罗伯特·兰查内 / 让娜·莫罗 / 纳塔莉·贝伊 / 伊莎贝尔·阿佳妮 / 史蒂文·斯皮尔伯格 / 安妮·因斯道夫 / 伍迪·艾伦 / 芬妮·阿尔丹 / 克劳德·贝里 / 饶曙光 / 朱天纬 / 蓝天野 / 戴光晰 / 张蕾 / 张小群 / 钟大丰 / 付晓红
类型: 纪录片
官方网站: tv.cctv.com/lm/renwu/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01-07-09(中国大陆)
单集片长: 40分钟
5星
28.6%
4星
48.6%
3星
18.4%
2星
2.2%
1星
2.2%

人物的分集短评 · · · · · ·

该剧目前还未确定具体集数,如果你知道,欢迎补充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人物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2 条 )

热门 /  最新 / 

11 InvisibleHin 看过 2018-09-12 12:56:57

基耶斯洛夫斯基:我们可以谈谈生活,因为它是有趣的。很难说它比电影更有趣,有趣的是走在路上。我认为路比目标更有趣,你需要一个目标,真的。但到达目标并不是那么令人陶醉,走在路上才有意思。我不喜欢成功这个词,对我来说,成功意味着我得到真正喜欢的东西,而我真正喜欢的东西,一般是得不到的。 iPhone

5 巫女 看过 2019-08-05 23:22:42

黑泽明,基耶斯洛夫斯基,卡梅隆,希区柯克,法斯宾德,伯格曼,

2 划船出海 看过 2022-04-28 19:32:25

8 看了电影大师系列。谢晋,吴天明,孙瑜,水华,谢铁骊,费穆,郑君里,蔡楚生,袁牧之,崔巍。黑泽明,特吕弗,基耶斯洛夫斯基,波兰斯基,伯格曼,卡梅隆,希区柯克。另外看了法斯宾德、阿尔帕西诺、克鲁尚采夫、小津安二郎、陈可辛、金焰、陈冲、陆川、李安、张艺谋、周星驰、孟京辉、章子怡……想不起来了。

0 沸山 看过 2021-03-17 15:58:30

电影大师系列打卡

0 杜夫特 看过 2023-01-19 14:14:14 重庆

大,而不够细

> 更多短评 5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人物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刺桐 2019-06-10 16:50:15

伪科学

朋友介绍,看了讲特斯拉那集,真的很扯。 1908年通古斯爆炸之后,特斯拉停止了沃登克里弗塔的无线电能传输实验,由于纽约市民关于沃登克里弗塔实验现象的描述和通古斯事件目击者观察到的征状相符,同时在通古斯大爆炸前后,特斯拉多次到图书馆查阅中西伯利亚地区的地图,故有科...  (展开)
自娱自乐的哑巴 2017-02-06 22:52:58

随手记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托尔斯泰 高尔基:不认识托尔斯泰,就不可能认识俄罗斯 托尔斯泰第一部哲学论著《忏悔录》,离经叛道的文字引起了强烈的愤慨和指责 托尔斯泰的作品包含了人类永恒的主题:我是谁,我为什么活着,我要如何与他人相处,宗教、社会、国家又为何而存在? 为了资助被教会压迫的杜霍...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人物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