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忌之恋 Tanna (2015)

导演: 马丁·巴特勒 / 宾利·迪恩
编剧: 马丁·巴特勒 / 约翰·科里 / 宾利·迪恩
主演: 玛丽·瓦瓦 / 蒙哥奥·戴恩 / 查理·卡拉 / 林盖·科维亚 / 达瓦·曼果 / 阿尔比·纳吉亚 / 马瑟玲·罗菲特 / 米库姆·塔纳寇 / 卡潘·库克 / 曼果·尤凯 / 琳特·尤瓦因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澳大利亚 / 瓦努阿图
语言: 坦纳岛西南部方言
上映日期: 2015-09-07(威尼斯电影节) / 2016-04(北京电影节)
片长: 100分钟
又名: 塔那 / 火山禁恋(港) / Taboo
IMDb: tt4239726
5星
8.8%
4星
24.8%
3星
46.4%
2星
16.4%
1星
3.6%

禁忌之恋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禁忌之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70 条 )

热门 /  最新 / 

15 ShrimpEmpanada 看过 2016-04-21 11:03:20

端着挂历美学拿原住民当猴耍,对文化本身视而不见却逼着人家在镜头前唱唱跳跳硬背蹩脚的台词讲一个真爱挑战陈规陋习的滥俗故事还美其名曰当地人自己的传说。滚。

2 SELVEN 看过 2017-02-25 08:54:22

70/100 对个人意志和群体利益冲突的讨论是人类文化作品中永恒的主题。瓦努阿图情侣在火山口相拥的镜头是今年奥系电影中最美丽的一瞥。

1 荔枝超人 看过 2018-07-12 18:34:50

Tanna归来看Tanna,给眼界赋上传奇。不得不说电影真是很过瘾的东西!

2 海特 看过 2017-02-01 15:58:22

更像是有剧情的坦纳岛记录宣传片,剧情和冲突都很简单,表演也很简单,几乎就是把台词说一遍,很是生硬,是观众有一种被强加电影情感和剧情的感觉。但我还是挺喜欢这部电影的,电影似乎更想向我们展示大洋洲不为人知的小岛上人们的生活,爱情与信仰,还有那怡人的风光,至于其他方面实在不需要太较真。

3 柯里昂 看过 2017-02-26 13:35:24

剔除表面的设计感和形式感,这会是一部很棒的纪录片。然而片中仅存的所谓电影元素如故事、表演等都沾尽了种族和血脉的光,敢问欧美亚几大洲所拍的哪一部同题材影片不强过本片?本片提名奥斯卡完全属于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学院老头爱看奇闻异事,我就给你们拍一部南太平洋上的奇人异事,为其他好片不值。

> 更多短评 27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禁忌之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画瞳 2017-02-28 18:19:07

植物絮絮遮盖不掉的乳房和那个啥······

情节相当的复古,除了这少见的背景和人物外,故事本身并没有亮点,直到最后才吐出了一点,所谓卡斯通的传承不能以死亡为代价,我倒是在想,包办婚姻的初衷应该是为了较为原始部落的发展,如果部落还处在那个阶段,包办婚姻就不可避免,精神文明的进步是需要物质财富累积与之对...  (展开)
2021-08-15 21:53:01

《禁忌之恋》男主去世,曾被称为“瓦努阿图的布拉德·皮特”

澎湃新闻01-10-2019 曾主演澳大利亚影片《禁忌之恋》的演员蒙哥奥·戴恩,日前因病在岛国瓦努阿图首都维拉港去世。 据英国《卫报》报道,曾主演澳大利亚影片《禁忌之恋》(Tanna,2015)的演员蒙哥奥·戴恩(Mungau Dain),日前因病在岛国瓦努阿图首都维拉港去世,具体年龄不...  (展开)
dimap 2017-10-22 04:38:58

Volcanic love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Two aboriginal tribes are trying to ensure their survival both by war and peace. In order to stop further killing, brides should be exchanged as a guarantee for future peace. However, Wawa and Dain are not willing to sacrifice their feelings for the well-be...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禁忌之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