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情人们 Nuestros amantes (2016)

导演: 米格尔·安赫尔·拉马塔
编剧: 米格尔·安赫尔·拉马塔
主演: 爱德华多·诺列加 / 米歇尔·珍娜 / 费雷·马丁内兹 / 阿玛雅·萨拉曼卡 / 加维诺·迭戈 / 豪尔赫·乌松 / 玛丽亚·何塞·莫雷诺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西班牙
语言: 西班牙语
上映日期: 2016-04-30(马拉加电影节) / 2016-06-03(西班牙)
片长: 88分钟
又名: Be my baby
IMDb: tt4631532
5星
12.6%
4星
36.4%
3星
42.2%
2星
7.9%
1星
0.9%

我们的情人们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71 条 )

热门 /  最新 / 

1 阿瞒冲起来 看过 2018-08-07 23:51:33

烂文艺渣男,不过是借口

8 有心打扰 看过 2017-07-05 11:41:29

我妻子跟你的男朋友在一起了,最后,我和你也在一起了。

3 ibelieve 看过 2018-05-29 19:31:21

通篇啰嗦的对话,毫无火花。

21 轻风羽 看过 2017-07-18 23:01:21

手账风电影,我是不是首个提出这个概念的?下次再在星巴客碰见那个长得像开花的帅哥,一定要走到他面前,故作神气的说声“我们一起玩好吗?”——看过电影后突如其来的勇气,那是在童年曾经有、现在不知道还在不在的勇气。

22 颜落寒 看过 2017-07-13 07:34:30

喜欢男女主之间棋逢对手,不会冷场的相处模式。

> 更多短评 87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我们的情人们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1 条 )

慕詩 2017-07-07 09:22:16

那个有趣的灵魂

本片将一个简单的故事拍出了一波三折的效果,剧情进行到一半时还在想已婚的男主角这是要出轨啊,还不待吐槽这是什么熟烂的桥段,画风一转开始了本片的大解题,人生哪有那么多偶然啊,哪有那种你在书吧碰到一个看起来脑子有点问题的女人,开出了不允许任何碰触这种泼冰水的规则...  (展开)
lia 2017-06-28 13:49:45

刚刚分手的人真应该好好看看这部电影

很久没有看到这么好看的电影了,感觉是爱情版的昆丁电影,真是话痨,几乎男女主角一直在聊天,但是我却觉得特别好玩。看完以后觉得自己真应该多多读书才能拥有男女主角如此有趣的灵魂吧。 作为一个曾经也被困住一段失败的感情的人来说,电影的很多桥段和台词我都有所感触。 ...  (展开)
Mehring-go 2017-07-21 19:51:39

爱不是用来包庇,情人们不合的性格,伤害的行为!要找到天枰式的相处模式才舒服!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爱情从来不是用包庇对方的方式来承担的,是平等才会让双方获得好的相处之道,包庇对方的性格(你不喜欢),包庇对方的行为(比如出轨),只会让自己更加痛苦,而更可怕的是,你深爱着他,无法轻易放弃,总觉得还有一线声机,这是错误的! 画风我给好评,喜欢这样画质超清的模式,观...  (展开)
momo 2017-08-25 13:56:41

阵雨午后观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其实一开始没有抱什么期待,本来想看乡愁,结果因为下暴雨,气氛有点闷闷的,所以打开这一部,想着看点轻松愉快的,消遣一下。一开始,在咖啡馆莫名其妙的两人就遇上了,当时还觉得有点神扯,但是越看到后面越觉得很有意思,男主的梦境有种说不出来的美感。梦里他们俩在接吻,...  (展开)
记事本 2017-12-24 10:40:25

说两遍 我爱你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不是一个偶然,很多道理我们都懂,但要勇敢的站出来面对自己的心,有时还需要一个过程。感觉导演叛逆还很尖锐,像卡洛斯第一次坦白之前见过伊莲娜,到第二次坦白之所以能遇到伊莲娜是跟踪玛利亚的情人乔治尼到书店的。反转的情节还有卡洛斯最好的朋友坦白和玛利亚的一夜情。...  (展开)
Eigagann🇨🇳 2017-12-06 23:12:34

我们的情人们

西班牙小清新爱情片,清淡纯美。全程碎嘴聊天。女主的黑眼圈三白眼真是让我频频出戏。男主虽然一脸络腮胡子但很帅很有魅力。 电影色调柔和温暖,印象最深的就是片头片尾曲,一首歌分做两个编曲,片头轻快俏皮,片尾隽永悠扬,好听极了—— 我们生活在这匆匆人世 你喜欢做什么...  (展开)
原来是小阿卿 2017-11-19 22:45:27

一个孩子跑到另一个孩子面前说一起玩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剧情简介内讲命运让两人相遇在书店咖啡店。明明男主因妻子背叛而跟踪内妻有瓜葛的男人至咖啡店。 2.男主与女主一直以“话痨”聊天式进行。一起玩的规则是互不干涉。而两人早已被这种有点新鲜,有点刺激,有点浪漫,又有点不确定的交往吸引。 3.当男主与女主在某一刻擦出爱的...  (展开)
朝花夕拾 2017-07-15 21:48:56

令人眼前一亮的西班牙小清新

文/伍脊六兽特约作者:阿路。 西班牙话痨片《我们的情人们》,低配版的伍迪艾伦,爱情版的昆丁电影,也有《爱在黎明破晓前》的影子,毕竟话痨的内容千奇百怪,话痨的形式却各有相似。影片的烂番茄评分不高,为数不多的评论都是对其台词的诟病,称“不够高级”“自以为是的聪明...  (展开)
2017-07-09 14:02:01

嗯嗯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卡洛斯是位屡屡受挫的电影编剧。伊莲娜在人生道路上迷茫。更糟的是两人还各自放不下旧爱,剪不断理还乱。当命运让两人相遇在书店咖啡馆,伊莲娜提议一起玩个游戏:把生活变得精彩刺激。伊莲娜天性浪漫幻想,卡洛斯几乎丧失梦想的能力。两人承诺尽全力完成这场游戏,翻盘人生重...  (展开)
苏翎 2017-07-24 13:11:07

情人们

卡洛斯是位屡屡受挫的电影编剧。伊莲娜在人生道路上迷茫。更糟的是两人还各自放不下旧爱,剪不断理还乱。当命运让两人相遇在书店咖啡馆,伊莲娜提议一起玩个游戏:把生活变得精彩刺激。伊莲娜天性浪漫幻想,卡洛斯几乎丧失梦想的能力。两人承诺尽全力完成这场游戏,翻盘人生重...  (展开)

> 更多影评 11篇


讨论区   ·  ·  ·  ·  ·  ·

大家都是去电影院看的?我下了电影,不过没找到字... 来自亨利 7 回应 2023-07-10 06:10:20
求取景地 来自阿彭 5 回应 2020-04-06 03:47:23
求片尾曲 来自siri 11 回应 2019-02-25 21:03:26
特别想拥有字幕 来自有电电 4 回应 2018-07-19 19:01:13
开头曲 来自乾坤少女_ 2018-02-13 11:06:5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5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我们的情人们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