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谋:叛乱的时代的影评 (5)

阿卡 2018-02-11 23:00:25

以漫画的方式来讲述一位忠诚侍卫的故事

给四颗星是为了均匀一下豆瓣过低的评分。实际评分我觉得可以给6.5-7分吧 一开场的漫画过场就是为了让观众了解这是一部漫画+游戏的二次元武侠剧。故此剧情,人设都偏弱我们也就可以理解了。 看着我们的金虎侍卫一路连续闯关杀怪不带歇的,扣了血槽也不用吃个馒头或者用个药箱回...  (展开)
suejet 2017-12-11 16:10:26

《绣春刀3》,可以参考的素材来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个忠诚的王宫护卫被调离,最终发现,自己是国王信任的一个棋子(也是几乎是唯一依赖的棋子),因为国王自己也是杀了哥哥才篡取王位的。所以,整个宫廷,包括内臣宫禁,朝臣武将,都陷入一种混乱之中:谁都可以为王,只要把国王给杀了。要如何改变呢,那么就是平息一次叛乱阴...  (展开)
土狼 2018-03-04 16:31:03

确实是有点莫名其妙的剧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冲着丁海寅小哥哥看的。 之前觉得丁海寅小哥哥第一次担纲主角的电影不能太差,结果还真的是挺糊。不过如果就为了看丁海寅的脸的话,还是可以一看。毕竟这个和他平时的造型来比也是比较颠覆的造型了,一改平时在电视剧里阳光帅气智慧暖男形象,反而是中二倒霉邋遢这么一个造型。...  (展开)
萧承远 2018-01-04 20:20:27

情感推进很莫名的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开头的楔子在电影即将结束的时候给出了解答,让人比较能接受。 整部电影虽然依靠时间与沙漏作为推进情节发展的标志,但是个人以为这一安排是失败的;并没有达成导演的目的,因为更大的标记会被认为是监狱——>皇宫。 在义禁府监狱时,金虎的情感只是简单的维护心中的正义/律法...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一一 2017-12-04 20:31:35

没有侠客的武侠

快速看完了这部打不死的小强武打片,说他是武打,因为除了打,看不了别的,逻辑混乱,故事崩塌,唯一能看的就是打打杀杀了,不同武器打不死主角一人,真的不是韩国武侠片的水准。在这里还是推荐几部可以看的韩国武侠片吧,最强武器弓,海盗,以及无影剑,起码还能看出很多武打...  (展开)

订阅逆谋:叛乱的时代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