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剑 (2015)

导演: 陈咏歌
编剧: 古龙
主演: 谢霆锋 / 钟欣潼 / 乔振宇 / 伊能静 / 杨蕊 / 谭耀文 / 赵鸿飞 / 周莉 / 计春华 / 徐向东
类型: 武侠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5-08-07(中国大陆)
片长: 96分钟
又名: 浣花洗剑录电影版 / The Spirit of the Swords
IMDb: tt5991440
5星
3.2%
4星
1.8%
3星
6.6%
2星
13.2%
1星
75.2%
好于 0% 武侠片
好于 0% 古装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情剑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78 条 )

热门 /  最新 / 

234 小弟震 看过 2015-08-07 17:17:05

谢霆锋助理在微博呼吁观众抵制这部影片

113 已注销 看过 2015-08-06 08:26:35

大家不要去看,这是由7年前的电视剧重新剪的,剧照都和以前的一模一样,导演不要脸啊不要脸,谢霆锋的那件衣服是轩辕剑里蒋劲夫穿的,所以,这是把谢霆锋的头ps上去的,刷新了我的下线啊这是 iPhone

90 六贰四 看过 2015-07-31 20:51:35

出品方真不要脸啊

72 岁月鎏 看过 2015-08-07 00:18:38

直接把电视剧剪成电影,相比之下综艺电影好歹找人拍了,还带上古龙编剧,真是不要脸到家了

55 庸人便利店 看过 2015-08-05 17:55:06

难道就没有人吐槽海报是拿轩辕剑蒋劲夫的造型P的吗?

> 更多短评 97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情剑的影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张腾森 2015-08-07 20:03:03

浣花洗钱录

我觉得我写的这个不能算影评,因为我并不认为本片能算的上电影。 当这部打着“谢霆锋和阿娇再度合作”旗号的武侠片悄无声息地就空降到了院线,我先是纳闷:什么时候拍的?完全没印象。就当我天真地以为,这是一部被尘封多年的老片,就像2年前那部杨幂冯绍峰演的《大寒桃花开》...  (展开)
杰瑞 2015-11-12 22:39:21

无良的导演 坑爹的剧

哇靠,这是什么啊,拜托有点专业水准行不行啊,怎么说也是部电影啊,剽窃也要有点职业道德好不好啊。都说浓缩的都是精华,我看这个怎么都是垃圾啊,乱七八糟,东一锤子西一棒子,情节之间连点纽带都没有,演技一塌糊涂,亏了还有这么多主演,都被坑了。无良的导演,不仅坑了演...  (展开)
tuobaishi 2015-11-28 22:47:53

不懂有啥意义

最开始看海报,感觉很面熟,后来才知道原来是P的,额,P成这样也是醉了。再去看电影,(⊙o⊙)…确定这个不是《浣花洗剑录》吗?确定这个不是电视版剪辑的吗?到底有没有真人在拍啊?真是搞不懂有啥意义啊。为啥不能好好的做点事,做点正经事啊?难道不怕打脸吗?就算电视版剪辑...  (展开)
张楠 2022-03-19 22:33:53

情剑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个人自用非影评 剧透勿看 2022-3-19 情剑 爱奇艺 浣花洗剑录 呼延大臧从蓬莱到中原寻找天下九大名剑 酒楼杀死青萍剑客白三空 白三空假死 青木堡少堡主木郎神君是锦衣卫 独门软甲护体 呼延大臧输了刀 木郎神君归还 二人成为朋友 小乞丐刺了呼延大臧一刀 呼延大臧被珠儿救了 呼延...  (展开)
哆啦@梦 2015-10-09 12:04:07

应该是近10年来的烂片之最了吧

应该是近10年来的烂片之最了吧!出品方(北京宇际星海广告有限公司 )真的没有任何节操可言了,以后他们公司的出的电影我不会再去电影院看了。之前看过《葫芦兄弟》和《邋遢大王》的电影版,也是把电视剧拼在一起,拼成一部电影,但是好歹电影的剧情连贯,情节合理,再再这部《...  (展开)
江湖骗了就骗了 2017-10-29 15:03:08

嗨呀,这片子居然有2点多的高分,让我更加期待1星的逐梦演艺圈圈圈圈圈了。

看到这,笑出猪叫,这五分特效是全片唯一亮点啊。 用了五分钟快进完毕,观影感受一级棒,很久没看过这么烂的片子了。 嗨呀,这片子居然有2点多的高分,让我更加期待1星的逐梦演艺圈圈圈圈圈了。 可惜了这些演员,谢霆锋和乔振宇光看脸是很帅的。 坐在火车上看这片子,都觉得不...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鱼儿 2015-08-19 16:18:53

上映7天票房仅20万元 《情剑》赔本闯大银幕究竟图什么?

在绝大多数国产电影都在向高质量冲刺,希望得到观众认可并收获更高票房的过程中,却有一部电影逆其道而行,于8月7日上映的《情剑》不仅受到观众的口诛笔伐,同时票房也少得可怜。该影片的制作方在与发行方商讨上映详情时,只有一个要求,票房多少没关系但必须上院线,这是怎么...  (展开)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15-10-11 16:09:12

2流的剧本,三流的剪辑。支离破碎

2流的剧本,三流的剪辑。支离破碎。电视剧都比这个强。 陈咏歌,男,西安人。自幼习武,1988年作为武戏演员进入影视界,武行到专业威亚师到动作导演,在业内也日渐形成了自己的风格。1997年担任《燕子李三》武术指导(其一),1999年担任《小李飞刀》武打设计。为内地第一武侠导...  (展开)

> 更多影评 8篇


讨论区   ·  ·  ·  ·  ·  ·

垃圾 来自MR.X 2021-12-08 23:06:3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关于《情剑》的问题 · · · · · · ( 全部7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情剑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