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狂 第六季 Workaholics Season 6 (2016)

导演: 亚当·德维尼
编剧: Kevin Etten / 布莱克·安德森 / Adam Devine / 安德雷斯·霍尔姆 / 凯尔·纽瓦切克 / Connor Pritchard / Dominic Russo / Scotty Landes
主演: 布莱克·安德森 / 亚当·德维尼 / 安德雷斯·霍尔姆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6-01-14
季数:
集数: 10
单集片长: 22分钟
暂无评分

工作狂 第六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工作狂 第六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工作狂 第六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cløud 109 看过 2017-03-13 05:57:39

竟然只剩一季了TT...三个智障竟然能发六七年不一样的疯 舍不得(

0 筒子六 看过 2019-08-13 15:53:03

别的剧,看到第6季就会感慨“啊啊啊要看慢一点了,没多少能看了”。《Workaholics》则不一样——“耶耶耶终于看完第6季了,只剩最后1季了”。啊,赶紧看完这部烂剧吧。

0 豆友140115641 看过 2018-07-31 13:11:19

时间总是这么快 即使死了 也要欢乐一把

0 HIQaH 看过 2016-08-16 11:04:35

这么好看的剧我始终差了两集死活找不到资源!

0 Li 看过 2019-06-03 22:43:42

yeah workaholics rule!

> 更多短评 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工作狂 第六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工作狂 第六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