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学校 무림학교 (2016)

导演: 李素妍
编剧: 金贤熙 / 梁珍儿
主演: 李玹雨 / 徐睿知 / 李弘彬 / 郑幼贞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www.kbs.co.kr/drama/moorim2016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16-01-11(韩国)
集数: 16
单集片长: 60分钟
IMDb: tt5321652
5星
8.3%
4星
11.7%
3星
38.9%
2星
28.5%
1星
12.6%

武林学校的分集短评 · · · · · ·

武林学校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81 条 )

热门 /  最新 / 

26 反弹! 看过 2016-01-12 20:56:50

还烧人民币,咋不上天呢,剧情和《快乐星球》有一拼,弃了(手动再见) Android

16 Purple 看过 2016-01-23 21:27:03

不想评分!希望豆瓣能出负分

1 mpor2 看过 2017-05-18 08:47:44

整的跟谈恋爱似的,有本事在一起呀(¦3[▓▓] Android

29 今日若醉就睡 看过 2016-01-19 13:18:37

感觉这剧要靠ost,演技还得全靠玹雨来撑,还有就是女主我真的…简直毁人不倦…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了这演技得有多牛逼才能跟bb拍mv,真心受不了这性格圣母吗简直就是愚蠢吧

111 Raphael*2 看过 2016-01-16 09:47:03

钥匙公司是朴宝剑的内应吗?明明李玹雨起点那么高还是电影咖,居然给接了武林学校这样莫名其妙的弱智片,搞到收视垫底!本来长相气质就类似的两个人,现在弄到吃老本到底是何居心?!

> 更多短评 68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武林学校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0 条 )

沿谙 2016-01-30 10:33:19

作为李玹雨粉丝的一点看法(不用担心不是脑残)

喜欢李玹雨4年多,喜欢他的每一个角色,从致美丽的你到隐秘而伟大再到武林学校,玹雨饰演的角色性格越来越刚毅,鲜明。可以看到一个童星演技上的成长,有很多人抵触韩剧,但你不得不承认有些东西确实是中国电影电视剧中没有的,如果只站在一个看剧的人的角度首先我想说,演员们...  (展开)
未曾瞥见的华丽 2017-04-21 16:58:26

全剧李玹雨......

李玹雨独挑大梁撑起整部剧,女主表情太过浮夸,演个智障都不需要这么浮夸啊,毫无美感......男二虽然演技尴尬但作为爱豆看起来已经很努力了,有些表情做的还是及格的,期待后续进步,女二长相好感身高好感,和男二在一起身高简直和谐,三星全给李玹雨,能把可爱的娃娃脸演出帅...  (展开)
千成林 2020-08-19 01:22:38

将守护与成长定格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是非常喜欢的题材。男强女强带有武力值的稀有设定。因为最近被徐睿知圈粉来找她的剧看。我发现徐睿知在这部剧里演一些沉重复杂忧郁戏份的时候是游刃有余的。那种难过的眼神,感动的样子,痛苦的神态都特别到位。穿白裙子的几个造型都很仙气。女主女二从头到尾没有狗血矛盾看着...  (展开)
霾栗 2019-01-29 00:57:23

李玹雨你真好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虽然剧情扯淡 太扯了什么乱七八糟的玩意儿 真的浪费演员演技 乱七八糟的各种线 但是李玹雨小哥哥演技和颜值都在线 所以给两星 都给李玹雨小哥哥😊这张GIF是小哥哥一出场惊艳到我了 感觉要舔屏😣这也太好看了吧(。・ω・。)ノ♡ 小哥哥根本不需要女主唉😔一个...  (展开)
E朔 2017-01-15 13:01:21

生为一个妹子 第一次看打斗戏看得那么欢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个均分有点可惜了哦😊 我不算看过很多武侠类的,之前只看过黑糖群侠传。但是看这部也能感受到武侠套路。所谓叛徒都是自己人。全局的悬疑线还是很严密的,不过不知道是不是武侠都是这样哈。 不过人设很讨喜,女主那一身侠气还是很可爱的,长得也很美。玄雨就更不用说啦😄...  (展开)
草間飛行 2016-05-03 21:58:45

想不出标题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最近一直看综艺 弃剧很久了 结果有人让我去看这剧的开头 我就一口气看到了结尾 学考成绩刚出来的晚上 有一个不是A 我万念俱灰 含着泪水去看了前两集 李玹雨的颜值深深的治愈了我 好笑的事情是 一直觉得弘彬演的是男主 所以当时在想 十四集了女主男二还有吻戏 男主最后两集怎么...  (展开)
玹爷,我只为你 2016-01-29 12:46:55

李玹雨好帅

李玹雨演的挺好的,这部戏也不错。很值得我们去看,我们并不要带着负面心理评价这部戏,真的很好看。李玹雨好帅好帅哒!  (展开)
李唐星辰 2016-01-12 23:49:40

最新鲜的不是设定而是全剧都是美人啊

“韩剧就是梗多颜好设定妙” 韩国KBS新出了一部鲜肉云集的“神话”剧——《武林学校》。光听名字,傻傻搞不清这回编剧到底要推销一个什么梗。 打开之后,一股浓浓的武侠风铺面而来,可见一大叔怀里抱着小baby与一帮黑西装在树林中厮杀起来,仔细一看,这大叔不就是当年和金喜...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繁华什锦姐妹 2017-07-16 15:59:47

好多表情包

KBS 2TV月火电视剧《武林学校》中,李玹雨从给人印象深刻的领袖风范到令人陷入爱情的甜蜜微笑,用多样化的表情演技将尹时宇角色的成长变化演绎地淋漓尽致,不仅得到了观众的热烈支持,更是备受好评。 剧集的前半部分时,李玹雨用挑剔刻薄且冷酷的形象完美演绎偶像团队的队长一...  (展开)
King 2016-03-16 09:08:57

武林学校

拍武侠作品还是中国大陆和香港才行,不知道是不是没钱,也没去请个好的武术设计以及替身演员就拍此作品(主演们特别是女生们的武打动作委实令人惨不忍睹),也算是无知者无畏。 编剧可能也打算以武侠的形式包装一部爱情偶像剧。只可惜这个世界过于不熟悉,弄得非常地生硬。甚至...  (展开)

> 更多剧评 10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武林学校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