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狼 第六季 Teen Wolf Season 6 (2016)

导演: Tim Andrew
编剧: 杰夫·戴维斯
主演: 泰勒·珀西 / 迪伦·奥布莱恩 / 霍兰·罗登 / 雪莱·亨尼格 / 迪伦·斯派比利 / 塞斯·吉列姆 / 梅丽莎·庞西奥 / 瑞恩·凯利 / 林登·阿什比 / 卡林·拉姆博
类型: 剧情 / 喜剧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6-11-15(美国)
季数:
集数: 20
单集片长: 41
IMDb: tt4853894
5星
42.1%
4星
36.8%
3星
17.2%
2星
2.6%
1星
1.2%

少狼 第六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少狼 第六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53 条 )

热门 /  最新 / 

18 MikeCat 看过 2017-09-26 10:45:37

把所有反派都洗白了……剧里两位新近几年出柜的演员在剧中最后在一起了,编剧很厉害……作为一个开放式的结局,以后要重启也很自然。剧中涉及大量欧美神话背景,要是不做做功课,就只能像我这样看热闹了。再见了,少狼。

19 Alan Sleep 看过 2017-09-25 23:40:43

🙄 The show ends in season 3. 蠢到哭泣,靠爱发电。但是这个电视台在找小鲜肉方面真的太厉害了不得不服。

155 pililililili 看过 2017-01-08 01:05:26

这群人在一起演ppt我都继续看下去 Android

9 momo 看过 2017-10-10 15:45:24

季终了 Lydia终于承认 她爱Stile

5 ⸜( ˙-˙ )⸝ 看过 2018-09-02 17:47:45

可爱的Stiles出现的时候 我才想起来 他还没有死...😓 真的是过了太久忘了剧情了...感谢TW制作组!感谢Scott的基友们!感谢完美男盆友Stiles!不过这应该是我看的最后一部高中生拯救世界中二剧了...

> 更多短评 35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少狼 第六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3 条 )

此尚 2016-11-18 10:24:13

当喜剧人物最终意识到了自己的执迷不悟

Dylan饰演的Stiles给观众在《少狼》这部剧中最初的印象,就是一个留着小平头,对长曲棍球赋予着热爱,对Lydia的爱的不依不饶,一直左右在Scott的身边,什么严肃的事情都会弄出个花样的Stiles,机智、又有点小毒舌。一个近乎完美的观众心中的喜剧人物的形象,很多笑点都出自他口...  (展开)
啊啊啊阿西巴 2017-10-05 22:43:18

终于追完了,个人观后感

忘记追了多久,但在昨天终于追完了,100集。 其实,在第5季就想弃剧,但还是决定要善始善终,在昏暗中看完了这部剧。这部剧真是越拍越烂,第一季剧情可以说是很新奇,后面2,3季也很棒,Allison死的时候我的心都碎了。但是到了第5季就不行了,本来的青春校园风完全没有了...  (展开)
已注销 2018-10-22 09:46:46

高中熊孩子晚上不睡觉就是为了到处作妖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本来想打四星,发现四星是拉低均分就打了五星哈哈。 真的好爱这部剧,前几天扒拉出来发现它已经完结,这是我追的第一部美剧(还是唯一一部追完的 从第一季开始,能看到每个角色的成长和越来越饱满的过程。每个角色都立得住,鲜明得像是你可以随时走进小镇,和他们站在一起。 ...  (展开)
粥铺 2018-02-05 22:28:25

完结篇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Teenwolf从前两季的青春偶像剧拍着拍着已经成了悬疑惊悚片。主角们永远半夜出现在隧道,下水道,警察局,精神病院。 Jackson回归,lydia冲上去抱在他身上才有一点曾经的少女感觉,现在的lydia是报丧女妖、死亡预言者,永远神经兮兮让人很难联想起前几季比肯山校园里呼风唤雨的q...  (展开)
寰宇之上🇨🇳 2022-11-21 18:55:32

少狼终评【剧透】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本季上半部主题为恶灵骑士,下半部主题为阿诺伊特+杰拉德老爷子二度作妖。20集分上下两部,剧情进展就比同样是20集而一条主线走到底的第五季快得多。 从恶灵骑士的设定和后期的结局来看,挺有末世的感觉,恶灵骑士比恐怖博士更神出鬼没,数量未知,而且能带走一个人存在的各种...  (展开)
Jay 2020-09-16 12:35:13

观Teenwolf全六季有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整个一到六季,不得不说第六季也算是一个可以说得过去的结局吧!虽然不想结局!真的很喜欢Stiles这个角色呜呜呜呜!不过前五季里看到Scott从那个有着哮喘,整天满脑子Alison的teenage变成了第六季里关心着my pack的Alpha;那个三年级就迷恋着一个女孩的Stiles从搞笑机灵鬼...  (展开)
离题 2020-08-27 00:49:06

青春小鸟

这几天又零零散散回顾了一下少狼,高中的那些岁月一下子就回来了。到现在我依旧对神秘学和各类怪奇生物还要各类神话传说和民俗有着极大的兴趣,和这部剧有着很大的关系。当时每周六晚上一次的假期,我就会跑到麦当劳下一集最新更新的少狼,在贴吧里看大家对各类神秘生物的分析...  (展开)
海马不是马 2019-05-31 00:20:04

太爱了,所以吐槽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真的很爱这部剧,到了第六季该开始剧情走向也非常好。但是到后面真的让我生气了。本剧评只是在发泄看剧的心情,不说出来肺都要气炸了。哈哈 不愿被负能量影响的小伙伴们请绕行。 一个事实是,通常是丝带和莉迪亚一起双商加持才有希望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现在没有stilles的pa...  (展开)
It's all good 2017-12-03 23:12:58

×

从第三季高二的时候才开始追,虽然说有时剧情会很扯啊,但是为了丝带,也为了整个pack都会继续追下去 真不知道导演去那里找来的那么多小帅哥,不看剧情,也能看颜 想当初用手机追剧,开最亮也不怎么看得清,我能追那么久是真爱 六季就剧终了,当初还以为会出到第十季什么的,可...  (展开)
咩一只 2017-10-01 01:15:36

感觉6B完全在打情怀牌啊喂

少狼是我从2013年看的一部美剧,上周完结了。是一部青少年超自然生物剧。从第三季开始看的,该剧比较喜欢在一季中分AB两部分,但AB部分每次都要等好久,典型吊观众胃口。我第四季第五季没有写剧评,因为有的剧集完全不知道在讲什么。第六季拍的稍微好一点,不过6A很多时候也莫...  (展开)

> 更多剧评 13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少狼 第六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