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解放的蠢朋克 Daft Punk Unchained (2015)

导演: Hervé Martin-Delpierre
编剧: Marina Rozenman / Hervé Martin-Delpierre
主演: 法瑞尔·威廉姆斯 / 米歇尔·贡德里 / 乔治·莫罗德 / 坎耶·威斯特 / 尼莱·罗杰斯 / Skrillex / Pete Tong / 保罗·威廉姆斯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5-06-24
片长: 85分钟
又名: 傻瓜庞克:谁是傻瓜(台) / 傻瓜庞克解密
IMDb: tt3833822
5星
50.2%
4星
37.0%
3星
11.1%
2星
1.4%
1星
0.3%
好于 60% 纪录片

被解放的蠢朋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20 条 )

热门 /  最新 / 

82 LJ in the past 看过 2015-08-13 23:12:16

作为DP的大粉,脑子一热就把字幕写了,写得比较辛苦但是全都值得。全球首发,下载地址如下 http://subhd.com/a/325444 iPhone

17 Eden's Curve 看过 2016-04-28 16:37:14

magnet:?xt=urn:btih:231d0efa4a51bf44985af5b69b725b92ae9db7bf&dn=Daft%20Punk.%20Unchained 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32 软蛋黄 看过 2017-08-25 00:56:19

《年轻的教宗》里,教宗问,现在最伟大的乐队是谁。答,Daft Punk。

21 D 看过 2015-08-06 20:41:04

We are not dead. We just became robots.

21 cœur 看过 2015-12-10 12:36:39

这一辈子的两个LIVE愿望,一个是kraftwerk一个是daft punk!

> 更多短评 42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被解放的蠢朋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arfly 2015-10-04 01:12:55

蒙面歌蠢

又是一部让我有所顿悟的片子 咋一看这名字翻译就是那个赏金猎人Django Unchained的模仿式翻译。 被解救的姜戈是个黑奴这说的通。但这个daft punk的被解放就感觉有点不那么make sense了。 且给我戏称为,蒙面歌蠢。 鉴于最近的一个引进韩国的节目,我看到这部纪录片的时候就想...  (展开)
一个漏勺 2021-02-25 17:49:44

观影笔记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以下文字均来源自片中乐队、艺术家、工作人员、乐迷关于Daft Punk的谈论。 “我们首先要问一个蠢问题:电子乐代表的是地下音乐精神,并且是反明星商业模式的,但是你们现在已经是大明星了。你们对此怎么看?” Thomas:“我们的曝光度确实很高,但我认为把音乐做好才是最重要的...  (展开)
事儿太稠 2020-10-11 23:27:30

当我们谈论Daft Punk,我们在谈论什么

2019年初,在美国某知名网络公司工作的朋友,发来了一段年会视频,迷幻的灯光中,两个头戴标志性头盔的人,站在DJ台前,从嘈杂的视频音里,还是能听出《Harder, Better, Faster, Stronger》的旋律。台下的人们或微醺或意乱情迷,兴奋地跟着节奏摇摆。我问朋友,是真的,Daft Pu...  (展开)
Lanterns 2021-08-01 14:34:18

被解放的蠢朋克

2月22日已经成立28年的法国电子乐队DP宣布解散。 认识他们倒也没有很久一年左右,听的第一首也是大多数人听的第一首:《get lucky》,这首神曲加专辑包揽了14年56届格莱美5项大奖(年度最佳专辑: Random Acess Memories ;年度最佳单曲;最佳流行组合;最佳电子/舞曲专辑;最佳非古典...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Bbangsaz🍺 2017-09-26 02:49:16

过度解读,借题发挥~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广播要是写得到我会发广播的其实,然而日记又是个很私人很绝对的地方不太想把DP放进去...那就借题发挥一下,这份影评并没有太大含金量,想看严肃影评的看官可以左上角离开了......但如果你对daft punk的机器人格(抱歉,实在不能使用“人格”这个词,断句应该是 机器人/格)也...  (展开)

> 更多影评 5篇


讨论区   ·  ·  ·  ·  ·  ·

mark!!! 来自piggydog 1 回应 2023-05-11 16:16:1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被解放的蠢朋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