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伊顿公学 My Life:The Most Famous School In The World (2014)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4-03-18
片长: 53分钟
又名: 揭祕伊頓公學 / 世界上最著名的学校 / 三个小生进名校 (港)
IMDb: tt4583340
5星
22.9%
4星
50.1%
3星
25.7%
2星
1.2%
1星
0.1%
好于 67% 纪录片

我的生活:伊顿公学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11 条 )

热门 /  最新 / 

19 momo 看过 2017-12-10 18:43:14

BBC出品有保障。贵族教育真的不简单,自己代入了一下,可能我会疯吧,就光拉丁文这一科。

15 自娱自乐的哑巴 看过 2016-12-03 09:54:16

精英教育。比你牛的人都比你努力。

4 D小慢 看过 2015-10-28 00:20:42

中国的学生别被bon hunt 误导,精英学校的教育还是很严格的~

0 Armie Su 看过 2021-10-16 05:24:53

3⃣️7⃣️3⃣️♥️♥️

0 朱鹮 看过 2022-05-19 21:53:22

环境改变性格

> 更多短评 111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我的生活:伊顿公学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我们在一九八四 2016-09-06 09:53:55

三个男孩子的伊顿公学的第一年生活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伊顿公学每年在校学生约1300人,每年有250个奖学金名额。黑人Fara、白人Theo和华裔James,是新生中获得奖学金的代表。纪录片就是展现了他们在伊顿的第一年生活。 伊顿公学,始建于1440年,从这里走出了20位英国首相,36位维多利亚十字勋章获得者,众多皇室、贵族子弟和众多历史...  (展开)
胖阿呆 2020-04-12 14:39:23

不得不自律和弥漫着一种无形竞争的氛围的学业生活

最初观看此片的原因只是想了解这个“世界上最著名学校”的学习和生活规律,企图从中勉励自己能够更加积极向上地面对生活。 能进这所学校的门槛首先是蛮高的了,而能从众多优秀人选中赢得奖学金且还能被节目组相中获得作为三位主人翁之一的人选也确实是有过人之处。在这样的背景...  (展开)
缺五音、 2020-02-26 22:22:35

23岁我连英文都搞不定,而13岁的他们3门外语全优!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从应试教育的考场里走出来的农村女孩,对精英教育最大的想象只能是北京或上海中产阶级的教育方式了。从出生就走上了父母资源开辟的道路,国际化学校、辩证自由的学习环境、多样包容的兴趣爱好,诸如此类等等。 伊顿公学,作为全英顶尖的贵族学校是怎样的呢?从3个不同肤色的全...  (展开)
Swiftie 2022-12-16 15:27:35

伊顿公学?

片中更多的讲述三个主人公在伊顿一个学期中的感受和体验,感觉还是不能完全地展示出中西方教育的差异,但能从中感受到同样是初中的孩子,但是他们的认知水平和思考能力真的强很多…我觉得相比之下,同样是教育题材的放牛班的春天、死亡诗社这两部更能反映教育中教师的重要性。...  (展开)
MYMISS 2018-06-30 22:14:00

就教育学习来说环境还是很重要的怪不得学区房那么贵?

因为抖森去看的 一个感觉他们高中课程好丰富,拉丁、德语、神学、历史,课上互动较多培养独立思考能力,在初中高中形成世界观价值观的时间进行教育非常赞。 二个感觉学习氛围真的很重要,是朋友也是互相激励比拼的对手,虽然都入学了但每年也有优胜劣汰,都是聪明上进的孩子,...  (展开)
晴明豆豆 2021-11-12 15:49:54

伊顿公学:努力才能成就自我

想要了解世界上最著名的校园生活,我观看了纪录片《我的生活:伊顿公学》。伊顿公学作为英国最著名的贵族学校,受到整个世界精英学生的追捧,每年会有250位获得奖学金入学的学生。影片的主人公就是三位获得奖学金入学的学生,他们用实际经历告诉我们,努力才能成就自我。 努力...  (展开)

> 更多影评 6篇


讨论区   ·  ·  ·  ·  ·  ·

他们三个现在怎么样了? 来自和我说话请投币 4 回应 2022-09-23 18:23:34
在哪可以看呀 来自懵圈er了 2 回应 2020-09-19 16:10:5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我的生活:伊顿公学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