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勒姆 第三季 Salem Season 3 (2016)

5星
26.9%
4星
45.2%
3星
23.5%
2星
3.4%
1星
1.0%

塞勒姆 第三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塞勒姆 第三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4 条 )

热门 /  最新 / 

10 Y_CRAZY 看过 2016-11-14 13:08:30

第一季最惊艳的感觉是梅西的翻绳杀人,那一段真的是看的全身不舒服。期待女主复活的疯狂复仇。

5 ANNA 看过 2017-01-07 10:22:06

赶紧结束比较好,不然要在狗血剧的路上一去不复返了。曼森演的理发师竟然颜值演技都在线,超惊讶。

15 randyblue 看过 2016-12-10 23:50:08

讲真,到目前为止,这是我最投入和不失望的美剧了。我自己觉得比冰火啥玩意的都还好。这算美剧么?这么多英国演员?

2 诸葛福媛 看过 2019-09-27 19:35:37

编剧有进步,虽然黑暗重口,但越来越女权了啊,女巫们都演的很精彩

0 Harry1028 看过 2023-06-22 00:32:20 广东

♪ Married on Wednesday ♪ ♪ Bedded on Thursday ♪ ♪ Sickened on Friday ♪ ♪ Died on Saturday ♪ ♪ Buried on Sunday ♪ 冲着塞勒姆女巫审判案来看的,些许失望。

> 更多短评 10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塞勒姆 第三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塞勒姆 第三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