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 萨博篇 三兄弟的羁绊 奇迹的再会和被继承的意志 ワンピース エピソード オブ サボ ~3兄弟の絆 奇跡の再会と受け継がれる意志~ (2015)

5星
49.0%
4星
37.6%
3星
11.8%
2星
1.0%
1星
0.7%

海贼王 萨博篇 三兄弟的羁绊 奇迹的再会和被继承的意志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34 条 )

热门 /  最新 / 

31 Ishmael 看过 2015-08-23 20:39:41

悬赏四亿,要成为海贼王的草帽路飞,他是我的弟弟啊!(骄傲脸(๑•̀ㅂ•́)و✧

1 sosovipp 看过 2016-10-11 18:38:09

纯冷饭,没多大意思。

27 久光耀一郎 看过 2015-08-23 14:55:02

因为是以萨博的视角再浓缩讲一次德雷斯罗萨相逢事件,所以没有去年的3D2Y新鲜精彩,但是这份三人感情不管什么时候,TV重看也好,特别篇也好,我们的情怀只会让我们比着五星打!!!!火拳!!!!!

0 莹航 看过 2024-03-07 00:09:32 山东

9

2 Panda的影音 看过 2016-10-25 00:12:40

海贼王SP27-2015-萨博的故事 ——《海贼王 萨博的故事 ~三兄弟的羁绊 奇迹的再会和被继承的意志~》:艾斯之死 + 德雷斯罗萨相逢事件 + 三兄弟小时候的故事(说实话,TV版这段故事我快进观看的,没认真从头看到尾……)通过萨博的视角串联重述。

> 更多短评 43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海贼王 萨博篇 三兄弟的羁绊 奇迹的再会和被继承的意志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sosovipp 2016-10-11 19:04:43

语录

(艾斯墓前) 萨博:还真是讽刺呢……在你去世之后,过去的事情才鲜明地浮现在我的脑海中。 (顶上战争) 路飞(对艾斯):随便你怎么说,我死也要救你! (顶上战争) 赤犬:白胡子充其量不过是上一个时代的失败者。 (顶上战争) 艾斯(对路飞):要是没有萨博那件事和你...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更多截图 来自sosovipp 2018-10-11 13:23:03
语录 来自sosovipp 2016-10-11 19:05:1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海贼王 萨博篇 三兄弟的羁绊 奇迹的再会和被继承的意志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