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是第一次 처음이라서 (2015)

导演: 李政孝
编剧: 郑铉静
主演: 崔珉豪 / 朴素丹 / 郑幼贞 / 安内相 / 林允儿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program.lifestyler.co.kr/onstyle/myfirsttime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15-11-04(韩国)
集数: 8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因为是初恋 / My First Time / Because It's the First Time
IMDb: tt5197296
5星
22.4%
4星
35.3%
3星
33.9%
2星
6.2%
1星
2.2%

因为是第一次的分集短评 · · · · · ·

因为是第一次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23 条 )

热门 /  最新 / 

20 DoriaDo 看过 2016-04-03 20:55:38

如果纳西塞斯是黄种人,我想应该是珉豪的样子。水边的少年,尚显稚嫩。

20 Neeeear 看过 2015-11-28 14:59:09

真的是看过的最好的青春片,二十岁的快乐和迷茫,没那么矫情,友情大过天。珉豪演技赞!

7 看过 2016-05-06 20:30:49

珉豪改改戏路,好好接剧吧

11 杜望川 看过 2015-11-29 00:07:09

搞笑加温暖,少年时的友情总是那样美好,无条件的互相信任和帮助。珉豪演技不错,几个小伙伴也挺有戏。对友情重于爱情的比重处理还是比较满意的,没有沦落成狗血青春剧。无论几岁,有那么几个铁杆的朋友就是幸福的。

5 luckypenguin 看过 2015-11-30 15:13:42

喜欢郑铉静是因为她有自己的哲学, 尽管也有在我基准里极烂的로필3但没有共感不代表不能认同. 第一次的初恋故事以为又会是程又青李大仁的备胎法则没想到是那样隐忍又畅快. 如果一定要定义或分类那么这才是正经青春剧, 阳光闪闪还有树下的阴影. 我也期待你们的23岁好奇你们的30岁, 那时再见.

> 更多短评 22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因为是第一次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2 条 )

柿子王 2015-12-07 16:09:56

颂伊线的观后感

看完《因为是第一次》的最终回,姐姐心里怎么也不太舒服。看到颂伊写下不会寄出的信,相信大部分观众都喷了:“你既然也喜欢泰悟早说啊,就没那么多事儿了啊!!”我也一样,当时除了“我去!”就没语言了。不过,如果颂伊早说的话也就没有本剧了吧。虽说一直骂编剧虐泰悟,...  (展开)
饼饼charlene 2017-05-20 10:44:45

那封永远不会寄出的信

站在友情和爱情中间,我们选择了友情。 昨晚无所事事的翻app,突然看到珉豪演了这个8集的剧,8集不多所以就看了。 看了第一集,果断跳到第八集看,毕竟第一集埋伏了太多,完全可以猜到结局如何了,这款的结局不适合我,但不得不说确实这部剧不错,结局也不像其他人说的烂尾。 ...  (展开)
徐嘎嘎呀 2017-12-15 11:07:18

单纯美好的20岁

这部剧简直是完美啊,每一个人物特征都饱满。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每一个人都单纯美好,这才是美好的20岁呀。短短的8集故事线也完整。已经刷了4遍的我。20岁并不是只有张扬的青春,烦恼也是成长的主旋律,也许是家人也许是学业也许是钱也许是爱情。但是身边的好友总是能治...  (展开)
汤圆 2017-07-01 10:30:46

不完美的第一次

不是每个人的初恋都能幸运的以完美作为结局,但是至少很真挚。 剧情向:剧情3星半,青春的演技和小细节加一星。感觉有点请回答1988的味道,当然那样的经典之作小成本的迷你剧是无法超越的。全剧很少见的以男主视角讲了我们的二十岁,所以能够在众多的青春片里凸显塑造出自己的...  (展开)
简.花艺 2017-06-05 01:03:37

在友情和爱情选择友情,在自私面前退出的尹泰儿 致敬

一起成长的朋友!坚固的友谊,面对自己的爱,为了顾及害怕失去两个朋友,而选择委屈割舍自己的尹泰儿!心疼的看到了自己的某些影子。 "不要和智安比了,无论是打篮球还是其他的什么,你都赢不了他的,因为你根本就不想赢啊,就算赢了你也不会安心的……” 看到了他的好多...  (展开)
julie 2016-10-26 10:04:05

因为第一次

女主的初恋应该是懵懂的开始,也许在男主意识到初恋是女主的时候,已经结束;也许和男主一样,一直认为平平淡淡毫无激情的相处不应该称为初恋。Anyway,最后还是从了现实,生活还得继续,不想让彼此更尴尬。 女二很豁达,明明在乎,却可以轻松的说出“走吧”;明明很爱,却可以...  (展开)
123 2016-08-25 11:17:56

青春是一场不散的宴席

青春永远是一个不灭、幸福的话题,而荧屏上的青春更是如此,总是有暧昧者的拌嘴,有好基友在危难中的挺立相助,还有那个总是比自己各个方面都优秀的女二号。 每次看完青春的电视和电影都感慨,自己的青春去哪了?难道都埋葬在五年高考,三年模拟中了?为什么自己没有青梅竹马?...  (展开)
Winky_Sun 2016-02-01 15:32:43

因为是第一次二十岁

前阵子就已经看完 一直想写剧评 拖延症晚期硬是到了今天 考试月时间夹缝中追的剧 当身边小伙伴全在抓狂安利太子妃 请回答1988时 庆幸自己遇到了 因为是第一次 起初为了珉豪而看 颜和演技卖萌不用说 后来发现男二其实也撑起了全剧颜值的一片天 女主不是那种典型的美人 朴实地却...  (展开)
noonuirbouda 2015-11-26 17:22:16

第一次没有看字幕来看韩剧

说起来也巧。有一天看到了这个剧,因为女主很可爱。 从第一集女主的站在桥边冲天怒吼之后看到警车立即挤出的尴尬和天真的笑,我一直在想事怎样的演员可以有这么精准的表达。第一次我开始追一个剧是因为女主的原因。慢慢到后来,发现整个剧让人感动的却都是一些不完美-女主长...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King 2015-11-30 11:29:12

因为是第一次

  很温馨感人的青春故事。   剧集本身以友情为主,对于20岁的年轻人来说,友情委实比爱情要重要的多。以尹泰悟、韩松伊、徐智安、崔勋、吴佳琳五个从小长大的朋友间的友情加上青涩的初恋故事为主。但还是主要以友情为主。   由于年轻,大家都对自己的情感无法判定,对...  (展开)

> 更多剧评 1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因为是第一次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