诡新娘 (2016)

导演: 王健 / 李纪正
编剧: 马宁 / 张翔宇 / 王健 / 李纪正
主演: 苏菲 / 刘骐 / 杨济妤 / 陈国良 / 温春荣 / 李世宏 / 岳俊岭 / 于天川 / 贾舒夷 / 赫明宇 / 贾玉华 / 段俊宝 / 刘连钧 / 芦旭 / 郑嘉琨 / 刘明 / 张海报 / 张东升
类型: 悬疑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6-08-26(中国大陆)
片长: 94分钟
又名: The Weird Bride / 鬼新娘
5星
2.1%
4星
2.5%
3星
10.5%
2星
23.8%
1星
61.0%
好于 1% 恐怖片
好于 2% 悬疑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诡新娘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39 条 )

热门 /  最新 / 

19 Van屁来烟 看过 2016-08-28 01:51:03

脑残剧,顿时收获诸多快乐呢。 1.广电总局审核的人估计也是快乐的看完。 2.特效做的云里雾里,一干观众驾雾腾云。 3.编剧应该跪笔直的接受言谢。 4.人民币拍出来的鬼片连鬼自己都看不懂。 5.马路上随便拉个人都可以是演员、编剧、导演。 6.这钱花的(关键有钱)666。

21 多多洛 看过 2016-09-06 14:27:59

为了能和姑娘去开房,只能半夜带她去看这种烂鬼片,吓到她不敢回家一个人睡,好在大家配合得都挺默契。

20 绝对忠诚 看过 2016-08-26 19:36:11

(哈欠)中国国产烂鬼片真不打算死心了是吧?民国,姑娘,厉鬼,道士……同样套路。本人胡编乱造5分钟出来的不合逻辑的故事都能比这卖座,也不用宣传补贴啥的。

13 呵呵哒 看过 2016-08-28 11:05:01

国产恐怖片=烂片?

13 冲玄 看过 2016-09-06 21:13:19

我了个大槽啊,导演还自白,要点脸啊

> 更多短评 33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诡新娘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1 条 )

穷鬼 2018-08-20 23:50:51

其实拍的还不错

首先故事还有比较流畅的,也带点悬念。 可惜的是结局有点乱,似乎为了赶快收尾而拍。如果是我的话,我会用运动镜头跟随李道长奔跑,然后停下,镜头切换到清朝官服脑后。 这样画面感可以做成三角形,画面更紧凑。 另一点我觉得无关情节略多,可以切不少,主线可以更加精炼点比如...  (展开)
一首歌 2016-11-19 22:01:22

现在什么人都可以拍电影了?

和基友再上海旅游,住宿酒店随机点了一部。 一开始片头中规中矩,觉得也许不是那么烂,所以先看下去。 浅薄的对白,富家少爷救了落魄的美丽少女,带回家里。 大概是国产烂片的通病,一惊一乍的配乐,乱七八糟毫无逻辑的特写。人物一切行为都看导演心情。 管家出场给打个强光,...  (展开)
潮汕嘉嘉的日常 2016-09-17 15:46:48

给一分都是客气

现在看来,中国的导演为了博人眼球简直是不择手段。 全篇毫无亮点,莫名其妙。仿照民国剧情来拍摄,结果拍的一塌糊涂,你这是搞毛呀。 最后还TM搞个环境污染了,坑爹呢这是? 最后还要弘扬一下大无畏精神,反派最后都要正义是吧。 最最关键的是,还TM要票房钱!!!要你妹...  (展开)
小奔小跑 2016-09-29 03:26:54

一星

国产恐怖片烂,忍不住看看这部有多烂。结果呢… 蛮好的! 顿时觉得国产恐怖片都蛮好的。 对鬼下的定义就是假的 ,人吓人 ,坏人就是鬼,阴谋造鬼相害复仇。告诉人们别做恶害好人 , 制造鬼寐惩治坏人。 这是个和超级英雄一样性感的价值观 ,而且我们的这个更现实 。一直质疑无...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游侠一笑 2016-09-27 04:15:02

最可怕的不是电影本身,而是那些从业者的诡辩

这……这真的很适合网大,这种水平的玩意儿,拿到院线就是耍流氓。放在网大其实也有点耍流氓,因为居然没胸看,这很不网大。最忍受不了的是对白,文绉绉的说的都不是人话,那老太太的旁白就是赤裸裸的说教(观众最讨厌被人上课)。 关于电影本身不想说什么...  (展开)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17-02-14 16:21:28

很冷的无聊恐怖片

苏菲这个名字太俗气吧。苏菲自7岁开始学习声乐及表演,高中及大学时期学习武术。2015年1月,主演悬疑惊悚电影《诡新娘》,在片中饰演身材较好、长相貌美的沈府丫鬟丽娘 。 2016年3月,出演电影《古今大战僵尸情》,在片中饰演女一号姜沫 。 在本片中,她的演技一般般,没什么出...  (展开)
鱼儿水中游 2017-01-29 19:29:38

我可能是看了假电影

今天逛完街回来,闲着无聊,家里提议一块儿看一部电影,最后选了它。我胆子挺小的,这次有好多做伴的,也就默认看了。 刚开始还有那么点氛围,影片的场景色调挺慎人的,感觉有点害怕,我都半闭半睁的看着,就这样看了一半,剧情也没啥进展,看的云里雾里的,心想或许后面会精彩...  (展开)
一刀未剪的童年 2016-08-24 11:50:09

《诡新娘》:我还是喜欢手腕上的那颗痣

首先,讲两个段子。 第一个,在某个咖啡厅,一张长条桌,两把椅子,两个人面对面坐下,喝咖啡聊天,突然砰的一声巨响,餐厅发生爆炸,两个人被炸得来血肉横飞,满屏幕都是…… 第二个,同样在某个咖啡厅,一张长条桌,两把椅子,突然来了一个人,偷偷把定时炸弹放到了桌子下面...  (展开)
胖次 2016-08-28 22:45:28

少有脱离中国恐怖片的剧情,值得一看。

我也是恐怖片迷,看过好多的恐怖片,惊悚片,也如同大多数人一样,对中国的恐怖片略微有些绝望,但是这次被朋友叫去看这个片其实一开始也没报多大的期望,只要不恶俗就可以了,但是这个片其实对我的影响挺大的,所以回来后就发了这么一个网评。 首先,对于中国的恐怖片来说...  (展开)

> 更多影评 11篇


关于《诡新娘》的问题 · · · · · · ( 全部2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诡新娘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