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克与海扁特工队 第二季 Hulk and the Agents of S.M.A.S.H. Season 2 (2014)

导演: Dan Fausett / Patrick Archibald / Roy Allen Smith
编剧: 布兰登·奥曼 / 亚当·毕真 / 保罗·迪尼 / Paul Giacoppo / 亨利·吉尔罗伊 / Marty Isenberg / 杰克·科比
主演: 弗雷德·塔特西奥 / 克兰西·布朗 / 赛斯·格林 / 艾丽莎·杜什库 / 本·迪斯金 / 詹姆斯·阿诺德·泰勒 / 凯文·迈克尔·理查德森 / 詹姆斯·C·马西斯三世 / 约翰·迪·马吉欧
类型: 动作 / 动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4-10-12(美国)
季数:
集数: 26
单集片长: 23分钟
IMDb: tt4112746
暂无评分

浩克与海扁特工队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浩克与海扁特工队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Aaron Quill 看过 2022-05-14 04:03:32

浩克帮已经砸遍地球,地球上很难碰到相似级别的反派了,于是制作组将目光投向宇宙,那里有不少邪恶反派供海扁特工队打砸。包括星球“伊戈”、指控者罗南、行星吞噬者等重量级反派。受绿巨人漫画的限制,很多浩克的著名故事不太符合本片略显轻松的风格,斯卡的身世之谜也就尘封了。本片整体水平基本持平,略有下降,趣味性完全没有同时期的复仇者、蜘蛛侠,银河护卫队等剧集高,故事也就难以避免地结束了。另外,虽然设定上和《复仇... 浩克帮已经砸遍地球,地球上很难碰到相似级别的反派了,于是制作组将目光投向宇宙,那里有不少邪恶反派供海扁特工队打砸。包括星球“伊戈”、指控者罗南、行星吞噬者等重量级反派。受绿巨人漫画的限制,很多浩克的著名故事不太符合本片略显轻松的风格,斯卡的身世之谜也就尘封了。本片整体水平基本持平,略有下降,趣味性完全没有同时期的复仇者、蜘蛛侠,银河护卫队等剧集高,故事也就难以避免地结束了。另外,虽然设定上和《复仇者集结》等处于同一宇宙,但其中的“银河护卫队”形象却又意外地不一致,这也侧面体现了迪士尼方面对这部剧信心不够,诚意不足。 (展开)

0 ArsèneLeo 看过 2021-05-11 23:17:15

应该没第三季了吧……

0 雨妖 看过 2022-07-20 01:01:59

最后几集不错,而且联动非常多,比第一季好

0 豆瓣用户_y6dhj 看过 2023-05-04 18:45:09 安徽

智障片,没剧情可言

0 中二妹系少年 看过 2021-01-30 10:28:44

B

> 更多短评 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浩克与海扁特工队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浩克与海扁特工队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