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命三头鲨的影评 (8)

开心快乐每一天 2017-05-24 15:15:28

为立意给三颗星

这个电影给的分好低呀! 电影讲的是在一片美丽的海域突然出现了长着三个头的巨鲨,攻击性极强,不但袭击水中人,任何船只,甚至能够摧毁岸边和水中建筑。在摧毁了一座海洋变异生物研究所后,所里幸存者们拼命上了一搜快艇,此后在保救其他船只人员和三头鲨展开抗争,期间他们发...  (展开)
评欣而论 2016-01-10 19:54:24

好水的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15年,科幻电影《夺命三头鲨 | 3 Headed Shark Attack》,其实也就是特效上还能有一点点说的过去,不过一个镜头用了N次也是够那啥的,角色们长得还可以,智商确实不够用,也许就是为了特意喂鲨鱼,大家都是花样作死,不死不休,不过话说,那个鲨鱼也是吃不饱,这样爱吃垃圾...  (展开)
胡野子 2017-07-17 01:12:30

《每分钟都有槽点的槽剧诞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话说本来好好呢 想找部恐怖片和小伙伴一起看哩[em]e249[/em][em]e282[/em] OK《夺命三头鲨》腾讯7.5 貌似还不错 一贯喜欢鲨鱼片 吓人又不是太吓人[em]e252[/em] 然而看着看着 有点不对呀! 虽然是一分钱的特效 还带循环播放 但仍不是它最大的槽点[em]e188[/em][em]e188[/em][em...  (展开)
秦大壮 2017-06-08 11:52:17

看哭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到这电影标题的时候,你都想象不到我有多感动,一直以为双头鲨这个设定就蛮牛逼的我,还是太年轻,太稚嫩,太不经世事,于是我红着眼眶看起了这部旷世巨作。 刚看五分钟的时候我就已经写了500字的吐槽了,这要是看完电影还不得写篇论文出来,想想自己是有些认真了。 看着大家...  (展开)
yizhi152233 2016-07-31 23:29:30

太垃圾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鲨鱼的自我修复能力也太强了,两分钟可以长出好几个头来。既然最后一次那女的还想去救其他人,他们为何要分开走呀,真是sb。不想活真可以早就去送死的。吃完最后一袋垃圾鲨鱼就跑了,显然不符合复仇心理。再说这鲨鱼如何知道是最后一袋垃圾,鲨鱼最后还能跳起来,肯定会攻击...  (展开)
清野 2022-11-15 13:32:25

夺命三头傻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个开头就有些许搞笑气息。 这穿一身黑的女主好像还挺美。 研究海洋垃圾这个立意还挺好的。 这还有爱情戏 改变的事情的唯一办法就是去战斗。 基因突变 污染 但是讲真的,这个变异了这玩意儿长的有一点点可爱 这个三头鲨鱼长得真是绝了。 说真的,有点搞笑。尴尬 这种上赶着送...  (展开)
聪明的地瓜 2021-12-04 18:23:35

刷新三观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从未见过有哪个公司对同一题材的电影这么热衷 从未见过有哪个公司对自己电影的品控如此之低 从未见过有哪个公司对变异鲨鱼如此执迷不悟 从未见过有哪个公司拍出的相近题材电影雷同度如此之高 从未见过有哪个公司如此不要B脸执迷于碰瓷大片 这个奇葩就是 The Asylum ,夺命三头...  (展开)
a名发世家学校张 2017-12-06 14:50:27

真是来侮辱观众的智商啊

好好的小岛不留,非得要坐船。当鲨鱼袭击第一个人的时候,大家又跑回去,是想炫耀看见鲨鱼了吗?办公室那个男的拿的对讲机让对方走,自己像是屁股粘在凳子上面,这还真是一点求生意识都没有啊?全剧最该死的就是女主了,什么逻辑,鲨鱼还能被撑死,我真是要笑死了。我就不明白...  (展开)

订阅夺命三头鲨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