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里的声音 마음의 소리 (2016)

导演: 河炳勋
编剧: 李丙勋 / 权惠珠 / 金妍智
主演: 李光洙 / 郑素敏 / 金大明 / 郑俊英 / 金秉玉 / 金美卿
类型: 剧情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16-11-07(韩国)
集数: 5
单集片长: 60分钟
又名: 心灵的声音 / Your Voice / The Sound of Your Heart
IMDb: tt4613520
5星
66.4%
4星
27.5%
3星
5.3%
2星
0.5%
1星
0.2%

心里的声音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心里的声音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1521 条 )

热门 /  最新 / 

1526 love丿小轩丨 看过 2016-11-16 13:38:14

我以为工地赚钱学英语 他么用钱甩脸 笑死我了

1280 姨妈的鸭 看过 2016-11-15 22:37:14

我在搞笑一家人第一季之后看过的最好的韩国搞笑剧。

1017 戚阿九 看过 2016-11-10 16:41:57

邻居噪音那两集简直神经病啊哈哈哈哈

626 陈长生 看过 2016-12-01 19:08:07

遇见看你的东西能笑的女生,还是娶了吧

645 Pehchaolin 看过 2016-11-07 15:53:11

哈哈哈哈哈!!就是喜欢这种短剧!!简直笑尿! 最爱的赵石!由光洙来演简直棒呆!

> 更多短评 3152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心里的声音的剧评 · · · · · · ( 全部 77 条 )

Kakaopulver 2016-11-14 00:30:34

心里的声音不仅仅有搞笑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作为连载十年之久的漫画,心灵的声音带给我们无数的欢笑,漫画家赵石以天马行空的想象描绘了他们一家人不可能的日常。现在真人化后五集看下来,更加多了一份真实感。借此谈一下自己的感受(给赵石大大比心)。 【为什么会搞笑呢?我认为是建立在生活基础上引起我们的共...  (展开)
小烨 2016-12-05 15:57:30

全世界都在宣扬成功学,这部剧却在教你不成功学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成功学成为了我国社会主流学说,十个公众号,七个在煲努力向上的鸡汤。尤其是在某个可能是我国中产阶级最集中的知识问答型社区,每一个问题下面都有答主在教导提问者“你要读书学习、健身旅行、成为最美好的自己,你若盛开、清风自来”,对,几乎是每一...  (展开)
王囍囍 2016-11-21 12:05:19

这不仅是赵石“心里的声音”,更是我们心里的。

一口气把《心里的声音》能看的全看了。 先由衷感叹一句:不愧是我们光洙啊! 豁得出去,收放自如!⁄(⁄ ⁄•⁄ω⁄•⁄ ⁄)⁄ 再回过头来看看我们各式各样的大IP变着花样挣钱,有名气却没口碑的窘境。 真是不禁叹一口气。┑( ̄Д  ̄)┍ 《心里的声音》...  (展开)
Miyagi 2020-07-18 09:34:01

聆听 心里的声音

谈一下对该剧的看法。在看了该剧以后,也是觉得有较深的感触。在一部沙雕剧的外壳下,却又不失动人之处。主人公赵石的人生令人发笑。那么我们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呢,其实赵石就是现实生活中很多人的化身,从校园时代再到步入社会。或许会遭遇不顺,带这就是我们很多人的真实写...  (展开)
白羊剧场 2019-01-27 21:58:58

《心里的声音》:你有多久没笑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本以为所有根据漫画改编的剧都像《金秘书为何那样》一样,都是霸道总裁爱上我的甜宠剧,直到看了这部看起来像《家有儿女》的迷你情景剧《心里的声音》,每集只有10分钟,短小精悍,出奇的好看!特别适合下饭! 《心里的声音》改编自韩国漫画家赵石的网络同名漫画,主要讲述了立...  (展开)
小七 2018-09-15 20:33:08

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心里的声音》拯救你的不开心!

看完这部剧,我只有一个感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说实话,似乎除了《the Big Bang Theory》,我很久没有看一部剧从头到尾笑出猪叫了~ 而这部剧又不同于生活大爆炸,是一种贱萌贱萌的搞笑情景喜剧。关键是笑点之密集,简直停不下来~ 配上李光洙这张看着...  (展开)
尚黑可怜的姓 2016-11-12 00:48:57

마음의 소리心里的声音 제 1회 ~제 10회

回复@sssssu_u:마음의 소리心里的声音는 만화를 드라마나 영화로 옮기면 대부분 망하던데 마음의 소리는 정말 재밌네요 마음의 소리心里的声音 제 1회 ~제 10회 필요하...  (展开)
韩剧天使 2021-10-14 08:09:24

下饭神剧,笑的停不下来哈哈哈哈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本文首发于公众号【韩剧天使】 欢迎联系授权转载) 话说,大家看过最搞笑的韩剧应该是《搞笑一家人》了吧。 剧中的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叔叔婶婶、两个外甥以及老师和学生们的互动给观众的第一印象都是非常好的,他们不是在刻意制造笑点却又笑料十足,百看不厌。可以说这部剧...  (展开)
2021-09-13 12:48:37

搞笑

李光洙真的是天选喜剧人,记得高中的时候看running man就被他逗的死去活来,他真的是太适合喜剧了,这个漫改找他也是选对了角色,太赞了! 女主不记得叫什么名字了,我记得她出演过韩版恶作剧之吻,演技挺好的,属于踏实型的演员,这次也算是有突破了,跟李光洙机场的戏真的是...  (展开)
李翰林 2021-06-22 15:25:47

韩国的喜剧最近几年很有意思的一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展开)

> 更多剧评 77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心里的声音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