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钱 第4季 Show Me The Money 4 (2015)

导演: 연출 이상윤, 신천지, 최효진, 유일한
主演: 李先雄 / 지누션 / 버벌진트 / San E / 지코 / 팔로알토 / 朴宰范 / 로꼬
类型: 音乐 / 真人秀
官方网站: http://mwave.interest.me/showmethemoney/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15-06-26
季数: 4
集数: 10
单集片长: 77分钟
又名: 쇼미더머니4
5星
40.2%
4星
47.7%
3星
11.2%
2星
0.6%
1星
0.3%

给我钱 第4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给我钱 第4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044 条 )

热门 /  最新 / 

255 R 看过 2015-08-30 22:05:41

FUCK MNET. 冠军是宋闵浩。

149 wangzhelu 看过 2016-06-16 13:28:14

这组叫做:我不开口用颜值秒杀你,我一开口用实力秒杀你 iPhone

54 zebra 看过 2015-07-17 13:28:47

要么大神出没 要么under rapper 和idol rapper撕逼 一个是想变身idol一个是想揭掉idol的标签 有意思

73 查理狗崽子 看过 2017-06-18 22:33:24

Say宋闵浩!

31 Congo 看过 2015-09-02 21:58:53

Yg几位大佬真心是来玩哒 mino表现太棒棒 各种大神还是很抢眼的 只是这种借yg玩yg哒行为呵呵了Zico不错 朴宰范整个逗逼一只 senE 情商很高但是也好贱好假

> 更多短评 204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给我钱 第4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9 条 )

2017-07-30 17:00:07

综艺短评:SMTM4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平常偶尔会听rap,但是没想到有一天,会变成SMTM的粉丝。 从第5季开始看,然后再往前复习,可能是从第3季还是第4季开始,觉得特别好看,虽然听不懂韩文,但感谢辛苦翻译的朋友们,还是可以领略到歌词的有趣之处。 第4季的重点应该还是在宋闵浩…反正冠军就是宋闵浩,这句根本就...  (展开)
Cecilia 2016-08-04 14:00:57

小黄鸡炖土豆

现在我什么都不想做,看了宋闵浩的舞台,很燃,有一种热情在里面,让我觉得我少了一种对生活的热情,多的是什么呢?是抱怨,各种抱怨,生活、工作、家庭以及自己。他唱的歌叫《怯》,每次我看到歌词都有想哭的冲动。其中有一句歌词是“当我什么都不愿意说的时候,故意提高音量...  (展开)
斤其斤 2016-05-24 19:28:15

smtm

看了第五季,觉得很有感觉,就往前一个一个的看了。第四季的brandnews让人十分的反感,又往前看了第三季,真的所有的人制作人,在节目里展现的就是se所在的人品❌❌❌。再次看了diss那一场,觉得任何的粗话放在brandnews 队,都不过分。se最后跳起来的那一下,说明他是真...  (展开)
长鹿角的长颈鹿 2016-09-27 21:01:23

综艺套路太深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浓浓的综艺味,偶像rapper作为参赛者被消费太多,优胜是不是宋闵浩是整季最大的热门话题,在这种基调下mino绝对拿不了冠军,况且第三季bobby打破偶像rapper实力差的刻板印象,第四季当然要制造一个新鲜的热门话题,况且bobby的优胜已经给大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节目组不会再制...  (展开)
王1000000qi 2022-07-29 11:37:59

我眼中Show Me真正意义上的第一季

这一季明显爆点多了,而且选手也都有更多的镜头,可以被更好地展现,当然也有了很多的争议。首先是赛制淘汰了不少我认为好的选手,像BewhY、Superbee、西出口,不过他们在第五季也走到后面了。相比前两季不成熟的赛制和舞台,到第三季转型期又吸取很多经验教训,第四季基本上奠...  (展开)
游城二十代 2017-07-03 03:30:35

I can hear you now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到底是为什么在大半夜看这个? 现在听《怯》都觉得难过的不能呼吸。 是因为宋旻浩和怯看的节目。今天不小心看到了diss的部分,气的我大半夜睡不着觉了。后来看了top4的聚会,宋旻浩和black nut完全不对视,完全尴尬,diss后遗症,而且我觉得black nut总是提到宋旻浩。就像是...  (展开)
碳水达人宋小宝 2023-01-04 16:31:27

这季帅哥好多,我就是一个哭

笑死啦 小蜜蜂梁洪源bewhy李波米粒杭州在这季密集出现,奶爸明明是冠军,但只能记得反正优胜是宋闵浩 one真的好帅,实力也很强 看见宋土豆我由衷的感慨,怎么会有人十年时间都没有变化啊(除了妆造变成了瑞典老奶奶? 西出口真的好善良,我的眼泪都快下来了,cypher结束之后他...  (展开)
nbpr 2020-07-07 10:09:17

被黑果噎住的宋闵浩

声明:标题只是一个比喻,比喻的是一些来自说唱音乐内核的攻击性要素冒犯了尊崇道德和平的偶像体系及其粉丝。我对黑果的好感并不会让我讨厌宋闵浩——毕竟郭总还送过我Winner的专辑呢,感恩常在。 距离《Show Me The Money 4》播出都过去五年了,居然还有人在纠结黑果(Black N...  (展开)
葵未 2020-03-01 16:38:39

杂感

用两天的时间看完了《SMTM4》,我喜欢有血有肉拿得起放得下的他们。西出口抢过话筒给17岁的男孩,自己却因此无缘比赛,但是他笑着说没关系的。真的很欣赏很钦佩西出口。超级喜欢Andup,Rap是他的信仰和光,不单纯带有偏见看idol rapper,有能力的rapper,都会很认真的倾听,真...  (展开)
gagasim 2019-12-10 20:20:54

Show Mino the money:Yes!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겁>一直是我没法看现场的一首歌,节目从头看到尾更觉得旻浩承受了太多压力,以爱豆的身份受了太多偏见,尤其是在winner二辑成绩不好,没有资源在家抠脚的这一年,可以说是背水一战,最后打败black nut成为亚军,真的是感谢又感动。 感谢他无数次微笑面对black nut无端...  (展开)

> 更多剧评 19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给我钱 第4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