甴曱档案 (2014)

导演: 李子阳
编剧: 李子阳
类型: 喜剧 /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粤语
片长: 5分06秒
又名: Cockroach File / You Yue File
5星
11.4%
4星
40.9%
3星
34.1%
2星
6.8%
1星
6.8%

甴曱档案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甴曱档案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2 条 )

热门 /  最新 / 

0 Panda的影音 看过 2019-03-19 21:48:17

甴曱(yóu yuē),也作曱甴,即蟑螂,蟑螂或称蜚蠊,俗称茶婆子、偷油婆、货郎、灶蚂子等;在古书《尔雅》上,称蟑螂为蜚、香娘子、负盘;《本草》上则称它为石姜、滑虫。

0 血与冰激凌 看过 2015-08-01 22:28:23

第一眼就喜欢上这个片子了 这是在影展上看到的最喜欢的动画片没有之一。

0 LoudCrazyHeart 看过 2020-08-10 00:58:25

甴曱档案的档案过于借用其概念了,内容有待丰富。

0 🫀Psyche 看过 2015-07-30 17:30:30

密集恐惧症患者千万不要在大屏幕上观看这部片子!

0 刘小黛 看过 2015-07-22 17:43:31

first第二部江南大学动画系的片子,蟑螂小强不死精神毁灭地球,红发魔女群英传小强清洁公司穿插默片实录,导演温馨提示,如有不适孩子在家长陪同下观看,密集恐惧症的戏谑极富幽默喜感。拍成一部《蟑螂侠》应该不比煎饼侠差。

> 更多短评 2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甴曱档案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甴曱档案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