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 (2016)

导演: 孔笙 / 简川訸
编剧: 袁子弹 / 阿耐
主演: 刘涛 / 蒋欣 / 王子文 / 杨紫 / 乔欣 / 祖峰 / 王凯 / 张陆 / 靳东 / 杨烁 / 张晓谦 / 郭晓然 / 陈牧扬 / 任伟 / 宁文彤 / 王永泉 / 王宏 / 丁勇岱 / 吴昊宸 / 穆丽燕 / 冯晖 / 谭希和 / 刘敏涛 / 张乃华 / 康群智 / 岳旸 / 赵千紫 / 王雯诗 / 胡伊静 / 隋雨蒙 / 朱梦瑶 / 石云鹏 / 汤亦程 / 王娜娜 / 刘琳 / 李雪婷 / 戴美虹 / 孙栋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6-04-18(中国大陆)
集数: 42
单集片长: 43分钟
又名: Ode to Joy
IMDb: tt5704228
5星
21.0%
4星
44.1%
3星
27.2%
2星
3.6%
1星
4.2%

欢乐颂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煮个速冻水饺天都黑了… 来自乐豆儿 1 回应 2023-07-24 17:08:11
安迪带着奇点飙车差点冲下护栏那一段没看懂 来自momo 14 回应 2023-06-06 12:23:30
为什么王柏川尾随了呢 来自clean 2023-05-11 17:31:28
露西事件,男女截然不同的两种态度 来自青铜葵花 27 回应 2022-08-23 11:14:51
何悯鸿闭嘴🤐余初晖没刨你家祖坟 来自青铜葵花 5 回应 2022-08-19 23:27:03
哈哈哈哈哈! 来自月野兔代号73 1 回应 2022-08-19 21:54:45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1722条)

欢乐颂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欢乐颂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4577 条 )

热门 /  最新 / 

451 柏朵蔓de翠儿 看过 2016-04-18 21:20:29

看了两集觉得还不错,5个性格各异鲜明的女人,一定是一台大戏,刘涛帅气的很过瘾,蒋欣妩媚的很性感,三个小丫头清纯可爱辣俱全,OK,热闹,都是善良的女子,希望都有好发展好归宿

163 tungsuet 看过 2016-04-18 21:01:12

前两集就好好看!!!有趣又不失写实,让我想到当年tvb的一系列时装剧啊,妙手仁心啥的~~~

243 艾小柯 看过 2016-07-09 15:16:30

除了跟美国部分相关的一切都很假之外,具体生活细节竟然不难看。五个女孩子各有各的可爱。最大感受是国内阶级分化感觉很严重,人与人之间都比较悭吝防备,生存环境严酷。

1939 眼神失焦了几秒c 看过 2016-04-18 22:00:34

良心剧 就是抛开王凯 我也会喜欢这部剧 五个女孩各有特点 能想到各个时期的自己的影子 真实 Android

237 ZUKIMIZ 看过 2016-04-18 21:07:38

生活虽然一地鸡毛,但仍要欢歌高进,然后太讨厌那个傻逼关关了,微笑

> 更多短评 8457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欢乐颂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613 条 )

haylin 2016-04-25 21:17:43

明明玛丽苏,何来欢乐颂?生当作楚门,撕碎烂剧本(无法更新正文,5月3日在评论处最后更新,以后不再回复)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因为剧还没有播完,未知在剧里后事将会如何发展,暂不作评价。 两星只是因为忍不住好奇读了小说,非常惊讶于作者字里行间的那种冷漠的精英主义优越感,脊背发凉,实在不快。 而且目前看起来,剧和小说的重合度比较高,如果剧还原度很高地把小说拍了出来,那么我觉得差不...  (展开)
發財 2016-04-26 23:30:15

我们共同的名字叫做楚门

朋友问我,这五个人最喜欢谁。我说,喜欢不好说,但可以说关关最有代入感。关关看上去很不像我。我不温柔,不nice,不会觉得“不麻烦”三个字是个表扬,不会在父母设定的轨迹里亦步亦趋。可我其实又很像关关,一个人独处时或许能小恶魔暴露,可一旦进入职场,就和关关一样努力...  (展开)
唐书钰 2016-04-29 22:18:02

喜欢曲筱绡的是不是缺祖宗?

最近看了《欢乐颂》,发现生活中的朋友对这部电视剧争议最大的两个角色,就是邱莹莹和曲筱绡。 这两个人其实就是没头脑和不高兴的典型代表,分别占据了蠢和情商低的两大阵营。邱莹莹的蠢,是一种每个毛孔都散发着不长记性的气息的蠢,她所经历的事情,完全没有幻化成自己未来...  (展开)
气泡水煮鱼 2016-04-19 12:20:29

三观是最可聊也最没什么可聊的东西——欢乐颂人物浅析

全篇更新,包括所有的人物评价,可以直接拉到想看的人物上去,开头和最后的总结也全部更新了。 第二部的影评在这儿———— https://www.douban.com/doubanapp/dispatch?uri=/review/8535310/&dt_ref=02B380E3F459AA448E530105625086E98D26DB24A85CB8420C525E31BE148A926B4...  (展开)
生活笔记 2016-04-28 03:27:16

编剧是如何对曲开挂的,兼论其实这根本不是完整的现实

1. 自由的双标 很多人说曲很自由很潇洒,但其实这本质上是被扭曲的伪自由,因为现代社会自由的基本前提是自我权责与其他权责边界的厘清,你要搞自由主义无所谓,但应该以尊重他人为边界,在我看来自由主义包含了两个方面,一个是自由意志另外一个就是相对边界,但很明显曲丝毫...  (展开)
朱雀の爱恋 2016-04-27 07:46:00

美人如花隔云端。不接地气的melody。

刚开始对欢乐颂真是满满的期待。结果从第三集开始就当做背景音,后来就快进快进快进。 演员除了王子文的尖细鼻音受不了,其他都不讨厌,讨厌的是作者在书中的三观。 欢乐颂第一季的实体书是2012年出版的,哪写作完成肯定是更早的时候了。我看弹幕里说邱莹莹建议咖啡店开设网店...  (展开)
丁一頡 2016-04-24 13:32:35

我们为什么讨厌邱莹莹?

首先,我并不讨厌邱莹莹,然而现在十一集看下来,好像大部分人都在骂邱莹莹,说她傻、笨、情商低,说她这样被渣男骗也是活该。 为什么骂邱莹莹呢?因为觉得她没有脑子。 大家都看出来白主管不靠谱,只有她一个人沉迷在爱情里受骗而不自知。白主管帮曲筱绡搬公司,没有告...  (展开)
阿猫 2016-05-06 03:25:52

其实作者只是井底之蛙,原著本来就是她的一场意淫,山影再努力有什么用呢,根子早烂透了啊!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其实对这个剧,我真是盼了好久好久 刚开播的时候,各种八细节的帖子满天飞,实在让人心下甚喜,于是打算出完了认真看一遍,然而不幸的是遇到了五一假期 五一回了个家,路上无聊,回家其实也无聊,大把时间,于是在多看阅读上买了电子版断断续续地看完了 看完以后我同闺蜜交...  (展开)
夏安 2016-05-04 00:03:49

西宫娘娘卷大葱

“听说那皇帝要出宫,忙坏了娘娘东西宫,东宫娘娘烙大饼,西宫娘娘卷大葱”。近十年来以“欢乐颂”为巅峰的国产都市白领剧,总给我皇帝娘娘卷大葱的尴尬感,看也不是,看多了臊得慌,不看也不是…不看怎么吐槽呢。 首先申明我对作者一点意见都没有,她的《大江东去》写得很好...  (展开)
方洛洛 2016-05-02 20:51:42

说《欢乐颂》是良心剧,你们还有良心吗?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的朋友圈最近被《欢乐颂》刷屏了!虽说平时我几乎不看国产剧,但如此现象级的剧,还是要与时俱进的。不看不知道, 一看真是吓一跳,把《欢乐颂》称为良心剧的各大媒体以及订阅号,你们还特么有良心吗? 这剧明明就是大写的“尴尬”和“扭曲”!!! 1、尴尬的旁白 用旁白介...  (展开)

> 更多剧评 1613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欢乐颂的影评:
feed: rss 2.0